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利川市哈士奇犬三把火哈士奇西伯利亚哈士奇专业繁育

2017/06/23 16:09:5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950684267.shtml
信息标题:利川市哈士奇犬三把火哈士奇西伯利亚哈士奇专业繁育

金农网农业百科:


  池塘精养乌鱼,一般1~3亩,多数为2亩;养殖密度高,亩放3000~4000尾,高蛋白饵料投量大,残饵和乌鱼代谢物多,高温季节池水常呈现氨臭等气味,蓝藻“水华”满池分布,透明度不到5厘米,尽管乌鱼适应性强,但生活在这样的水质中饵料利用率低,几乎不生长,消瘦,由于水温常持续32℃以上,乌鱼出现“热昏”或“中暑”而引发疾病死亡。为了使池塘精养乌鱼在高温季节生活在良好的水环境中,应做到:
  一、调节水质
  1.池水保持最高水位,水深最好在1.5米以上。
  2.移植水生植物,最好移植水葫芦(据资料介绍:1.8公斤水葫芦在15天中几乎将0.2立方米达到极度富营养化的标准水体中氮、磷元素吸收贻尽,水葫芦自身增重0.4公斤),再移植些绿萍,净化水质功能更佳,移植水生植物,能明显改善水质;使蓝藻“水华”明显减少,又能防暑降温,为乌鱼提供了栖息环境。
  3.适时换水,保持水质清新,一般每隔10天左右换一次水,换水量为4/5或全部。遇到下列情况应立即冲水或换水:
  ⑴池鱼上午或前一天摄食正常,下午或第2天摄食明显减少或只有少数乌鱼来食台取食,已示池水在变坏。
  ⑵池水体中多处出现黑色水团或“黑方块”,已示水质开始恶化。
  4.每亩搭养淡水白鲳、花鲢等其他老口鱼种200~300尾,用以控制池塘水质。
  二、合理投饵
  投饵一定要遵循“四定”投饵法,即定点、定时、定量、定质。高温季节,下午投饵比原定投饵时间推迟1~2个小时;每日乌鱼摄食取8~9成饱即可;饵料要新鲜,坚决不投发霉变质的饵料,讲究科学投饵,投喂时先投少量饵料,把乌鱼引至投喂点,接着快速把饵料散投到乌鱼集中抢食处,再把饵料投到投喂点周围。因为小一些和抢食能力弱的乌鱼总是在投喂点周围取食,周而复始,一直到投喂点基本上没有乌鱼取食为止。整个过程持续10~20分钟。
  三、合理用药
  1.搞好池塘卫生,勤捞残饵、死鱼和枯死及过剩的水草。
  2.选择安全、高效、低毒的渔药每日或隔日对食台消毒,每15天对水体消毒一次,在外消的同时,在5000公斤池鱼体重的饵料中拌马灵9号0.5公斤和0.4公斤应激素,连续投喂3~7天。
  3.蓝藻“水华”的防治,除改善水质外,可用硫酸铜0.7~0.8克/立方米或三氯异氰尿酸9~12克/立方米全池泼洒,蓝藻灭死后,池水全部换掉。

利川市哈士奇犬三把火哈士奇西伯利亚哈士奇专业繁育 【宏祥犬业】爱心打造!品质选择!常年出售:金毛·阿拉斯加·萨摩耶·哈士奇·拉布拉多·秋田犬·泰迪·贵宾·博美等等。质询热线:18266897902。微信同步三个月以前的幼犬,一天喂四次,三至六个月的幼犬一天喂三次,六个月以后一天喂二次,成年了一天喂一次即可。一只狗带给人的快乐就是,当你对它装疯的时候,它不会取笑你,反而会跟你一起疯。

 
  
 
 
 注意!凡是调料不可喂狗,如,酱油、盐、味精、糖、花椒、大料等。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如大豆、芝麻等,也不要喂食;水要供应充分,要准备干净的容器,不要喂生水,不断的换新鲜水,不要数日不换陈水。让狗自由饮水。 利川市哈士奇犬三把火哈士奇西伯利亚哈士奇专业繁育

以上信息由翟瑞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