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揭阳市出售高品质赛级拉布拉多犬金毛犬成犬以及幼崽

2017/06/23 01:43:3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331232283.shtml
信息标题:揭阳市出售高品质赛级拉布拉多犬金毛犬成犬以及幼崽

金农网农业百科:

根据各地经验,要做好以下几点:
  (1)对症用药:
  各种农药都有一定的防治对象,就是同种防治对象的不同种群、生育阶段等,对药剂的反应也不一样,因此,应根据害虫种类,选择最有效的农药品种。
  选用农药时,一方面要了解所选择的农药品种的性能和活性,确定用药种类,使用时,要仔细阅读说明书,了解防治对象、使用倍数和方法;另一方面,还要注意,同一种农药由于加工剂型不同,其防治对象也有差异。
  (2)适时用药:
  ①抓住有利时机,适时进行防治。要根据害虫的发生规律进行用药。一般掌握在卵孵化盛期或幼虫初龄阶段用药,防治效果好。
  ②按照防治指标进行用药。为经济治虫,在防治时,各种害虫都有不同的防治指标。根据田间调查,防治对象达到防治指标时,应当用药防治。在防治工作中要坚决改变见虫就治的错误做法。要“两查两定”,即查防治对象的发生数量,定是否需要进行防治;查防治对象的发育期,定防治适期。
  ③选择适当时间用药,提高防治效果。用药时,要根据天气来确定,雨天不能用药,大风天和中午高温亦不能喷药,一般下午为宜。早晨露水未干时,喷粉效果好;撒毒饵防治地下害虫傍晚为好。
  (3)准确用药:
  ①严格执行用药量或稀释倍数。一种药剂的用量或稀释倍数,都是经过多次反复试验确定的,因此使用时切不可随意增、减。配制农药时要有度量标准,乳油、水剂要用量筒量药,粉剂、可湿性粉剂、颗粒剂要用秤称准用药量。要改变“倒一点、抓一把”的错误做法。
  ②使用方法要准确。药剂的剂型不同,使用方法也不一样。乳油、可湿性粉剂要对水喷雾;粉剂不能对水,只能喷粉;颗粒剂要撒入土中。使用农药要均匀、周到、保证质量。
  (4)安全用药:
  ①对农作物无药害。用药不当,对农作物可产生不良影响,叫“药害”。药害的表面有:叶片边缘褐色干枯、叶片畸形,生长缓慢,落花、落蕾、落果和落叶,影响种子发芽,严重时作物干枯死亡。药害分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喷药几小时或几天即可表现出来;慢性喷药几天后逐渐表现出来。值得注意的是作物对药剂的反映不一样,有的作物对某些药剂反应敏感,如高粱对敌百虫、敌敌畏就很敏感,能使叶片发红枯死。此外,气候对作物药害也有影响,高温、强光下,施用药剂过浓,也易发生药害。
  ②人、畜安全。农药对人、畜都是有毒的。用药时,要做到安全用药。根据防治对象,要选用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农药品种。作物临近收获期禁用高毒、高残留的药剂。喷药时,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采取保护措施,确保人、畜安全。
  ③保护天敌。天敌是我们的朋友,是帮助消灭害虫的,应加以保护。为保护利用天敌,用药时,要选择对害虫效果好,对天敌影响小的药剂;改进施药方法,降低对天敌的杀伤;避开天敌高峰期施药。④保护环境。用药不当,污染环境,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大面积使用烟雾剂和喷粉,农药气体和药粉漂浮在空中,使空气受到污染,人吸入污染的空气,健康则受影响。农药通过各种渠道进入水中,造成水源污染,不仅影响水生生物,也影响人的生活用水。田间喷药,污染土壤,有的农药品种长期残留不被分解,种植作物被吸收,致使产品带毒。因此,要保护环境,控制污染。

揭阳市出售高品质赛级拉布拉多犬金毛犬成犬以及幼崽 三个月以前的幼犬,一天喂四次,三至六个月的幼犬一天喂三次,六个月以后一天喂二次,成年了一天喂一次即可。一只狗带给人的快乐就是,当你对它装疯的时候,它不会取笑你,反而会跟你一起疯。 【宏祥犬业】爱心打造!品质选择!常年出售:金毛·阿拉斯加·萨摩耶·哈士奇·拉布拉多·秋田犬·泰迪·贵宾·博美等等。质询热线:18266897902。微信同步

 
  
 
 
 注意!凡是调料不可喂狗,如,酱油、盐、味精、糖、花椒、大料等。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如大豆、芝麻等,也不要喂食;水要供应充分,要准备干净的容器,不要喂生水,不断的换新鲜水,不要数日不换陈水。让狗自由饮水。 揭阳市出售高品质赛级拉布拉多犬金毛犬成犬以及幼崽

以上信息由翟瑞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进入秋季以后,由于气温的降低,对猪的生长、繁育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这一时期应特别注意加强猪的各项管理工作。如果管理不当,养猪效益就会降低,应该着重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加强猪舍的保温。进入秋季以后气温的降低是最主要的一个影响因素,所以我们应首先控制好猪舍内的温度。猪本身的最适应温度为18℃到23℃ 之间,在这个温度范围内猪的生长都是比较快的,但在秋季猪舍内的温度一般都低于这个范围,所以要对猪舍进行保温。首先要修好门窗,防止漏风。有条件的可以使用暖气,红外线灯泡,没有条件的要以使用覆盖塑料布,生火炉等一些措施,最终使猪舍保持适宜的环境温度。另外在对猪舍进行保温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通风,防止空气的污染。时间上要选择气温较高的时候来进行通风,一般在上午十点到下午三点这段时间都是我们进行通风的最佳时间。

  二是在饲料的营养上应该调整。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要调整饲料配方,增加饲料营养,重点是增加能量饲料,提高猪的采食量。提高饲料中玉米的比例,提高到60%以上,有条件的再加1%的植物油,这样就可以更适用于猪的生长需要。   

  三是要加强猪的防疫。虽然秋季根据传染病的流行特点来说,不易发生大的传染病,但由于气温多变,容易诱导猪只发病。所以我们仍然要按照防疫规程做好防疫工作。重点要预防附红细胞体病、猪感冒、猪瘟、传染性肠胃炎等疾病的发生。此外要加强对猪舍的清扫、消毒工作,一般每天清扫一次圈舍,三天进行一次消毒,以避免细菌的滋生。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