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卧龙区哪里有骆驼养殖场

2017/10/22 00:02:4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244124576.shtml
信息标题:卧龙区哪里有骆驼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1)留种:番茄属自花授粉作物,但也有少数花朵的柱头较长,有一定的异交率。因此当两个以上品种采种时应相隔50一100米距离。采种田的栽培管理措施与商品番茄生产基本相同,但是开花期间不能用2,4—D或番茄灵蘸花、喷雾,以免形成无籽果实。留种田在开花和结果期需进行两次选择。株选,早熟品种要求第一花序节位低,花序间隔一叶或连续,果实发育快且无病;中晚熟品种挑生长势旺、无病、座果率高且具有本品种典型性状。果选,要求果实周正,无裂,脐小,青肩少或无,果面无病斑并具有本品种特征。不论是早熟还是中晚熟品种,一般留第二至第三穗果作种。第一穗果发育不良,易成畸形果,籽也少,顶层果实种子往往不充实,均不宜留果。采收的果实,经1—2天后熟即可采种,达到完熟期的果实可直接取种。用刀沿果实中部横切后,挤出种子和汁液放在本桶或瓦缸内,其内不可加清水,以免种子发芽,然后置于25—30℃温度下发酵1—2天,捞出后冲洗干净,不宜在水泥场或金属器皿中晾晒,防止种子烫伤。小果品种每 150公斤果实,大果约需250公斤果实,可采o.5公斤种子,每亩产种量约10—15公斤。
 (2)制种: ①隔离要求。为了降低自然杂交率,要求制种田周围100米以内不许种植其他番茄品种;制种田忌与白菜、甘蓝、芜荽、胡萝卜等采种田块相邻,以免增加蚜虫密度,诱发病毒病。 ②安排格期。为了确保父母本花期相遇,根据双亲的熟—性和育苗方式,确定父母本适宜的播期。冷床育苗应提前,温室可推迟;早熟亲本适当晚播,中晚熟亲本适当早播。早魁番茄制种,父本比母本提早10天左右播种。 ③父母本比例。为了保证母本授精所需的花粉,定植前根据父本的花数和花粉量,母本的长势和结果数,确定父母本的栽培比例,早魁制种父母本行比为1:4,一般父母本比为1:2—4,即1株父本,2—4株母本。制种时,父母本可栽在一块田也可分开种植。 ④栽培密度。制种田产量高低因素,主要受母本制约。适当增加母本的种植密度,可提高亩结果数和产种量。一般早熟品种一杆半整枝,亩密度4700株;中晚熟品种双于整枝,亩密度3000株左右。采取大、小行栽培,大行为操作行,小行为肥水管理行。一般大行70一80厘米,小行40—50厘米,株距26一30 厘米。 ⑤杂交适期。做花效果与温度有密切关系,番茄杂交适温为22—25℃,其中日温在18—30℃,夜温13—22℃,30℃以上授粉结实率下降。安徽省制种,露地5月上旬至6月初;保护地4月中下旬至5月中下旬,为做花适期。母本每株可选择4—6个花序,每花序挑近基部发育正常的4—5朵花做杂交。当花瓣呈黄绿色,先端微开或次日将开放的花蕾去雄,去雄应在上午9点以前进行。父本选当天盛开花朵于上午露水干后采粉,干燥一夜后再剔出花粉,去雄后第二天花朵盛开时,用工具蘸足够的花粉轻轻授在柱头上,授粉后12小时内下雨,需补授粉1次。授粉后要作标记,以免采收时混入假杂果,降低制种纯度。 ⑥后期管理。大量结果期要追肥和浇水,防止早衰。做花结束后,清除假杂果、多余花朵和新发的侧枝,使养分集中到杂交果上。果实进入完熟期,按标记采收番茄。

哪里有骆驼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沙漠之舟”骆驼全身都是宝,骆驼肉可以让人食用,骆驼绒是很好的保暖绒毛,而骆驼奶更是具营养和利用价值的乳品。6月13日,2012中国旅游网络联盟新疆行成员来到福海县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见到被誉为“沙漠白金”、“接近母乳”的骆驼奶。据了解,骆驼奶含丰富的高蛋白,低糖又低脂,营养价值高于牛奶10倍,是动物乳中的**。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科学研究表明,可从骆驼奶、肉、骨中提炼胰岛素等有效药物成份,对肺结核、糖尿病、癌症及艾滋病等具有显著的医学功效。作为稀缺资源,国际和国内市场对驼奶制品的需求远远供大于求。骆驼产业的开发潜力和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是具有地方特色的新兴农牧产业,是牧民定居就业、发展生产和增收致富的佳选择之一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