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清丰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8/02/11 10:10:5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057768618.shtml
信息标题:清丰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梅花鹿全身是宝,茸、角、齿、骨、肉、髓、脑、精、血、肾、胆、皮、粪、胎均可入药。尤其是取自公鹿尚未骨化的幼角即鹿茸,能够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生理机能,特别是对年老体衰、病弱无力的人,在恢复体质、强筋健体方面有着明显的效果,是我国传统名贵中药。近年来,鹿茸及鹿产品国际贸易量不断扩大,在韩国、日本、东南亚一带国家和港澳地区十分畅销,价格不断提高,梅花鹿养殖经济效益十分显着,是发展高效畜牧业的理想项目。  据了解,我国养鹿历史悠久,是世界上鹿业生产大国之一,也是将鹿产品用于医药保健事业早的国家。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肉种鸡饲养过程中,要想充分发挥其优秀的遗传潜力,取得最佳经济效益,必须要提供良好的鸡舍环境,特别关注种鸡全程体重控制及均匀度的管理。
  1.育雏期(0日龄~28日龄)体重控制
  根据雏鸡的生理特点,切实搞好早期鸡舍环境条件控制和鸡群的管理,确保骨骼、免疫系统、心血管功能、羽毛生长在早期发育好。因为控制体重的关键因素之一是要使雏鸡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尤其鸡一生中最初的72小时很重要,不仅确定抵御疾病侵袭的能力,而且这最初的阶段决定着鸡只骨架的发育。7日龄~14日龄的体重应达到或超过体重标准。在育雏期要提供高能(12.1兆焦/千克)高蛋白(19%~19.5%)的全价配合饲料,4周末母鸡饲料累积应达到850克 /只~900克/只,能量累加10.5兆焦。
  注意事项:在早期生长任何阶段,出现体重不达标或食欲不振时要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尽早采取措施可避免在育雏后期由于均匀度不好及重要生理器官发育受阻而产生的不良后果。母鸡4周末的体重要在380克~450克之间。若4周末的体重偏大,则成年鸡的体形偏大,要求较高的饲料量和营养;若体重偏小,则成年鸡体形偏小,影响种蛋合格率。公鸡前4周要自由采食,第4周开始每天做好体重监测工作,一旦达到 690克,立即限制。不主张拉骨架饲养方式,原因是料量变化太大,对公鸡应激太大,直接导致产蛋后期受精率下降过快。对母鸡来说,当采食时间小于4个小时时,转为4/3法限饲。
  2.育成期(29日龄~154日龄)体重控制
  育成前期(29日龄~70日龄)此阶段是肉种鸡生长速度较快的阶段,最好采用限饲强度大的方法控制体重快速增长,所以也叫降低维持需要的阶段。每周平均加料2克~3克,此阶段只以骨骼生长,维持需要,羽毛生长,增重为目的,加料幅度较小,保证平均增重95克左右。若4周末鸡群均匀度不理想,种鸡在该阶段应按体重分大、中、小三个栏饲养,不同栏给予不同的料量。目的:通过分栏控制均匀度,以便在10周~12周达到同一体重标准。饲喂程序在确定喂料量时只能作为一种参考,喂料量应根据实际体重和体重标准的差距,以及当前喂料量的水平进行计算。
  29日龄~70日龄是公鸡肌肉、肌腱组织和韧带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阶段公鸡的双腿发育快速,任何偏离生长曲线标准的情况都可对公鸡成年后的成活率和生产性能带来不良影响。8周龄时,85%的骨架发育基本结束,因此此阶段一定要达到,甚至要超过早期的体重标准。否则种公鸡已成熟的体形要比最佳理想的体形要小些。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