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西昌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2017/06/23 12:09:3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936573976.shtml
信息标题:西昌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大豆饼含粗蛋白质42%,除蛋氨酸略显不足外,其它必需氨基酸含量较为均衡,尤其是赖氨酸含量高达2.38%。受利益驱动,某些个体户采用低温榨油法生产豆饼。这种生豆饼含有抗营养物质,直接用来喂鹅会有很大的毒副作用。

  其中,抗胰蛋白酶能降低饲料中蛋白质的消化和吸收率,降低饲料转化率,使雏鹅生长缓慢,母鹅产蛋量减少;红血球凝集素可在消化道中某些微生物的作用下变为毒素,使雏鹅生长率降低;抗维生素物质:生豆饼中含有抗维生素A、D和维生素B12的因子,可引起这几种维生素的缺乏症。

  因此,生大豆饼不能直接作为原料加工饲料喂鹅,可将其加热至100℃以上,破坏有毒物质,消除不良影响。

西昌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宏祥犬业】爱心打造!品质选择!常年出售:金毛·阿拉斯加·萨摩耶·哈士奇·拉布拉多·秋田犬·泰迪·贵宾·博美等等。质询热线:18266897902。微信同步三个月以前的幼犬,一天喂四次,三至六个月的幼犬一天喂三次,六个月以后一天喂二次,成年了一天喂一次即可。一只狗带给人的快乐就是,当你对它装疯的时候,它不会取笑你,反而会跟你一起疯。

 
  
 
 
 注意!凡是调料不可喂狗,如,酱油、盐、味精、糖、花椒、大料等。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如大豆、芝麻等,也不要喂食;水要供应充分,要准备干净的容器,不要喂生水,不断的换新鲜水,不要数日不换陈水。让狗自由饮水。 西昌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以上信息由翟瑞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赛娃和美德莱特是两个大果型日照中性草莓新品种。这两个品种四季开花,月月结果,果大味美,品质甚佳,解决了草莓春季上市过分集中,而夏秋市场空缺的问题,实现了草莓的周年生产,是当前草莓生产中更新换代的理想品种,现将其高效栽培技术介绍如下。

一、园地选择与栽前准备

     四季草莓喜肥、喜水、喜光,但怕涝、怕旱。因此应选择阳光充足、地面平整、土壤肥沃疏松、排灌条件良好的沙壤土或中性土壤建园,以pH值5.5-6.5为宜。黏壤土最好多施有机肥或加沙改良后栽植。栽植前,每亩施腐熟好的优质有机肥3000-5000公斤,并同时加施50公斤复合肥,施肥后耕翻30厘米左右,让肥土充分混合耙平沉实后整畦或起垄。方式有两种:①平畦栽植。为便于浇水管理,畦不可过长、过宽,一般畦宽1.2-1.5米(栽3-4行),长10-20米,畦埂高15厘米,畦整好后,耙平待栽。②起垄栽植。在低洼地、排水不良的地块和冬季保护地栽培时可起垄栽植,垄高15-20厘米,垄顶面宽40-50厘米(栽2行),底宽60-70厘米,垄间沟宽15-20厘米。做好畦、垄后可灌一次小水或适当镇压,以便土壤沉实。

二、栽植技术

     1、栽植时期。一般在春季或秋季栽植。利用冬暖式大棚也可冬季栽植。春栽一般在3月中下旬至4月初,秋栽在8月中下旬至10月中下旬。

     2、种苗选择。定植壮苗是四季草莓早产、丰产的关键。一般要求定植苗具有4-6片大叶,根、茎粗壮,无病虫害的大苗。

     3、栽植密度与深度。四季草莓地应保持良好的通风透光条件和较大的土壤面积,以便高产、质优、果大。栽植不可过密,株行距应掌握在30-40厘米×40-50厘米,采用三角形栽植,每亩定植8000-11000株。栽植深度以"浅不露根,深不埋心"为宜。

