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南昌杜高犬好调养统治驭强

2018/04/16 20:57:3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38759501.shtml
信息标题:南昌杜高犬好调养统治驭强

南昌杜高犬好调养统治驭强杜高幼犬双血统勇猛霸气统治意识强大骨架精神极佳保证健康1600一只3个月左右体格良好已驱虫疫苗已做完全国包邮13626479119或13405373192货到付款






以上信息由黄瑞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 施肥时期
    基肥一般用优质有机肥,最好秋施,结合土壤深翻施入。追肥在以下4个时期进行:萌芽前及花后追肥,以复合肥为主;膨大期追肥,促进新梢生长及花芽分化,施适量氮肥,多施磷钾肥,以三元复合肥为主;采前追肥,以速效钾肥为主,可促进果实膨大,提高果实品质,一般在采前15 d施入;采后追肥,主要是对消耗养分较多的品种或树势衰弱的树追肥。
     2 施肥量
    有机肥作为无公害石榴的基础肥料,667平方米用量应在4000~5000kg,有机肥能改良土壤,减少环境污染,显著提高产量和品质。测土施肥对提高坐果率,保持持续、稳定增产作用很大。据测定,667平方米产2300kg的石榴园,较适宜的氮、磷、钾用量为:纯氮21.2kg、纯磷18.4kg、纯钾 9.6kg。
     3 施肥方法
    根据石榴需肥特点以及各种化学肥料的特性科学施肥。幼树采用环状沟施,位置在树冠外缘;盛果期采用放射状沟施,按根系分布情况,放射沟应挖成里浅(10-20 cm)、外深(30-40 cm)的形式。黏土土壤硬实、保肥性强可适当深施,以引导根系向深处扩展;沙土养分易流失,宜浅施。放射沟要每年更换位置,以达到全园土改的目的。
     4 科学配施微肥
    随着石榴产量的不断提高和老石榴园的重复使用,需适量配施锌、硼等微量元素。
    4.1 缺锌
    石榴缺锌时,春季发芽较晚,叶小,果小,树冠稀疏,产量很低。预防措施:1)土施法。结合施肥株施硫酸锌0.1kg,此法有效期长。2)叶面喷施。花前2-3周喷施硫酸锌溶液(硫酸锌lkg、生石灰0.7 kg、水200 kg)1~2次。
    4.2 缺硼
    石榴缺硼时,顶梢出现不规则坏疽,叶片黄化,顶梢枯萎。预防措施:可于始花期前后喷0.2%硼砂或0.1%硼酸2-3次,也可结合施肥株施硼砂20 g。微肥根施时一般要与春肥或秋肥结合进行,并注意用量不能过多,以免引起肥害。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