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宁德孔雀哪里的便宜

2018/04/17 05:06:3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635323097.shtml
信息标题:宁德孔雀哪里的便宜
规格型号:笼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17030406780
供求数量:10000
重庆鸵鸟苗哪里的便宜
我场是孔雀、鸵鸟、鸵鸟等产品专业养殖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的养殖户现已10000多余户,分布在周边多个县60多个乡镇180多个村子,经过多年饲养研究,已经取得很好的成果、我场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热线电话:17030406780
  
  
  
  
  
  
常年出售鸵鸟、鸵鸟苗、鸵鸟蛋、孔雀、火鸡、山鸡、珍珠鸡、贵妃鸡、
17030406780     威信同号

以上信息由山东贺富牧业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蔬菜生产中,中耕除草往往要占整个蔬菜田管理用工量的50%以上。采用化学除草,不但可以有效防除杂草危害,提高蔬菜的品质和产量,还可节省大量人力物力。
1使用注意事项
1.1苗前用药 蔬菜田化学除草,多采用土壤处理。实践证明。在播种前或播种后出芽前用药效果最好,可以有效地避免或减轻药剂残留对蔬菜的污染,利于生产无公害蔬菜。
1.2适时用药 防除杂草最好在杂草萌发阶段进行。一般的除草剂在杂草的萌发期使用效果好,而在杂草长到9cm长或分蘖后用药则效果较差。
1.3均匀喷药 可湿性差的除草剂,容易出现沉淀现象,所以,喷施时要经常摇动,保证均匀喷药。否则,下层药液浓度过高,容易引起药害。
1.4交替用药 注意不可长期使用单一的除草剂,以防止杂草产生抗药性,降低除草效果。
1.5设施栽培减量用药 采用保护地等设施栽培的蔬菜,土壤温度高、湿度大、药效高,所以用药量应较露地蔬菜田减少20%-30%,以免蔬菜发生药害和确保消费者食用安全。
1.6土壤要湿润 在使用除草剂的过程中,要求地面平整、土粒细碎、湿润,这样不但可以保证用药均匀,而且可以给杂草萌发创造有利条件,使杂草萌发一致,从而达到一次用药杀死全部或大部分杂草的目的,提高除草的效果。
1.7及时覆土 对易挥发、不能在阳光下暴晒的除草剂,在用药后要立即覆土才能够保证药效。
1.8选用持效期短的除草剂 根据不同的蔬菜品种和生长期的长短,原则上应选用持效期适宜且短的除草剂为好,以减少除草剂残留污染的时间,确保食用安全。
1.9执行无公害标准 蔬菜田进行化学除草,要严格按照蔬菜无公害标准进行,以达到使蔬菜既高产优质又安全的目的。
2 具体使用方法
2.1合理选用除草剂品种 以下几种除草剂对蔬菜安全、低毒。
(1)48%氟乐灵乳油100-150ml/667m2.适用于大白菜、小白菜、芹菜、萝卜、胡萝卜、菜豆、豇豆,播种之前进行土壤处理。番茄、辣椒、茄子、甘蓝、花椰菜,定植之前进行土壤处理。(2)略。(3)50%扑草净可湿性粉剂200-250g/667m2用于芹菜、老根韭菜、胡萝卜、芫荽播种之前的土壤处理。(4)33%施田补乳油100-150ml/667m2,适用于菜豆 、马铃薯、豌豆、直插韭菜、十字花科蔬菜播种之前和茄科蔬菜定植之前的土壤处理。(5)20%敌草胺乳油250-300ml/667m2,适用于萝卜、白菜、菜豆播种之前和茄子、番茄、辣椒、卷心菜、马铃薯、西瓜定植之前的土壤处理。
2.2提高用药质量(1)掌握用药量。必须做到“两个准确”,即田块面积准确,计算药量准确。有机质含量高的田块,微生物能分解除草剂,另外,黏土对除草剂有吸附作用。因此,对这类田块的用药量要适当增加,反之,瘦田和沙土性田块用药量要酌情减少。(2)掌握用药时间。氟乐灵、敌草胺、除草醚、扑草净、施田补均属土壤处理剂,主要通过杂草的幼根和幼芽吸收而产生效果,抑制杂草生长。一般在作物播种后出苗或定植前施用。精禾草克是茎叶处理剂,是通过杂草的茎和叶吸收到植株体内而破坏其分裂组织,用药时间应在禾本科杂草3-6叶期为宜。(3)土壤处理剂必须在雨后或浇水后喷药。氟乐灵喷药后要及时混土2-3cm深,以防光解。其它类型的除草剂一般要保护好土表药膜,忌混土和践踏。(4)掌握用药对水量。药剂兑水25-30kg/667m2,必须均匀喷雾,使用的喷雾器要保证无跑、冒、滴、漏现象。(5)日光温室和大棚使用除草剂时、高温时应注意通风透气,以免产生要害。(6)黄瓜、莴苣、茼蒿对氟乐灵、扑草净这些除草剂敏感,芹菜、胡萝卜对敌草胺敏感,而且对前茬用过这几种除草剂的田块也很敏感,应注意避免使用和接茬。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