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绵阳鸵鸟哪里有卖的

2018/04/17 05:16:3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1636887537.shtml
信息标题:绵阳鸵鸟哪里有卖的
规格型号:笼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17030406780
供求数量:10000
营口鸵鸟哪里有卖的
鸵鸟的营养来源很广,主食草、叶、种子、嫩枝、多汁的植物、树根、带茎的花、及果实等等,也吃蜥、蛇、幼鸟、小哺乳动物和一些昆虫等小动物,属于杂食性。公园里人工饲养的鸵鸟,用合成饲料喂养。鸵鸟在吃食的时候,总是有意把一些沙粒也吃进去,因为鸵鸟消化能力差,吃一些沙粒可以帮助磨碎食物,促进消化,且不伤脾胃.鸵鸟,鸵鸟是群居,日行性走禽类,适应于沙漠荒原中生活,嗅听觉灵敏,善奔跑,跑时以翅扇动相助,一步可跨8m,时速可达70km/h,能跳跃达3.5m。为了采集那些在沙漠中稀少而分散的食物,鸵鸟是相当有效率的采食者,这都要归功于它们开阔的步伐、长而灵活的颈子以及准确的啄食。鸵鸟啄食时,先将食物聚集于食道上方,形成一个食球后,再缓慢地经过颈部食道将其吞下。由于鸵鸟啄食时。必须将头部低下,很容易遭受掠食者的攻击,故觅食时不时得抬起头来四处张。现在鸵鸟苗价格多少钱一只 请与我们联系:17030406780
  
  
  
  
  
  
常年出售鸵鸟、鸵鸟苗、鸵鸟蛋、孔雀、火鸡、山鸡、珍珠鸡、贵妃鸡、
17030406780     威信同号

以上信息由山东贺富牧业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上海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技术部高怀涛

  断奶是猪生长的一个大转折,一般3周龄~4周龄断奶。之后仔猪和母猪分开,饲料由全乳日粮变为干饲料。此时断奶仔猪处于强烈生长发育时期,消化机能和抗病能力又不够强,日粮剧烈的变化,加上环境的变化,仔猪产生强烈的应激。稍微没过渡好,就可能发生断奶应激综合征。仔猪断奶后头两天狂燥不安,叫唤寻母,此后转为安静,腹肷部凹陷,采食量下降15%~20%,生长停滞(俗称掉奶膘),数天后皮毛松乱,呆立无神,四肢无力,行走摇晃,喜卧,怕冷,体温正常或稍偏低,空嚼,对饲料毫无兴趣;有的口渴,嗜好拱吮其它猪的腹部;有的腹泻,平均腹泻率达50%,极度消瘦,最后衰竭死亡,死亡率达15%;并发水肿病,抗病力下降,断奶7天内小猪基本停止生长,能量都用来抗应激。

  因此,仔猪过好断奶关,与经济效益有密切的关系。建议做好以下几方面:

  1.科学教槽。为使仔猪断奶后快速适应饲料,让其学会吃料是过好断奶关的第一关。3日龄可在保温箱里的母猪乳房边上撒点乳猪料,让仔猪熟悉饲料的味道;从5日龄开始便可由少到多添加教槽料,力争15日龄时仔猪会较主动地采食饲料。

  2.保持环境条件稳定。断奶时将母猪赶走,而把小猪留在原栏一周,使它在熟悉的环境下生活。断奶后的饲养人员和饲料等因素都应保持相对稳定。待断奶小猪群的精神、食欲、粪便都正常之后,再逐渐改变饲料、饲养制度和进行混调栏等工作。

  3.防寒保温。注意天气变化,仔猪对低温的适应能力差,如果在温度低的季节断奶,会加剧仔猪的寒冷应激,这个时候就要特别做好防寒保温措施。我们一般只重视哺乳仔猪的保温,其实断奶几周内也需重视保温。可适当提高环境温度至25℃~30℃,同时在猪舍地面铺上垫草或麻包等材料。由于环境温度低于仔猪的最适温度而导致的症状有腹泻、发烧、支气管炎和肺炎等,且容易诱发其它传染病。

  4.训练仔猪的定点排便。仔猪如果在猪舍到处排便,就会造成猪舍环境的潮湿、污染,并易传播疾病,不利于仔猪的生长。因此,必须注意训练仔猪的定点排便。这项工作在断奶时一定要做,否则仔猪会更难训练。转到保育后前几天,驱赶不按点排便的猪几次到指定地方排便;也可在清扫猪舍时留下一些粪便在定点的地方,或将该地方用水洒湿,仔猪慢慢就会养成定点排便的习惯。

  5.断奶后和转入舍后半个月内,用维力康饮水,用量500克/500公斤水,可极大限度地缓解断奶应激影响,提高仔猪抗病力。有猪场应用验证断奶仔猪到保育舍两个月,因断奶应激,仔猪成活率不到80%。而从断奶当天开始用维力康饮水15天,与同期的比,成活率高达96%,且仔猪生长速度快,比同期的猪平均增重0.5公斤。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