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新郑母猪价格一太湖黑母猪价格

2018/02/20 21:20:1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011185074.shtml
信息标题:新郑母猪价格一太湖黑母猪价格
新郑母猪价格一太湖黑母猪价格
铁是动物体内氧气运输必不可少的物质。仔猪出生时,体内贮存的铁约有30 ? 50 毫克,每天生长约需7 毫克,而仔猪从母乳中仅能获得1毫克左右的补充。如果不给仔猪补铁,其体内贮备的铁将在1 周龄前后耗尽,仔猪就会患贫血症。仔猪精神萎靡,食欲减退,皮肤和可视勃膜苍白,被毛粗乱、无光泽,下痢,生长停滞,病仔猪逐渐消瘦,衰弱,严重时导致死亡。因此,必须要及早给仔猪补铁。






新郑母猪价格一太湖黑母猪价格

以上信息由成晓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水稻高产施肥基本原则:

  (1)重视化肥,配合有机肥。有机肥与无机肥配合施用对改良培肥土壤的效果十分显著,能提高土壤有机质贮量,改善土壤有机质组成,增加土壤中氮、磷、钾和微量元素的含量,加强土壤的保肥性和供肥性,改善土壤物理性质和水分状况。

  (2)氮、磷肥或氮、磷、钾配合施用。高产栽培条件下水稻易贪青、倒伏、发生稻瘟病,空秕率增加。因此,在施肥上要坚持氮、磷、钾的配合施用。

  (3)适量施肥与配方施肥。高产栽培施肥量要适宜,配比合理,要根据不同肥力的地块确定不同施肥量,做到配方施肥,确保高产。

  高产施肥注意事项:

  (1)施足基肥。有机肥料分解慢,利用率低,肥效期长,养分完全,所以作基肥施用较好。但由于稻区早春气温较低,土壤中的养分释放缓慢,为了促进高产田秧苗早生快发,可以将速效氮肥总量的30%~50%作为基肥施用。磷肥和钾肥均作为基肥施用,也可以留一部分在拔节期施用。

  (2)早施蘖肥。水稻返青后及早施用分蘖肥,可促进低位分蘖的发生,增穗作用明显。分蘖肥分两次施用,一次在返青后,用量占氮肥总量的25%左右,目的在于促蘖;另一次在分蘖盛期作为调整肥,用量在10%左右。目的在于保证全田生长整齐,并起到保蘖成穗的作用。后一次的调整肥施用与否主要看群体长势来决定。

  (3)巧施穗肥。穗肥不仅在数量方面对水稻生长发育及产量形成影响较大,而且施用时期也很关键。穗肥在叶龄指数91左右(倒二叶60%伸出)时施,可以促进剑叶生长。当高产群体较繁茂时,穗肥在叶龄96(减数分裂期前)时施,可起到保花作用。

  (4)酌情施粒肥。水稻后期施用粒肥可以提高籽粒成熟度,增加千粒重。在水稻抽穗期根据群体生长情况可酌情施用粒肥,但要控制好粒肥施用量和施肥方式。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