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南澳县柴犬价格

2018/01/04 06:24: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459250041.shtml
信息标题:南澳县柴犬价格

南澳县柴犬价格 常年出售,马犬,德牧,高加索等猛犬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早9点-晚10点(节假日无休)电话:李经理:15898627938
  
 
   
   
   
  南澳县柴犬价格


以上信息由李美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一般施用方法  
    硅肥适宜于作底肥(也称基肥),最好在耕地前全面撒施与土壤充分混合。如果秋天施硅肥与稻草、农家肥、绿肥等有机肥一起施人,翻地时一起翻入,可以加速稻草等的腐烂和有机肥的分解。有机肥分解腐烂时,放出的二氧化碳和各种有机酸又能够提高硅肥的有效性,使硅肥增产效果更佳。硅肥作底肥,在劳力不紧张时,应该早施。因为,硅肥不容易流失。  
    作物吸收硅素和吸收氮、磷、钾肥的规律不同。作物在生育中期(营养生长旺期)吸收氮、磷及钾最多,而后期吸收二氧化硅最多。因此,硅肥也可以作追肥。
    水稻、小麦硅肥追施的时期以幼穗形成期前(即抽穗前30天)施入效果最好。在旱地作追施时,硅肥应早施、深施,深度在15~20厘米为好,施后立即浇水。在水田施用硅肥要早施,施肥时水田的水层要浅,施肥后马上深耘,促使土壤和肥料相融。云南省江川县两年的试验认为,硅肥在水稻不同时期施用,其增产效果不同,最佳施用时期是中层肥和分蘖肥各占总量的50%,增产效果比较好。  
    2.果园施用方法  
    目前各地果园(苹果、桃、梨等)产量都较低,其原因之一就是没有做到高效施肥和平衡施肥,特别是我国果园基本上没有施用过硅肥。事实上果园需要施硅肥。
    果园硅肥的施用应根据果树品系的生理特性和生产情况进行,为了确保幼龄果树生长快,成龄果树高产、稳产,应采用适宜的硅肥施用方法。
    (1)穴施法在树干1米外的树下,均匀挖10~20个深度为40~50厘米、上口直径30厘米、底部直径10厘米的锥形穴。穴内填有机肥和硅肥,用塑料布盖口,追肥、浇水均在穴内。此法应用于保水保肥差的沙地果园效果最好。根据在河南陕县和灵宝县试验结果,5年生的富士苹果和秦冠苹果以每棵树施用5公斤硅肥以上,增产效果最佳。  
    (2)环状沟施法在树冠外围挖一条30~40厘米宽、深为30~45厘米的环状沟,然后将硅肥和基肥混合后施入沟内覆土。此法适用于  
    (3)放射状沟施法 在树干1米远的地方,挖6~8条放射状30~60厘米宽、30~45厘米深的沟,长度达树冠外缘,将硅肥与有机肥混合后倒入沟中覆土。此法适用于成龄果树园。  
    (4)条状沟施法 在果树行间或株间,挖1~2条宽50厘米、深40~50厘米的条形沟,将硅肥与有机肥混合后施入沟中覆土。此法适用于成龄果树园。  
    (5)全园施肥法将硅肥与有机肥混合后均匀撒布全园,然后翻耕入土,深度以25厘米为宜。此法适用于根系满园的成龄果树园或密植型果树园。
    3.硅肥施用注意事项  
    (1)必须与有机肥配合,必须实行氮、磷、钾、硅肥科学地配合施用,决不能用硅肥来代替氮、磷、钾肥。  
    (2)硅肥无论作基肥或追肥都不能与碳铵混合施用或同时施用。因为,碳铵与硅肥混合或同时施用会使碳铵中的氨挥发,降低氮肥的利用率,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3)硅肥能改良土壤,价格便宜,最好每季连续施用。  
    (4)硅肥应该存放在干燥地方,防止雨淋。如遇到吸潮结块,可粉碎后再施用,仍不失肥效。  
    (5)细度在80目以上的硅肥施用时容易尘粉飞扬,将硅肥与适量的湿土混合起来,即可避免。目前生产的硅肥有粉剂、颗粒和沙粒多种,可以自由选择 。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