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台山小仔猪苗价格多少钱台山仔猪苗价格查询

2018/01/19 19:16:3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634202237.shtml
信息标题:台山小仔猪苗价格多少钱台山仔猪苗价格查询
台山小仔猪苗价格多少钱台山仔猪苗价格查询
要保温。哺乳期仔猪对环境温度的要求很高,仔猪出生后,必须保持猪舍较高的温度。一般来说初生仔猪对温度的要求不低于30℃,而产房的温度一般控制在18~20℃,仔猪则加以额外的保温措施,如保温箱、电热板、电热毯、红外线灯等。其次要吃好初乳。初乳是指产仔母猪产后1~3天分泌的乳汁。其特点是含有较多的免疫球蛋白和镁盐,可以增强仔猪的免疫力。同时也有刺激肠蠕动,加快胎便排出的功能。让初生仔猪吃好初乳是保证其成活的基础,不但可以提高免疫力,还可调整仔猪的食欲。一般出生后2小时内就应该让仔猪吃初乳。






台山小仔猪苗价格多少钱台山仔猪苗价格查询

以上信息由成晓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柰李是李族中的一个品种,它比一般李子迟熟,果大、肉脆、汁多、味清甜。柰李怕热不怕冷,冬季温度较高的地方不能种植。现将柰李的栽培技术简述如下。

    1.选地李树适应性较强,坡地、平地均可种植,但最好选择土层深厚、排水良好、背北向阳的地块种植。

    2.种植春、秋两季种植均可,春植为2~3月份、秋植以12月份为宜,一般采用株距4米×4米的规格,即每亩50株左右。种植时须挖穴种植,穴规60×60×60厘米,穴内应施足基肥,一般每穴用足30—50公斤腐熟的猪、牛栏粪,然后填满表土,即可栽种。

    3. 施肥管理幼树以施氮肥促梢为主。春夏秋梢萌发前可施尿素或腐熟的农家肥,以促枝条生长。结果树全年共施4次肥:第一次施促花肥,在吐蕾前半个月施下。第二次施壮果肥,复合肥为主,在小果迅速膨大期施用。第三次是在采果后,以有机肥料为主。第四次是结合深翻改土、挖沟施用各种有机肥。

    4. 整形、修剪幼李树的整形常采用自然开心型,即在定植一年后距地面80厘米处截短主干,从当年枝留3~4条枝作主枝,经过不断修剪、整形,使李树基本形成自然开心型。但柰李是以短果枝及花束状结果为主的,故要根据树龄、树势等情况进行修剪,不宜过度随便截短,只能适当疏去过密的枝条,包括病虫枝、枯枝、下垂枝等,以保证光照良好及减少养分消耗。

    5.病虫害防治柰李的主要病害有流胶病、炭疽病、黑斑病等。流胶病主要是以预防为主,如冬天把树干涂白等;炭疽病可用炭疽灵、多菌灵等防治。虫害主要有蚜虫、介壳虫、红颈天牛等。其防治方法:(1)冬季清园时,烧毁卵枝,减少次年虫口;(2) 在开春展叶吐花期使用敌百虫除治,能收到良好效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