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嘉峪关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2017/06/25 12:40:1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012994216.shtml
信息标题:嘉峪关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金农网农业百科:


  气温回升,鱼类开始摄食,池塘里面各种生物开始繁殖起来,然而由于养殖中的一些不当操作以及温差大、天气突变等因素导致了鱼体浮头及泛塘的现象非常严重。如何辨别各种浮头,在危机时刻采取有效措施把损失降到最低。
  缺氧浮头
  活动情况:鱼群漫游于水面,口在水面上呼吸,轻度浮头,受惊时,有哗啦的响声,并下沉。
  出现时间:经常后半夜出现,黎明时最为严重,日出后减轻或消失。
  鱼体症状:下颌突出,呈簸箕状。
  解救:1.加强巡塘,晚上一发现立马开增氧机,加注新水,然后泼洒“速生氧”、“富氧”;2.第二天上午用应激解毒灵解毒,用绿源多肽进行培藻增氧。
  中毒浮头
  活动情况:鱼群在水中狂游、乱窜、挣扎、失去平衡等,受惊时,鱼群反应迟钝,不下沉。
  出现时间:一般不受时间、天气状况的影响。
  鱼体症状:下颌出血,鱼体发黑,重者全身出血,眼球突出,身体抽搐。
  解救:开增氧机,加注新水。
  寄生虫引起浮头活动情况:吃食差,部分鱼吃食,部分鱼浮头,浮头时间略长,在太阳出来后仍然有部分浮头的鱼。
  出现时间:清晨至喂料时。
  鱼体症状:鳃孢子、车轮虫、指环虫等。
  解救:用克孢素、虫菌消1型、虫菌消2型对症治疗。
  pH值引起浮头
  活动情况:晴天中午肥水光合作用强,pH短时间内上升到9.5以上。
  出现时间:晴天中午肥水池塘。
  鱼体症状:先是浮头,严重时急游、打转、然后死去。
  解救:开增氧机注新水,用应激解毒灵,醋酸解毒降pH。稳定后,选择在下风口1/3面积杀灭部分藻类。
  底质恶化浮头
  活动情况:底层鱼上浮水面浮头。
  出现时间:阴雨天清晨。
  鱼体症状:急游乱窜,大的先死。
  解救:用底毒消+速生氧改底增氧。
  案例分享
  湖南西洞庭,马明先生有池塘面积70亩,水深1.5米,4月29日开始倒藻死鱼,4月29到5月2日鱼塘持续缺氧,连续4天,每天死亡1000多斤,四天共死亡5000斤鱼,死鱼以鳊鱼,白鲢为主,草鱼,黄颡鱼都有死亡。期间用过的有机酸解毒,强氧化剂,但没有停止死鱼。
  5月2日中午技术员到马先生池塘,池水发红,水面下风处有泡沫(见图1),
  建议马先生用药进行培藻增氧。
  图1:使用前
  5月2日下午6点,水色已经有所变化,开始转绿。
  5月3日早上鱼停止死亡,鱼仍然浮头。藻相已经有绿色,但下风处油膜多,下午1点,全池用了30包底毒消。下午5点油膜消失,水转绿(见图2)。
  5月4日,鱼停止浮头,没有死鱼。5月5日,吃食恢复正常,没有死鱼。
  图2:使用后
  技术员心得:该池塘缺氧,造成红水,翻塘,持续没有采取培藻措施,导致连续三天每天都有一千多斤鱼死亡,在用有机酸解毒以后,第二天用强氧化剂氧化了水体中的耗氧物质(有机质及微生物)并没有解决培藻增氧的问题。用了绿源多肽后水色开始转变,死鱼得到控制,但由于底部耗氧严重,鱼还是缺氧进而用底毒消,氧化底部耗氧物质。水和底都好了,鱼很快恢复了正常。

嘉峪关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三个月以前的幼犬,一天喂四次,三至六个月的幼犬一天喂三次,六个月以后一天喂二次,成年了一天喂一次即可。一只狗带给人的快乐就是,当你对它装疯的时候,它不会取笑你,反而会跟你一起疯。【宏祥犬业】爱心打造!品质选择!常年出售:金毛·阿拉斯加·萨摩耶·哈士奇·拉布拉多·秋田犬·泰迪·贵宾·博美等等。质询热线:18266897902。

 
  
 
 
 注意!凡是调料不可喂狗,如,酱油、盐、味精、糖、花椒、大料等。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如大豆、芝麻等,也不要喂食;水要供应充分,要准备干净的容器,不要喂生水,不断的换新鲜水,不要数日不换陈水。让狗自由饮水。 嘉峪关市自家繁殖纯种德国牧羊犬锤系德牧幼犬大骨量短嘴粗

以上信息由翟瑞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