三、栽后管理

     1、田间杂草的防除。杂草与草莓争水、争光、争养分,会造成草莓减产,品质降低。因此,防除杂草是生产优质大果草莓的重要保证。田间除草可采用人工除草,覆膜压草,轮作换茬等综合措施。为减少用工,也可采用除草剂除草。具体方法是:⑴草莓栽植前的土壤封闭处理。于草莓移栽前1周,将土壤耙平后,每亩用48%氟乐灵乳油100-125毫升,加水35公斤均匀喷雾于土表,然后浅锄,深度为1-3厘米,使药液与土壤充分混合。一般以喷药到浅锄时间不超过6小时,否则会影响药效。也可用50%的草萘胺(大惠利)可湿性粉剂100-200克,加水30公斤左右,均匀喷于土表,对草莓安全。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任何除草剂时,土壤都不要太干燥,土壤含水量一般应掌握在田间最大持水量的50-60%,即土壤湿润时施用,才能收到良好的防治效果。⑵草莓生长季节的杂草防治。苗期人工除草后,在马齿苋、狗尾草、稗草等杂草3-5叶期,每亩用35%的稳杀得乳油40-70毫升加水40公斤喷雾,或每亩用10%禾草克乳油40-125毫升加水35公斤左右,均匀喷雾于杂草的茎叶,效果良好,且对草莓苗安全(应用前要先做试验)。

     2、肥水管理。由于四季草莓可在一年中连续开花结果,在整个生长季节需要营养较多。因此生长季节需要多次地下追肥和叶面喷肥,特别是栽植前基肥投入不足的草莓园,抓好追肥工作更有必要。地下追肥一般每年4-6次,每次每亩施50公斤左右的复合肥或多元复合肥,施时把肥均匀撒施在草莓畦内,追肥后及时浇水,切忌把肥料撒在草莓心内,以免烧伤幼叶。也可把追施的肥料配成母液,随浇水冲施。叶面喷肥每20天左右喷1次,以氮磷钾复合肥为主,浓度为0.2-0.3%。每次追肥后应及时浇水,干旱年份生长季节多浇几次水,使土壤含水量保持在田间最大持水量的70-80%。草莓不耐涝,雨季要注意排水。

     3、疏花疏果。四季草莓栽植后60天左右即可开花结果。为生产优质大果,高产高效,要栽壮苗、养大苗;特别是春天定植的幼苗,一定要把苗养大、养壮后再结果,早期注意及时疏除花苗、匍匐茎,待苗冠幅长至30-40厘米时再留花结果。或春天栽苗,加强培管,夏末秋初结果,既大果优质,又高产高效。

花期每次保留4-5朵早花、大花,疏除小花、晚花。疏花时间越早越好。坐果后再疏除小果、畸形果,每次每株保留3-4个大果即可。在前一次果成熟后,再选留4-5朵大花,以保持连续开花结果。

     4、摘除匍匐茎和老叶。为减少营养消耗,保证高产和连续结果,生长季节要不断摘除匍匐茎。早期摘除匍匐茎,可使草莓增产20%左右。

四季草莓一年四季有新叶生长和新茎分生,在整个生长季要不断摘除下部老叶,促进上部新叶和新茎生长。老叶一般在叶柄开始发黄,叶柄由直立变为平展时即可从叶柄基部摘除。

     5、果实垫草。随着果实增大,花序逐步下垂触及地面,易被泥土污染,既影响着色和品质,又易引起烂果,未采取地膜覆盖的草莓园应在开花2-3周后,在草莓株丛间铺草垫于果实下面,或把草秸围成草圈,把果实放在草圈上。

     6、病虫防治。生长季节应注意观察及早防治灰霉病、蚜虫及螨等。并采取遮荫,通风等措施改善环境条件,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四、冬季管理。四季草莓只要温度适宜,可周年开花结果。因此生产上春、夏、秋可以露地栽培。10月中下旬,当气温降至5-7℃时,要及时扣棚,以保证其连续开花结果。棚内管理与一般草莓相同。

五、及时更新。一般管理条件下栽后第3年开始生长衰退,产量降低,品质下降,病虫害发生多,经济效益降低。为保证四季草莓既连续开花结果,又能丰产优质高效,一般要求2-3年更新一次,露地栽培以两年一栽较为适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