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湘阴县那里有牛犊卖

2017/10/21 15:09:1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916196172.shtml
信息标题:湘阴县那里有牛犊卖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用手掌接烟判断燃烧情况

  机器工作不正常时会冒烟,一般分黑、蓝、白三种烟,但较难分清。可采用手掌接烟法进行检验:把手掌斜伸到离排气管20~30mm处,手心朝向烟流,稍停片刻把手收回,观察掌心,掌心处如出现板状的碎片,则足黑烟,表明混合气燃烧不完全;如出现一点儿黑油珠则是蓝烟,表明有烧机油现象:如仅有白雾状则是白烟,表明燃烧室内混有水分;如无任何明显的迹象则证明燃烧情况较好。

  二、手摸法测温度

  根据经验,若手摸后感到很热,但手还能坚持~会儿,则说明温度在60℃左右;若手不能坚持则说明温度在70~80℃左右;若手指放上去马上缩回,则说明温度不低于90℃。值得说明的是:手摸时应先快速触摸一下,然后在进一步触摸,以免烫伤。

  (1)机器工作不久,用手触摸各缸喷油器或火花塞、各缸排气管,若感到其中某缸温度偏低,则说明该缸工作不良或不工作。要注意热机后不易区分此情况。

  (2)机器工作后,用手触摸水箱上下水室,若感到上部烫手、下部凉,则说明水箱被冻、水泵已损坏或卡死。若感到上部凉、下部很热,则说明节温器已卡死。

  (3)发动机工作后,用手触摸机油散热器左右两侧芯管,若感觉温度一样,没有温差,则说明机油散热器隔热板串通或失效。

  (4)用手摸各电器设备接头,哪里有热的感觉,哪里就是接触不良。若启动电起动机三、四次后,用手摸一下蓄电池、电起动机接线柱及导线感到烫手,则说明导线接触不良或导线过细、过长。

  (5)机车在凹凸不平的道路上行驶一段路程后,若手摸减震器外壳无温升,则说明减震器失效。

  (6)机车行驶一段路程后,若用手摸变速器壳和后桥壳,感到很热、烫手,则说明变速器、后桥内齿轮啮合过紧、润滑不良或机件损坏。

  (7)若机车加速变差,达不到最高车速,用手摸制动鼓或离合器壳时感到烫手,则说明制动拖滞或离合器打滑。

  三、手捏法测异响

  在诊断机车异响故障时,为区分是附件响还是机车内部响,可用手稳住车厢板、发动机罩、车门、扶手柄等,若响声减弱或消失,则说明是该附件响。对于顶置式气门摇臂轴弹簧与摇臂接触不好、工作中弹簧与摇臂摩擦而发响,可用手捏住该弹簧,若响声减弱或消失,则是该弹簧响。

  四、手堵法则压力

  (1)拆去喷油泵高压油管,摇转曲轴,让喷油泵喷油,用手指堵住油管出油处,若柴油从手指周围高速喷出,切手指有顶起感,则寿命喷油泵性能良好。

  (2)发动机工作时,用手指夹住高压油管,若手指无脉动感,则说明喷油泵工作不良。

  (3)发动机工作时,用手指按压单缸机的机油压力指示器活塞,若压不下去,则说明机油压力正常。

  (4)用手指以29.4~49N的力按压风扇传动带中部,若传动带下垂量达10~15mm,则传动带紧度合适。对于传动链条,若扳转轮子20°后再扳不动,也说明其紧度合适。

  五、手感法检查油料质量

  (1)用食指沾点机油,再用拇指靠近食指拉丝,如果能拉出1mm的细丝,说明机油粘度尚好,否则粘度降低。用手沾点机油摩擦几下,如感到滑手,说明机油中含有铁屑积炭,这样的机油不能用。

  (2)用手指捻摸柴油。一般情况下,油质好、比较精致的柴油捻摸时光滑感强且无杂质;而油质差、粗制的柴油则光滑感差,粘度大且有杂质。

湘阴县那里有牛犊卖黄牛易感性较强《卖牛==全场疯抢》《后一批牛8000头急待出售》《老板说给钱就卖啦》《还有买牛的吗》《包运输》《包赚钱》《全程养牛服务》.绥江县出售小牛犊 小牛对不利环境的影响小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与群众积极互动湘阴县那里有牛犊卖


以上信息由韩凤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2649333513@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