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求购信息>正文

大量求购二手粉末生产设备资讯15106739098

2017/12/07 20:06:1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求购信息信息编码:0614869680.shtml
信息标题:大量求购二手粉末生产设备资讯15106739098
大量求购二手粉末生产设备  资讯  15106739098    公司现与全国多家知名设备制造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已成为德州景津、上海大张、杭州兴源、衡水海江、上海东富龙、重庆江北、海申机电、无锡中达、南京巨能、江苏赛德力、南京绿洲、江苏牡丹、张家港华大、宜兴格兰特、临朐亿鑫达、江苏扬阳、淄博太极、韦斯伐利亚、阿法拉伐、福乐伟、宜淀、江苏瑰宝、一步干燥、常州干燥、菏泽锅炉、无锡节能、河北梆子、等公司的二手设备定点回收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工厂设备、淀粉厂设备、制药厂设备、饲料厂设备、味精厂设备、鸡精厂设备、乳品厂设备、饮料厂设备、奶粉厂设备、淀粉糖厂设备、葡萄糖厂设备、洗煤厂设备、酒精厂设备、油脂厂设备、柠檬酸厂设备、色素厂设备、 果汁厂设备、酵母厂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污泥处理设备、生物柴油厂设备、啤酒厂设备、牛奶厂设备、 不锈钢反应釜 搪瓷反应釜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离心机 进口卧螺离心机 碟式分离机 三足离心机 卧式刮刀离心机 平板吊袋离心机 二手不锈钢罐 二手不锈钢压力罐 二手干燥机 二手气流干燥机 二手真空干燥机 二手双锥干燥机 二手喷雾干燥机 二手空心桨叶干燥机 二手震动流化床干燥机 二手管束干燥机 二手沸腾干燥机 二手闪蒸干燥机 二手滚筒烘干机 二手不锈钢杀菌锅 二手不锈钢发酵罐 二手粉碎机 二手混合机 二手蒸发器 二手浓缩器 二手节能蒸发器 二手不锈钢冷凝器 等等二手设备。  欢迎企业、工厂有更新淘汰二手化工设备的,与我们联系,我们上门回收,价格合理,现金支付。

以上信息由樊宏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大葱是周年均衡供应的香辛叶菜类蔬菜,极耐储运,生产成本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较大。安徽省是全国大葱重要产区之一,2000年以来,安徽省农科院土肥研究所的科技人员在大葱主产区阜阳市开展大葱平衡施肥技术研究和推广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大葱高产栽培可达5000~6000公斤/亩,产量高,吸收的养分多,每生产1000公斤大葱需纯氮2.7~3.3公斤,五氧化二磷0.5~0.6公斤,氧化钾3.3~4.0公斤,氮磷钾的吸收比例为1∶0.4∶1.3,对钾氮营养十分敏感。淮北平原农业生产中,重施氮磷肥,不施或少施钾肥现象突出,土壤速效钾含量大幅度下降,氮磷钾比例严重失调,导致大葱病虫害加剧,产量降低,品质变差,种植大葱的经济效益下降。施钾可促进大葱的生长,提高抗病虫害能力。缺钾大葱生长发育迟缓,植株矮小,葱白短小,产量低。

  由安徽省农科院承担的中国-加拿大合作平衡施肥项目研究结果表明,大葱平衡施肥具有极显着的增产效果,并能提高大葱维生素C和可溶性糖份含量,降低硝酸盐等有害物质含量,改善大葱的内在和外观品质,增加农民收入。田间试验结果,施用钾肥后大葱产量增加22.3%~28.2%,维生素C含量提高7.20%~16.0%,可溶性糖份含量相对提高15.5%和12.7%,硝酸盐含量下降22.6%和26.5%;每亩增加收益1690~2000元,施用钾肥的产投比高达72.42和40.67∶1。临泉县近3年示范推广以补施钾肥为中心的大葱平衡施肥技术,面积达35000余亩,平均增产20%左右。

  大葱平衡施肥技术简便易行施肥量:在施用有机肥的基础上,中等肥力地块,适宜施肥量为每亩施用纯氮20~25公斤、五氧化二磷6~8公斤,氧化钾20~30公斤,折合尿素40~55公斤,普通过磷酸钙(有效磷含量12%)50~65公斤,氯化钾(有效钾含量60%)35~50kg。土壤肥力较低、缺乏有机肥时,可考虑应用较高的施肥量;反之,土壤肥力高,地力基础好时,可适当减少施肥量。

  施肥方法:大葱播种前,20%的氮钾肥和全部磷肥混匀作基肥全层撒施,深翻入土。余下的80%氮、钾肥作追肥,于9月中旬和10月中下旬分两次追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