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钟楼区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12/13 12:08:2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25763479.shtml
信息标题:钟楼区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一、梅花鹿养殖技术鹿场搭建选择地势高燥,背风向阳,排水良好,水源方便的地方。鹿活动量较大,鹿舍占地面积每头2-3平方米,运动场8-10平方米。用石板或水泥板铺地,使粪便等易清扫。在鹿场周围设置栏杆,高2.5-3米,以防鹿善跳而逃逸。)提高鹿茸产量首先是控光养鹿增茸快。养鹿户可因地制宜建筑几个简易塑料大棚,占地面积约为125-225平方米,棚顶安上100-150瓦水银灯4个,灯高距地面约2.5-2.7米,照明度为500℃左右。每年从春季开始?好从1月初开始牍,每天可增加光照时间6.8-9.5小时,增加光照的天数可在50-60天。大棚内的鹿群,饲养条件与露天一样。二是腐植酸钠添加剂。用腐植酸钠作为鹿饲料添加剂,鹿的食欲增加,新陈代谢旺盛,为鹿茸的生长提供了充分的营养。)割取鹿茸小公鹿头年取茸约在6月中旬。2年以上的鹿,需待茸长成二杠、顶端呈凹形而第三个分杈还未长出时割取。此时的鹿茸质量好、价值高,一般在6月下旬取头茬,8月下旬取二茬。取茸前应在其臀部注射,一般体重100千克的鹿一次注射氯化琥珀胆碱注射液0.3毫升。取后应迅速注射25%的尼可刹米注射液6毫升。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银狐,又称银黑狐,是一种珍贵的毛皮动物,其毛皮在国际市场价格较高。银狐体色较深,上覆带银色针毛,针毛纤维大部分呈黑色,尖端为白色,全身呈银黑色,尾端为纯白色,毛深瓦蓝色,成年公狐体长66~70厘米,平均体重5.5~7.5千克;母狐体长63~67厘米,体重5~6.5千克,尾长40~50厘米。银黑狐食性杂,食量小,抗病力比蓝狐强,适宜家庭养殖。

    一、狐舍建造 一般将狐舍建成笼箱式。笼子为运动场,长200~300厘米,用三角铁焊架,用电焊网将四周围起,在笼的一侧留一高40厘米,宽30厘米、另一侧留两个直径15厘米的孔,将食水槽挂在笼外。 在与窝室相连的笼底部留一直径35厘米的洞,窝室长100厘米,宽90厘米,用3厘米厚的木板做成,底部可用条木板钉制留2厘米的缝,便于下漏粪便。狐笼和窝室的底部距地面应有40厘米的高度,利于防潮和清理粪便。

    二、狐的繁殖 银狐在每年的1月下旬开始发情。发情期母狐阴门高度肿胀,颜色呈粉红色,阴道内流出呈白色且粘稠的分泌物,同时,母狐表现活跃,排尿频繁,性情温顺,不断发出急促的求偶叫声。此时是最佳放对交配时间,应将母狐捉到公狐笼里进行交配,采用连续交配或隔日复配的方法。母狐配种5天后,外阴收缩,食量增加,妊娠期50~61天,胎平均产仔7只,最多达12~13只,少者1只。

    三、狐的饲养管理

    (一)配种期 配种期公母狐由于性欲的影响食欲下降,体力消耗大,尤其公狐频繁交配,营养消耗更大。所以,此期应供给优质、全价、适口性强、易消化的饲料。适当提高新鲜动物性饲料的比例,使公狐有旺盛、持久的配种能力和良好的精液品质;母狐能够正常发情,适时配种。 日粮配方示例:海杂鱼55%、肉10%、鸡蛋5%、奶粉1%、谷物8%、豆粉1%、白菜8%、水12%,另加食盐1.5克、酵母7克、骨粉4克、大蒜5克、鱼肝油2000单位、维生素C25 毫克、维生素E25毫克。对参加配种的公狐中午还应进行一次补饲,补给适量的肉、肝、蛋黄、乳、脑等优质饲料。此期每天要保持水盆里有清洁饮水或碎冰,要经常清除小室里的粪尿,勤换垫草。

    (二)妊娠期 银狐妊娠期必须供给优质新鲜的饲料,严禁饲喂贮存过久的饲料,饲料种类应多样化,日粮配合示例:海杂鱼52%、肉7%、鸡蛋5%、奶粉3%、豆制粉2%、颗粒饲料9%、白菜10%、水12%,另加食盐2.5克、酵母8克、骨粉6克、鱼肝油1500单位、维生素C35毫克、维生素E4毫克。 妊娠母狐的食欲普遍增加,但初期不能马上增量,前期以保持中上等体况为宜。母狐临产前后一般食欲下降,日粮应减去总量的五分之一,并将饲料调稀,此时饮水增多,应供足清洁饮水。同时,保持笼舍干燥、清洁,注意饲料卫生,食用具严格消毒,保持饲养场安静。

    (三)产仔、哺乳期 产仔哺乱期的日粮应维持妊娠期水平,饲料种类上应尽可能做到多样化,适当增加蛋、乳类和肝脏等容易消化的全价饲料。 配方示例:海杂鱼50%、肉6%、鸡蛋7%、奶粉5%、豆制粉2%、颗粒饲料6%、白菜10%、水14%,另加食盐2.5克酵母8克、骨粉6克、鱼肝油1500单位、维生素C30毫克。产仔一周左右母狐食欲迅速增加,应根据胎产仔数和仔狐日龄以及母狐食欲情况,每天按比例增加饲料量。 仔狐一般在生后20~28天开始吃母狐叼入产箱内的饲料,所以此期母狐饲料加工要细碎,并且易于消化吸收。4~5周龄的仔狐,可以从产箱爬到笼里吃食,为避免抢食,可将饲料放在盆里进行补饲。此时,母狐仍不停在往产箱里叼饲料,因此应经常搞好产箱卫生,确保母仔安全。

    (四)幼狐期 断奶2~3周时,在一个笼里养2~3只幼狐,3月龄时可单笼饲养。幼狐期应保证供给生长发育及毛绒生长所需要的足够营养物质,供给新鲜优质饲料。 育成狐日粮配合示例如下:海杂鱼52%,肉5%,谷物14.5%,豆制粉2.4%,白菜12.6%水13.5%。另加食盐1.5克,骨粉4克,酵母粉7克,维生素A700单位,维生素D120单位,维生素B。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