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伊通满族自治县柴犬价格

2018/01/04 06:30:1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012371610.shtml
信息标题:伊通满族自治县柴犬价格

伊通满族自治县柴犬价格 常年出售,马犬,德牧,高加索等猛犬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早9点-晚10点(节假日无休)电话:李经理:15898627938
  
 
   
   
   
  伊通满族自治县柴犬价格


以上信息由李美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果树是多年生作物,产量较高,需肥量大,因此土壤施肥是改善果园土壤养分供应和获得优质高产果品的重要技术措施;但是目前果树生产中普遍存在着有机肥投入不足、氮肥施用量过大等问题,造成果树根际土壤质量下降、病害加重,制约了果实品质的进一步提高。

  综述其他学者研究结果,通过分析微生物肥料对果品品质、产量、树体生长发育和土壤理化性状等方面的影响,探讨微生物肥料对果品生产的影响效应,以期有效推动微生物肥料在果园的推广应用,实现果品生产的优质高效和可持续生产。

  一、对果品品质的影响

  在苹果、柑橘、葡萄、梨、草莓、李子和猕猴桃等多个树种上的研究结果表明,微生物肥料明显提高了果品品质。内在品质上主要提高了果实的可溶性固形物和含糖量、糖酸比和香气品质;从外在品质看,提高了果实着色度和硬度,果形大小较匀称。在设施栽培桃上的研究结果表明,施用生物有机肥比对照施用鸡粪明显改善了桃子品质,可溶性糖含量增加1.0%,可滴定酸含量降低3.5%;施用生物有机肥的红地球葡萄果实糖度达到14.39;显着改善了富士苹果果实的香气品质,挥发性物质多13个成分,含量多5.7个百分点。果园施用生物有机肥后显着提高了果实可溶性固形物,苹果由14.1%提高到15.6%,李子由10.6%提高到12.2%,桃由10.1%提高到11.3%,葡萄由15.1%提高到16.6%;苹果的硬度由8.1提高到8.9,桃的硬度由9.1提高到11.1;苹果糖酸比由19.6提高到28.2,葡萄糖酸比由17.8提高到26.1。在桃树上喷施微生物肥料后,果实可溶性固形物提高了5.7-10.9%,果实风味和品质有所改善。

  二、对果品产量的影响

  在苹果、柑橘、桃、葡萄、李子、梨等果树上的研究结果表明,施用微生物肥料有效增加了果实单果重并显着提高了单位面积产量,说明微生物肥料有效保证了营养的持续供应,促进了植株光合作用和碳水化合物的合成。在设施草莓上施用生物有机肥,单株产量增加67.9克,在“红地球”上施用,提高了葡萄单穗重和产量。果园施用生物有机肥后,苹果、桃、葡萄、李子的产量,分别增产29.8%、67.7%、12.6%、21.1%;同时单果重增加明显,苹果增加35.9%,葡萄增加28.4%。

  三、对树体生长发育的影响

  试验结果表明,微生物肥料可有效促进果树的生长发育。研究表明,设施桃树上施用生物有机肥后,显着提高了土壤温度,10厘米根际土壤温度平均升高2.2℃;促进了土壤表层根系的发生与生长,细根数量比对照增加1.5倍;明显提高了设施内桃的坐果率,比对照提高45.6%;成熟期提前,比对照早熟10-12天。在设施草莓上施用生物有机肥后,植株生长明显改善,所有指标均高于对照,根呼吸强度和根系生长点数分别增加2.5倍和1.2倍,新根总表面积和根冠比分别增加117.3%和44.9%,叶片光合强度提高70%以上。

  四、对土壤理化性质的影响

  研究结果表明,施用微生物肥料后,果园土壤容重变小,土壤孔隙度增大,增加了土壤微生物数量,土壤透气性得到改善,有机质含量明显提高,土壤供氮和供磷能力增强,土壤酸碱性得到改善,有利于土壤中养分的释放。在盆栽葡萄上的研究结果表明,施用生物有机肥后,盆栽葡萄土壤中放射菌和细菌等有益菌的数量明显增加,其中放射菌含量达到7.6×108,是鸡粪和牛粪的200多倍,比羊粪也高出80多倍。

  五、使用前景展望

  由于果树生长量大、产量相对较高,同时又是多年固定在一处生长,故而根际环境的优劣对其影响很大。近十几年,由于有机肥投入不足和以氮肥为主的速效肥的盲目和大量施用,造成部分地区果园酸化严重,影响了果实品质的提高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仅靠普通化肥的重复投入已不能适应现代果树生产的需求,因此需要开发一种改善土壤环境、功能性良好的新型肥料。微生物肥料作为一种新型肥料,在提高化肥利用率、降低化肥使用量和减少环境污染等方面,已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研制开发具有广阔前景。目前微生物肥料的应用不仅能促进果树树体生长发育,还能提高果品产量和质量,而更重要的是,微生物肥料所提供的有益菌能有效改善果树根际土壤环境,促进根系对各种矿质元素的吸收,对果树的健康和可持续生产起着关键作用,因此微生物肥料的应用转化前景也极为广阔,值得推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