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成武格力犬价格

2017/09/26 22:22:4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244634975.shtml
信息标题:成武格力犬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钙是蛋鸡高产稳产的重要营养物质之一。一般母鸡每产1枚蛋约需要钙质4-4.4克。若产蛋鸡摄入钙质不足,不但鸡群易出现软骨症,还会影响蛋壳质量和产蛋率。而在日粮中含钙量超过4%时,就会引起尿酸盐在鸡体内蓄积,造成消化不良引起鸡只拉稀或出现痛风症。并且还会使饲料适口性变差,使鸡采食量和产蛋量减少,严重影响其生产性能,降低饲养效益。因此,要想解决这一矛盾问题,就必须采取科学补钙。笔者总结养鸡生产中的工作经难验,对补钙技术做一浅述,能对养鸡户有所之裨益。
一、应在鸡开产前两周及时进行补钙。
为了使鸡多产蛋产高质量的蛋,应在开产前两周开始补充钙饲料。实践证明,产
蛋鸡的日粮中钙的含量以3%-3.5%为佳。这样既可防止鸡体内钙质缺乏,而又不会动用骨髓中的钙源,且能保证鸡在正常产蛋期间对钙质
的需求。
二、要在每日的12时-18时补喂高钙饲料。
据试验证明,在鸡产蛋后8小时-10小时内鸡体暂不需要钙,而只有夜间形成
蛋壳时才需要大量的钙质,由于鸡体对本身钙存留在体内能力又有限,多余的钙则很快会排出体外,所以,在每天12时-18时给鸡补高钙饲料时最佳。因这时钙质被吸收到血液中后,可直接用于夜间蛋壳的形成,而不必再去动用骨髓中钙质
,有利于保持鸡体钙的平衡,使鸡多产蛋。
三、饲料中钙磷的比例要适当。
因为鸡对钙的吸收能力受磷的影响,吸有钙磷比例保持平衡时,才能更好地利用
钙质。一般经例范围为2:1-1:1的水平吸收率更高。同时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D3有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作用,并能促进骨髓的正常钙化 ,有利于提高蛋壳
质量和产蛋率。
四、在日粮中要添加适量维生素C
科学研究表明,维生素C能增加甲状腺的活动机能,有促进体内钙代谢作用,使钙从骨骼中分泌出来,使血液中的钙含量增加,从而改善
蛋壳的构成,提高蛋壳
硬度及产蛋量。在日粮中维生素C的添加剂量,以每公斤饲料加入50毫克为宜。
五、在购买全价饲料时应注意质量。
目前市场上的
蛋鸡饲料质量参差不齐,有的小型饲料工厂为降低成本,在全价饲料中大量添加石粉,使得含钙量超过4%,喂这种饲料蛋壳和产蛋量,均会受到影响,可使蛋壳颜色变浅,产蛋率下降。所以,在购买全价蛋鸡
饲料时应选择正规大型厂家生产的优质全价配合料为佳。
六、注意应激因素的影响。
各种应激因素都能影响鸡对钙的吸收和利用,由于应激影响可使鸡只产蛋过程和产蛋时间延长,蛋在
蛋壳腺中长时间存留,会增加钙的沉积,而使蛋壳颜色变得苍白。因此,在饲养过程中应尽量减少应激因素刺激,使鸡群保持适宜密度和舍温,可使蛋壳颜色和质量有所提高,还能确保鸡只高产稳产,增加饲养效益。

成武格力犬价格 .训练站立的方法
  先让高加索犬坐下,主人面对面手里拿住零食犬,要举的超过高加索犬全长的高度,发出“立”的口令,如果高加索犬能前腿立起取道食物,就算成功。
  如果高加索犬没有反应,重复发出“立”的口令,在高加索犬急迫想得到食物的情况下,高加索犬自然会立起去够食物,这条人无法辅助,完全要靠高加索犬自己,慢慢来。
  如果几次后,高加索犬能在你立的口令下,自己抬起前腿够到食物,基本就算成功。剩下就是平时练习一下。
  
  
   
   
  
  成武格力犬价格


以上信息由李美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4000
  • 电子邮箱:412280992@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