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龙泉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12/12 11:31: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141471460.shtml
信息标题:龙泉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一、梅花鹿养殖技术鹿场搭建选择地势高燥,背风向阳,排水良好,水源方便的地方。鹿活动量较大,鹿舍占地面积每头2-3平方米,运动场8-10平方米。用石板或水泥板铺地,使粪便等易清扫。在鹿场周围设置栏杆,高2.5-3米,以防鹿善跳而逃逸。)提高鹿茸产量首先是控光养鹿增茸快。养鹿户可因地制宜建筑几个简易塑料大棚,占地面积约为125-225平方米,棚顶安上100-150瓦水银灯4个,灯高距地面约2.5-2.7米,照明度为500℃左右。每年从春季开始?好从1月初开始牍,每天可增加光照时间6.8-9.5小时,增加光照的天数可在50-60天。大棚内的鹿群,饲养条件与露天一样。二是腐植酸钠添加剂。用腐植酸钠作为鹿饲料添加剂,鹿的食欲增加,新陈代谢旺盛,为鹿茸的生长提供了充分的营养。)割取鹿茸小公鹿头年取茸约在6月中旬。2年以上的鹿,需待茸长成二杠、顶端呈凹形而第三个分杈还未长出时割取。此时的鹿茸质量好、价值高,一般在6月下旬取头茬,8月下旬取二茬。取茸前应在其臀部注射,一般体重100千克的鹿一次注射氯化琥珀胆碱注射液0.3毫升。取后应迅速注射25%的尼可刹米注射液6毫升。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细菌生物杀虫剂具有杀虫率高、不污染环境、对天敌安全、对人畜无害、不诱发害虫产生抗药性等优点,是当前无公害栽培重点推广使用的新型保护药剂,因其防治效果主要取决于药剂中的细菌活性,因此在使用时需注意掌握以下几点:
     一、忌用劣质药剂。应从正规的生产厂家和药剂销告点购买,以防假冒伪劣,并要注意药剂的生产日期和使用年限以及药剂的合理保管存放,防止过期失效。另外,一般正常的药剂产品中都有一定的含菌量,开盖时应没有臭味,时而还会有香昧(培养料发出的),而过期或假的产品则常产生异味或没有气味。
    二、忌低温下使用。细菌生物杀虫剂的活性成分是蛋白质晶体和有生命的芽饱。在低温条件下,芽抱在害虫体内繁殖速度慢,蛋白质晶体也不易发生作用。环境温度一般在10~35℃都适宜,若过低会影响昆虫食量,防治效果差些。
    三、忌干燥环境。细菌生物杀虫剂中细菌的芽抱喜潮湿环境,因此使用时田间湿度越大药效越高,尤其是喷施粉状生物制剂农药更应注意田间湿度。一般在清晨和傍晚有露水时喷施菌粉剂。
    四、忌光照强烈。阳光中的紫外线对芽抱有杀伤作用,若光照强烈紫外线会把细菌杀死。所以,喷施细菌生物杀虫剂应在阴天或弱光照地内进行。一般在晴天上午10时前或傍晚进行施药。
    五、忌大雨淋洗。喷施细菌生物杀虫剂后不久,如遇中到大雨,会将喷洒在作物茎叶上的菌液淋冲掉而降低药效。但如果在施药5小时后下小雨,则不但不会降低防效,反而有增效作用。
    六、忌与杀菌剂混合使用。施用细菌生物杀虫剂时切勿与杀菌剂 (如多菌灵、托布津等)混用,否则容易导致药剂中细菌数量的严重减少,从而影响杀虫效果。因此,即便是喷过杀菌剂的喷雾器也要冲洗干净后才能装配细菌生物杀虫药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