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绵阳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2017/06/23 19:16:3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636136740.shtml
信息标题:绵阳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金农网农业百科:



  水稻恶苗病又称徒长病,是大理地区的常见病害,病谷粒播后常不发芽或不能出土。苗期发病病苗比健苗细高,叶片叶鞘细长,叶色淡黄,根系发育不良,部分病苗在移栽前死亡。在枯死苗上有淡红或白色霉粉状物,即病原菌的分生孢子。湿度大时,枯死病株表面长满淡褐色或白色粉霉状物,后期生黑色小点即病菌囊壳。病轻的提早抽穗,穗形小而不实。抽穗期谷粒也可受害,严重的变褐,不能结实,颖壳夹缝处生淡红色霉,病轻不表现症状,但内部已有菌丝潜伏。

  带菌种子和病稻草是水稻恶苗病病发生的初侵染源。浸种时带菌种子上的分生孢子污染无病种子而传染。严重的引起苗枯,死苗上产生分生孢子,传播到健苗,引起再侵染。带菌稻秧定植后,菌丝体遇适宜条件可扩展到整株,刺激茎叶徒长。花期病菌传播到花器上,侵入颖片和胚乳内,造成秕谷或畸形,在颖片合缝处产生淡红色粉霉。病菌侵入晚,谷粒虽不显症状,但菌丝已侵入内部使种子带菌。脱粒时与病种子混收,也会使健种子带菌。

  防治方法

  (1)建立无病留种田,选栽抗病品种,避免种植感病品种。

  (2)加强栽培管理,催芽不宜过长,拔秧要尽可能避免损根。做到“五不插”:即不插隔夜秧,不插老龄秧,不插深泥秧,不插烈日秧,不插冷水浸的秧。

  (3)清除病残体,及时拔除病株并销毁,病稻草收获后作燃料或沤制堆肥。

  (4)种子处理。用40%拌种双可湿性粉剂100g或5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150~200g,加少量水溶解后拌稻种50kg或用50%甲基硫菌灵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浸种2~3天,每天翻种子2~3次。或用25%施保克乳油3000倍液浸种72小时,也可用80%强氯精300倍液浸种,早稻浸24小时,晚稻浸12小时,再用清水浸种,防效98%。

绵阳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宏祥犬业】爱心打造!品质选择!常年出售:金毛·阿拉斯加·萨摩耶·哈士奇·拉布拉多·秋田犬·泰迪·贵宾·博美等等。质询热线:18266897902。微信同步三个月以前的幼犬,一天喂四次,三至六个月的幼犬一天喂三次,六个月以后一天喂二次,成年了一天喂一次即可。一只狗带给人的快乐就是,当你对它装疯的时候,它不会取笑你,反而会跟你一起疯。

 
  
 
 
 注意!凡是调料不可喂狗,如,酱油、盐、味精、糖、花椒、大料等。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如大豆、芝麻等,也不要喂食;水要供应充分,要准备干净的容器,不要喂生水,不断的换新鲜水,不要数日不换陈水。让狗自由饮水。 绵阳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以上信息由翟瑞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