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永靖县展览观赏鳄鱼哪里卖

2018/03/16 12:08:2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27817764.shtml
信息标题:永靖县展览观赏鳄鱼哪里卖
永靖县展览观赏鳄鱼哪里卖
鳄鱼全身都是宝,有软黄金的美誉。现代科学研究,鳄鱼肉、骨及内脏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多种稀有生物元素,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能培补气血,健筋健骨,提高人体免疫力。鳄鱼肉既是佳肴又是治疗哮喘等症良药;鳄鱼蛋、尾胶、内脏、骨、舌皆是极好的防冻。鳄皮价格高,质量上乘,可制成皮包、皮带、手提袋及皮鞋等,价值几千、上万元,且备受人们喜爱。因此,开展鳄鱼养殖,可推动食品业、制革工业、美容业等的发展。
 鳄鱼在一些人的心目中充满了种种神秘感,甚至出现恐惧感认为鳄鱼是一种凶残的可怕的动物,对人类存在严重威胁,谈“鳄”色变。其实鳄鱼一点都不可怕,只要了解其生物学特性,并进行科学饲养,其经济价值和观赏趣味无穷。

永靖县展览观赏鳄鱼哪里卖綦江县哪里有鳄鱼响水县鳄鱼出售新洲区鳄鱼批发零售鳄鱼肉

以上信息由杜修建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  需肥特性
    西瓜生长速度快,需肥量大,特别是在大棚覆盖条件下,667平方米产量可达3 500千克以上,需肥量明显增加。施肥实践表明,667平方米生产 3 500千克西瓜,需吸收氮10.7千克、磷3.8千克、钾11.5千克,三者比例为2.8:1:3.1。大棚西瓜施肥要在保证氮肥供应的基础上,增施有机肥和磷、钾肥,避免偏施氮肥引起植株徒长或西瓜品质降低。西瓜总的需肥特点是:幼苗期吸收养分较少,氮、磷、钾的吸收量仅占总吸收量的0.55%;抽蔓期生长速度加快,生长量增加,约占总吸收量的14.6%;结瓜期生长量最大,吸收量约占84.85%,此期钾的吸收量增加,氮的吸收量相对减少。
    2  施肥技术要点
    2.1  育苗床施肥  西瓜育苗所用营养土要求有机质含量丰富,疏松、保水保肥力强。营养土的配制,一般用腐熟厕圈粪1份+未种过瓜类的田园表土1份+细碎炉渣1份,打碎混匀后过筛,然后1立方米加入尿素1千克,磷酸二铵和硫酸钾各0.5千克,再加入多菌灵25g、辛拌磷0.5千克,混合均匀堆闷7-10d(天)后装入营养钵,待播种子。
    2.2  整地施肥  重施基肥是保证西瓜茎蔓健壮生长和高产的基础。前茬作物收获后,结合深翻整地667平方米施腐熟有机肥4000千克,按规定行距开30厘米深定植沟,沟底部施10厘米厚久效有机肥,其上施西瓜专用肥30千克或尿素10千克、磷酸二铵和硫酸钾各15千克,然后再施一层10厘米厚的有机肥,最上层施西瓜专用肥20千克或磷酸二铵、硫酸钾和尿素各10千克,将化肥、有机肥与沟内土壤掺混均匀,整平做垄,及时浇水并覆盖地膜和棚膜。
    2.3  定植后追肥
    2.3.1  伸蔓肥  西瓜进入伸蔓期,肥水需求量逐渐增加,此时追肥应以促进蔓叶生长、扩大叶面积为目标,但要防止发生徒长。追肥多以腐熟有机肥为主,配合适量化肥,施肥量为每667平方米施有机肥750千克,加西瓜专用肥15千克,也可用腐熟饼肥50-75千克,加入过磷酸钙10千克、硫酸钾10-12千克、尿素10千克,混匀后施用。施肥方法为开沟条施,于地膜一侧距植株根部20厘米处开20厘米深施肥沟,施肥封沟后及时浇水,保持土壤见干见湿。
    2.3.2  膨瓜肥  正常幼果长至鸡蛋大小时,果实开始迅速膨大,植株需肥量逐渐达到全生育期最高峰。此时应重施膨瓜肥,促进瓜体膨大,并防止早衰。追肥以磷、钾肥为主,少施或不施氮肥,避免因氮肥过量而导致西瓜品质下降。每667平方米施磷酸二铵15千克、硫酸钾15千克、尿素10千克,或西瓜专用肥20千克。在垄旁距瓜根30厘米处穴施,或在近水沟旁两株间施入。施肥后及时浇好膨瓜水,促进养分吸收,加快果实膨大。
    2.3.3  复壮肥  头茬瓜采收后,立即追施1次速效性化肥,一般每667平方米追施尿素15-20千克、硫酸钾15千克、磷酸二铵10千克,并结合追肥,浇大水1次。通过加强管理,补充土壤中的养分和水分,维持植株较强的生长势,防止蔓叶早衰。
    2.4  巧施叶面肥  叶面喷肥是弥补根系吸收不足,对植株进行营养补充和平衡养分的必要手段,具有实用成本低、施肥均匀、肥效快、养分利用率高等特点。一般自头茬瓜膨大期开始,每隔7-10d(天)喷施1次0.3%-0.5%磷酸二氢钾或钾宝溶液,可以增强西瓜抗逆性,提高开花坐瓜率和果实含糖量,提质增产作用较为显著。
    2.5  补施二氧化碳气肥  西瓜结果期补施二氧化碳气肥,可以提高叶片的光合作用强度,防止植株早衰,是增加大棚西瓜糖分累积,提高产量的一项重要措施。目前生产上多采用酸反应施肥法。在棚内每50平方米放1个塑料桶,每桶加清水6L,然后缓慢加入工业硫酸2千克,与水搅混均匀,每天上午9: 00左右,将碳酸氢铵肥料250-400g用塑料袋包好,扎几个小孔,挂于桶沿,让碳酸氢铵慢慢释入稀酸溶液,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体,使棚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高到1000毫克/千克左右。反应产生的硫酸铵溶液,可作为氮肥稀释300倍后随浇水施入瓜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