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海南出售二手80双级活塞推料离心机价格便宜

2017/12/15 20:24:4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440150414.shtml
信息标题:海南出售二手80双级活塞推料离心机价格便宜
海南出售二手80双级活塞推料离心机价格便宜    长期购销分离设备,反应设备,压滤设备,干燥设备,蒸发设备,贮存设备,换热设备,蒸馏设备,过滤设备,二手酒精设备,二手制药设备,二手淀粉设备,二手面粉设备,二手味精设备,二手食醋设备,二手啤酒厂设备,二手工业设备,二手饮料生产线,二手酱油设备 ,二手发酵设备,二手化肥厂设备,二手发电厂化工设备,二手造纸厂化工设备,二手染坊化工设备,二手油脂设备等等。
主要包括二手离心机,卧螺离心机,卧式刮刀离心机,二手碟式离心机,二手卧式螺旋沉降离心机,二手反应釜,二手不锈钢反应釜,二手搪瓷反应釜,二手搪玻璃反应釜,二手压滤机,二手板框压滤机,二手箱式压滤机,二手过滤机,二手干燥机,二手管束干燥机,二手流化床干燥机,气流干燥机,管束干燥机,滚筒干燥机,二手闪蒸干燥机,二气流喷雾干燥机,压力喷雾干燥机,离心喷雾干燥机,并流喷雾干燥机,冷冻干燥机,真空干燥机,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二手蒸馏塔,二手酒精塔,二手振动筛,流化床振动筛,蒸馏釜,二手贮罐,不锈钢储罐
玻璃钢储罐,卧式储罐,防腐储罐,液氨储罐,二手蒸发器,薄膜蒸发器,双效蒸发器,三效蒸发器,二手高频振动筛,二手振动筛,二手导热油炉,二手蒸汽锅炉,二手米糠油机械,二手胚芽油机械,二手榨骨机设备,二手蒸脱机,二手蒸炒锅,二手软化滚筒、轧胚机、烘干机、剥壳机、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圆筛、振动筛、平筛、膨化机及进口膨化机、板框过滤机、振动排渣叶片过滤机、冬化过滤机、离心机、阿法拉发碟式分离机、脱皂机、冷凝器、换热器、水化罐、精炼罐、脱臭罐、脱色罐、立绞笼、平绞笼、提升机等,进出口色拉油设备、生化油设备、氢化油设备、生物柴油设备、设备及各种零配件等。俗话说 前生五百次的回眸 换得今生一次的相遇 我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工业园区望各界朋友路过梁山时候 来公司坐坐喝杯茶。  欢迎企业、工厂有更新淘汰二手化工设备的,与我们联系,我们上门回收,价格合理,现金支付。

以上信息由樊宏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利用塑料温室生产的绿色芽菜,不使用化肥和农药,只用少量植物生长调节剂,效益较好。

    建棚做畦

     生产绿色芽菜的塑料温室可建在房前、院内等,保证水源充足。温室一般长20米、宽7米,后墙宽1米、高1.2米,前沿高50厘米,第一立柱高1.6- 1.9米。温室建好后,在棚内建成长6米、宽1.2-1.5米、深6-10厘米的生产畦若干个,畦与畦之间留25-30厘米宽的作业道,用砖或土坯砌畦埂,并用砖将畦底砸平、砸实,形成一个较硬的底槽。在棚的一端建造一个宽1米左右的蓄水池,其长度、深度和建造方式可灵活掌握。

     选种播种

      红豆和黑豆是生产绿色芽 菜的优质品种,它们比其他豆种发芽快而整齐,且抗病害,豆芽产量高;其次是褐色大豆、青豆。要选用当年的新种子,隔年陈种子和变质种不能用。按每平方米畦面播2公斤种子备种。播种前,将豆种放入30℃温水中浸泡24小时,一般每10公斤豆种用25公斤水,加无根豆芽素2毫升。等豆种充分吸足水后,捞出微凉后即可播种。播种时,先在畦内撒2-3厘米厚过筛细沙作底土,将浸泡好的豆种均匀撒播于畦内,盖2-3厘米厚细沙,耧平后浇透水。为预防病害发生,可在水中加上杀菌剂(每100公斤水加50%多菌灵、70%代森锰锌可湿性粉剂15-20克)。
播种后管理

    1、光、温调节。绿色芽菜喜弱光照或散光照,最怕强光照射。为防止强光照射和减少水分蒸发,播种后要对菜畦实行低拱覆盖或平盖,覆盖半透明的塑料编织袋、麻袋片、黑布等,并根据光照强度进行调整,使畦面受到散光照。绿色芽菜生产所需的温度为15-35℃,可通过揭盖草苫和通风来调节棚室内的温度。冬季,上午拉草苫的时间应掌握在拉草苫后棚内温度不下降为宜,下午棚温降到22℃时放草苫覆盖保温,使棚温维持在白天20-30℃(超过30℃就要立即通风降温),夜间14-18℃;夏季,要大开天窗和撩起前沿棚膜,昼夜通风,使棚内温度控制在白天24-28℃,夜间18-20℃。

    2、收沙与浇水。播种后2-4天,豆芽进入"顶鼻"期,将覆盖的沙层顶起。当沙层出现明显裂纹时,用手将沙轻轻除去,略露出豆芽,随喷一遍水,再盖上覆盖物遮阳。以后结合喷洒生长素夏秋两季每2天喷水1次,冬春两季每3-4天喷水1次,经常保持畦内湿润。

    3、喷药。为了提高芽菜的产量和质量,应合理施用无根素和增粗剂。无根素的用法:浸种时第1次施用,每10公斤干种子用无根素1支(2毫升),加水25公斤;除沙洒水后第2次使用,每畦用1支,加水2.5公斤。除上述两个时期施用外,夏季每天喷1次,其他季节隔天喷1次。增粗剂的用法:当下胚轴伸长5-6厘米时,开始用增粗剂,每畦用不1支(2毫升),加水2-2.5公斤。以后隔天喷1次,用量用法同上。冬季如果芽菜生长过慢,可每天喷1次。注意无根素和增粗剂不可混用。

    适时采收  当绿色芽菜株高15-20厘米,出真叶前一对子叶似开非开而上下重叠时,为最佳收获期。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