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技术合作>正文

辽宁省锦州市刺猬养殖场b刺猬养殖厂

2017/10/17 08:55:2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技术合作信息编码:5529378873.shtml
信息标题:辽宁省锦州市刺猬养殖场b刺猬养殖厂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切花菊栽培-定植.

切花菊是喜肥忌涝的植物宜深沟高畦施足基肥沟面高差30-40厘米每亩施4吨腐熟的猪粪.露地栽培畦宽为120厘米沟宽50厘米保护地栽培则根据设施情况而定例如6米×30米标准大棚栽植3畦畦面宽1.2米沟宽0.5米.

定植适期因品种栽培的株型摘心的次数和供花期的不同而差异.一般夏菊早菊或多花型的定植适期为5月下旬秋菊冬菊或大花型的定植适期在6月上旬.露地栽植定植密度为20株/平方米;塑料大棚内栽培每畦宽1.2米每行种6株行距20厘米.
2切花菊栽培-主柱张网.

切花菊的高度一般在80厘米左右需要在畦的四周立支柱作为固定网络用网宽同于畦宽网眼为20-25厘米见方当菊株生长到20-25厘米高时在30厘米高处张第一层网以后随着菊株不断长高在60厘米处张第二层网.
3切花菊栽培-整枝抹芽疏蕾换头.

切花菊多本栽培经过摘心萌芽多个分枝选留3-4枝其余全部疏除及时抹去分枝上的腋芽.现蕾后及时剥除菊株顶端主蕾以下的所有侧蕾.出现“柳叶头”现象应及早摘心换头将枝条顶梢的柳叶部分连同1-2片正常叶剪去待其下部萌发的侧枝长成代替主茎以后在短日照条件下花芽分化.
4切花菊栽培-病虫防治

菊花常见病害有叶斑病黑斑病白粉病锈病等运用轮作清除残体;通气结合运用甲基托布津等杀菌剂有效防治虫害主要有蚜虫红蜘蛛脐螬用氧化乐果敌杀死呋喃丹等防治.

辽宁省锦州市刺猬养殖场b刺猬养殖厂安徽省池州市山东菏泽李继贵养殖刺猬回收吗
的繁殖特性
在长江以北的地区每年都要进行假冬眠,由于地域的不同,冬眠期也不相同。长江中下游地区每年冬眠期在4.5~5个月,黄河中下游地区每年冬眠期5~5.5个月,华北地区每年冬眠期6个
月,东北、内蒙古和西北地区每年冬眠期6个月以上。野生刺猬每年醒眠后吃食、活动,性腺发育,根据活动期长短,一年繁殖1~2胎,黄河中下游地区以南,每年繁殖2胎。在人工饲养条件下,每年也可以繁殖2胎。刺猬从出生到1岁才能正常繁殖,每年的春季和秋季各繁殖1胎,春季产的子第二年秋天可以繁殖。配种后母猬妊娠期60天,妊娠35天后母猬体重增加,45天行动迟缓。每胎产子4~6只,多则每胎可产8只。临产前母猬作窝,自己在窝内产子,每产下来1只子猬,母猬咬破胎衣,咬断脐带,舔干子猬身上的羊水

以上信息由李继贵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地址菏泽,东北地区沈阳市辽中区茨榆坨镇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