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技术合作>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刺猬养殖场b刺猬养殖厂

2017/10/17 13:17:0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技术合作信息编码:1700600649.shtml
信息标题:贵州省贵阳市刺猬养殖场b刺猬养殖厂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天气转凉,现在正是晚桃品种准备摘袋、逐渐转色和迎接采收的时候,也是桃褐腐病防治关键时期。
  桃褐腐病菌是空气传播的病原真菌,残果弃果是褐腐病菌最适的繁殖地。因此,位于果品集散地周边(特别是集散地下风向)的桃园,应该及时清理早熟和中熟桃的残果、弃果。可以把残果、弃果和自然发病的果实及果枝掩埋在45厘米以下土中,以减少空气中褐腐病菌群体对晚熟品种的侵染。
  刚摘袋的果实表面细胞幼嫩,容易受伤。所以,应关注天气和市场,择日摘袋;摘袋前准备好保护性杀菌剂农药选择可咨询当地植物保护部门;摘袋后马上喷施保护性杀菌剂。
  此外,准确计算安全间隔期,适时采收已转色的果实;注意避免阳光直晒,适当预冷,正确轻摆放,剔除果面有伤口的残次果,保证冷库相对湿度90%-95%和0℃的贮存条件;如可能,果实入库前,用紫外线灯进行库房空气消毒20-25分钟;如发现病果,轻轻用密封袋罩上扎紧,拿到库外土壤掩埋,避免病原菌散在库内空气中造成再侵染。

贵州省贵阳市刺猬养殖场b刺猬养殖厂山东省临沂市刺猬养殖厂
的繁殖特性
在长江以北的地区每年都要进行假冬眠,由于地域的不同,冬眠期也不相同。长江中下游地区每年冬眠期在4.5~5个月,黄河中下游地区每年冬眠期5~5.5个月,华北地区每年冬眠期6个
月,东北、内蒙古和西北地区每年冬眠期6个月以上。野生刺猬每年醒眠后吃食、活动,性腺发育,根据活动期长短,一年繁殖1~2胎,黄河中下游地区以南,每年繁殖2胎。在人工饲养条件下,每年也可以繁殖2胎。刺猬从出生到1岁才能正常繁殖,每年的春季和秋季各繁殖1胎,春季产的子第二年秋天可以繁殖。配种后母猬妊娠期60天,妊娠35天后母猬体重增加,45天行动迟缓。每胎产子4~6只,多则每胎可产8只。临产前母猬作窝,自己在窝内产子,每产下来1只子猬,母猬咬破胎衣,咬断脐带,舔干子猬身上的羊水

以上信息由李继贵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地址菏泽,东北地区沈阳市辽中区茨榆坨镇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