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长沙县龙虾种虾养殖技术长沙县小龙虾种苗价格多少

2018/08/15 18:19:5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950358374.shtml
信息标题:长沙县龙虾种虾养殖技术长沙县小龙虾种苗价格多少

长沙县龙虾种虾养殖技术长沙县小龙虾种苗价格多少
    肥度控制:分期肥4~5次,生长前期每亩可施稀粪尿水500~800千克,后期可施氮、磷、钾复合肥或尿素小龙虾苗价格走势  上半年龙虾养殖主要依靠伊乐藻来进行,根据伊乐藻覆盖率(30-40%即可)、是否发白根等情况来进行梳理或施肥来处理(1瓶速肥宝+1袋肥水宝+1瓶育菌宝+4kg塘水,浸泡一夜后使用15-20亩·米水体可以达到肥水长草效果)。有的老板习惯人工捞,费事费力,还容易引起虾苗应激伤亡,地下根茎横生。

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原因,希望能在养虾路上能帮到你!        进入5月早晚天气的温度开始出现明显温差差异,到傍晚了水的上层水和下层水出现差异,这时虾子也就慢慢的进入缺氧状态,假如你的塘去年秋冬季节积累大量腐草沉入水底,在进入5月温度起来,塘就会进入一个发酵状态,整个晚上塘底耗氧特别严重,加速虾的细菌感染及缺氧性肠炎等问题,虾子就会出现大量无力,厌食及死亡!        进入5月大部分的养殖户塘沉水植物张的非常茂盛,甚至有的满塘草!这时沉水植物多塘远远比少的塘要缺氧厉害,原因在于沉水植物夜晚不仅会使水体耗氧,而且大大影响了整个塘的水体流动性,流动性差藻类的自净能力和水体的稳定性都会大大减弱!养虾不是养草,水草一定要合理分布。注意虾苗来源,亲力亲为,好亲自看到捕捞以及取放,轻拿轻放,防止触碰等带来的交叉感染。有些时候自己感冒生病怎么了,都会想着拖两天就好了,要是虾出了啥症状立刻分析情况全力诊治,没有丝毫说等两天在看看。3月下旬就有田口出虾,即根据自己田口虾苗的密度,多的会先卖出一部分,同时早期卖虾苗也会带来不小的利润。


以上信息由颜竞志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放养规格应一致
  网箱中放养的同一种鱼,其个体大小应基本一致,这样的话,通过一个养殖周期,养殖的鱼类能够全部或大部分达到上市标准。
  放养密度
  因放养的品种、个体大小不同,放养的密度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体重为75克到100克每尾的鲤鱼种,放养密度为150尾~200尾,体重为80克或350克左右的花鲢鱼种,80克鱼种每箱放450尾~550尾(网箱面积为28平方米),350克每箱放200尾~250尾(网箱面积为28平方米),草鱼规格是300克~500克/尾,放养密度为每平方米20尾~25尾。
  鱼种消毒
  为了防止鱼种入箱后死亡,在入箱前必须进行消毒处理,通常进行经济实用的方法是用1%~4%的食盐水浸泡鱼种2分钟~10分钟,杀灭体表及鳃上的一些细菌和原虫,不要使用金属溶器。
  网箱浸泡
  网箱在鱼种进箱前应浸泡一周,使网衣先着生一些附着物,使网衣变得光滑些,避免鱼体擦伤。
  网箱检查
  鱼种入箱前还应检查网箱有无破洞,框架是否牢固,固着器是否牢靠。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