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一般紫娇花种子多少钱一斤

2017/12/12 01:29:3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936812982.shtml
信息标题:一般紫娇花种子多少钱一斤
一般紫娇花种子多少钱一斤


   
财富热线:189 5119 7789随着经济的发展,高速公路,道路的护坡也越来越离不开草坪这一行列,草坪护坡有哪些品种,菱形骨架护坡,路堑式护坡鲜的尤其重要,我公司主要销售护坡草籽有:狗牙根、高羊茅、黑麦草、早熟禾、三叶草种子等,其中公司主要建议客户在高速道路护坡时选择狗牙根和高羊茅这两个品种,因为种子根系发达、发芽率高、几乎能在一个月就可以成坪,所以很受客户青睐,公司另您的选择是我们一辈子的荣幸,欢迎新老客户咨询订购和能够保证以后的长期合作!财富热线:189 5119 7789
   草坪
   
   观赏草

以上信息由葛磊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产蛋鸡猝死症又称产蛋疲劳症,是近几年来我国蛋鸡生产中最突出的条件病。发病鸡大多是进笼不久的新开产母鸡和高产鸡,夏季易发,故又称新开产母鸡病和夏季病。
  一、流行特点
  1、主要发生在产蛋鸡,以初产鸡和产蛋高峰鸡多发。
  2、鸡群一般在夜间死亡,有时白天鸡群很好,但往往在早晨喂鸡时挑出死鸡,死亡鸡往往泄殖腔突出,肥胖鸡较多。
  3、鸡群不断出现瘫痪鸡,如发现及时,挑出瘫痪鸡可恢复。
  4、往往在天气突然变热时发生,周边所有的鸡场均有发病。
  二、临床诊断
  1、鸡群采食量下降,饮水增加,鸡只拼命喝水。张口呼吸,肉垂乱颤,但无明显的喘鸣音。鸡群拉稀,个别拉黄白色稀粪。羽毛蓬松,用手触摸鸡体发烫,鸡冠和鸡爪发热;鸡冠发紫、皮肤发红。
  2、急性发病鸡往往突然死亡,在表面健康、产蛋较好的鸡群白天挑不出病鸡,但在第二天早晨可见到死亡的蛋鸡,越高产的鸡死亡率越高。这时蛋壳强度没有什么变化,蛋破损率不高。病死鸡泄殖腔突出。
  3、慢性病鸡则表现为瘫痪,不能站立,以跗关节蹲坐,如将饲料放在瘫痪鸡周围,瘫痪鸡仍然能采食;从笼内取出瘫痪鸡单独饲养,1-3天后可看到有的病鸡明显好转或康复。
  三、解剖学诊断
  1、病鸡剖检主要表现为卵泡充血,肝脏肿大、淤血,有出血斑,肺淤血,心脏扩张,输卵管充血、水肿,输卵管往往有硬壳蛋存在。死亡的鸡体膘较好。
  2、腺胃溃疡,腺胃壁变薄或穿孔,腺胃乳头流出褐色液体。
  3、肠道出血,肠粘膜脱落,内容物呈灰白色或黑褐色。
  4、腿骨变软、易折,个别病鸡骨骼容易折裂。
  四、发病原因
  1、天气炎热、潮湿,鸡群密度过大,鸡舍通风不良,导致鸡舍温度过高;鸡群在高温下,呼吸频率加快,造成了鸡体的酸碱不平衡,出现呼吸性的碱中毒。
  2、饲养环境、饲养设备较差没有通风降温设备以致于天气突然变热而无应对措施。
  3、喂料方式 :在夏天不改变鸡群的饲养方式,一天喂料3-4次,往往在天热时加料,这样无疑加重了鸡的心脏负担,造成鸡的心力衰竭,导致死亡。
  五、鉴别诊断
  本病应与热应激和禽流感加以区别
  1、热应激主要多发生在天气炎热的夏季;猝死症的发病与鸡群的饲养环境密切相关,当鸡舍通风不好、饲养密度过大、缺氧时多发;
  2、禽流感主要发生在冬春和秋冬交替季节,多在寒流突袭,气温变化较大时节多发。各种日龄的鸡均可感染。禽流感病死鸡有明显的乳头出血,卵泡变形、破裂,肠道出血,气管出血等病理变化。而猝死症则无上述变化。
  六、防治措施
  1、青年母鸡在将近性成熟时,应提高饲料营养水平。同时,应考虑到对钙、磷的补充,保证日粮中骨粉的数量和质量,为产蛋储备足够的钙、磷。
  2、加强通风换气,以缓解热应激,避免缺氧。大型养鸡场鸡舍应采取纵向通风,可减少发病。
  3、对发病严重的鸡群,晚间11点到凌晨1点开灯1-2次,让鸡喝到水,减小血液的粘度,减轻心脏负担,降低死亡率。同时挑出瘫痪在笼内的病鸡,放在阴凉处。
  4、用抗菌素预防肠炎和输卵管炎;用青链霉素每只鸡2万单位饮水,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用泰乐加饮水治疗也会取得较好的治疗效果。
  5、饲料中添加维生素C,每吨饲料中添加维生素C500-1000克,可缓解病情。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