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一般毛华菊种子价格

2017/12/13 00:07:5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751966308.shtml
信息标题:一般毛华菊种子价格
一般毛华菊种子价格



   
观光花海策划请咨询183 6017 9999 正宗三色堇种子发芽率
公司现在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技术队伍,有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河北农业大学等诸多学位的鼎力支持,公司保证产品品种及质量,并且对客户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我公司有一整套的管理体系,为了提高公司员工的素质及业务水平。我们定期地进行员工培训,如期达到您的满意。优质的苗木种子供应商, 成活率高,全国货到付款 丰富的种植技术免费提供 我们严格把握产品质量,要求精益求精,所采集的种子全部通过精心筛选、催芽,科学储藏,以确保达到好的发芽率。现汇集全国各类花木6000多个品种左右,常年保鲜特快邮寄,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我们的服务承诺:坚决保证一种一芽的服务标准,一分价格一份货.
  
    
   
 

以上信息由宿迁名门花卉苗木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绞股兰又名七叶胆,是葫芦科多年生草质藤本植物,最早记载于“救荒本草”,全草可作药用,民间常用于治疗咳嗽、痰喘、梦遗及滑精等。绞股兰全属共有13 种,我国目前发现的有绞股兰、毛绞股兰、光叶绞股兰、心籽绞股兰、喙果绞股兰以及白豚绞股兰等11种,分布于陕西南部及长江以南各省,生长在山地林中或山谷水沟旁,在石灰岩地带较为常见。此外,在日本、朝鲜、印度、印尼、越南等国家也有分布。  
    绞股兰为攀援性草质藤本,茎柔弱,有柔毛或无柔毛,节部疏生细毛,卷须大多分二杈,也有不分杈的;叶长4—8cm,宽2—3cm,卵状,5—7叶,掌状互生,膜质有柄,叶缘有齿,叶脉上生有短毛;花单性,雌雄异株,圆锥形花序腋生,长9—1cm;浆果球型,绿黑色,直径6—8mm,上半部有一条横纹,种子有1—8粒,呈椭圆型,长约4mm,上有皱纹。花期7月至8月,果期9月至10月。  
    无性繁殖:用8至7月份生长的粗壮雌株茎段进行扦插,取带节和叶长14cm左右的茎,插入5,m左右,注意保温保湿。秋季可用其根茎切段8—5cm埋人土中,春天萌发后移栽。由于雌雄异株,因而要适当取一定比例的雄株进行搭配栽植。  
    种子繁殖:秋天采取成熟的果实,去皮荫干,置干燥通风处,于次年8月底用温水浸种后插于土内,覆盖薄膜保温保湿。  
    绞股兰喜阴湿环境,扦插或育苗后应注意遮荫、保湿,并搭荫架使其攀援。成苗后应加强松土施肥管理,在土质疏松而肥沃的土地上生长良好。如利用山坡地,可种在向北潮湿的山坡、林中或沟旁。  
    野生的绞股兰可在夏、秋二季采集。为保护野生资源,应只采集地上部分的,让其地下部分仍可萌发,连年均可采集。栽培品种则可将全株掘起,以增加产量;也可以收割地上部分,以便连年收获。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