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罗江县小龙虾虾苗近期销售价格行情一青壳小龙虾苗种价格

2018/05/20 17:46:3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639835264.shtml
信息标题:罗江县小龙虾虾苗近期销售价格行情一青壳小龙虾苗种价格

罗江县小龙虾虾苗近期销售价格行情一青壳小龙虾苗种价格
   听了某公司亩产过千产值过万的简介,然而,终究抵不过虾塘过夜,塘边哀愁望虾的现实!是一切想的太过美好,还是原本就没有看清楚本质?正在养虾的你,总是在问什么草好,却很少问什么草不好。总是排斥理论,又在用着理论指导生产的药品。总是认为自己能养好,又在进行不断的尝试。钱花的越来越多了,时间溜走了,但当真正虾放进去你的虾塘的时候你开始从虾的嘴缝里挤牙膏,什么不要钱的,什么便宜的,准备用来喂虾了,时间慢慢溜走了,你开始卖虾了,发现没几个的时候,这个时候,你慌了。




 江苏宿迁万鑫龙虾养殖基地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将服务于广大养殖户。常年为客户提供,龙虾苗、龙虾种苗、包括龙虾养殖所需的,水草、用于防病治病药物、防逃网、小船、饲料机、捕捞地笼等等。 免费提供养殖技术指导
罗江县小龙虾虾苗近期销售价格行情一青壳小龙虾苗种价格


以上信息由张达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冬季气温较低,光照不足,青饲料匮乏,给家兔饲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保证家兔能够顺利地越冬,必须做好以防寒保暖为重点的饲养管理工作。

  1、检修笼舍,防寒保暖窗户要装上玻璃或钉上薄膜,门上挂好草、棉帘,防止冷风侵袭兔舍。兔舍内的温度保持在5℃~10℃以上。

  2、除湿去潮,保持干燥可撒些草木灰或生石灰,既可以除潮,又有利于兔舍的消毒与保暖。

  3、增加垫草厚度,提高床温可以在兔床上增加一些柔软的垫草,并经常对垫草进行翻晒或更换,以利于兔床的防寒保暖。

  4、调整日粮,备足草料冬季家兔的日粮供给一般应增加20%~30%,尤其要增加一些高能饲料。饲喂次数和食量也应适当增加,晚9时后应该再喂一次精饲料,以补充家兔由于御寒而消耗的体能。青饲料的投喂量应不低于30%,以供给家兔较多的维生素。

  5、创造条件,搞好冬繁为做好家兔的冬繁工作,种兔舍内的温度宜设法保持在10oC以上。平时应适量加喂发芽饲料和富含维生素C的饲料,以保证母兔能够正常发情。冬季配种最好安排在农历十月以后,选择在晴朗无风的中午或是早晚配种。

  6、精心管理,提高仔兔成活率可以使用塑膜暖棚、半地下兔舍或母仔兔分开管理等办法。

  7、适时剪毛,加强护理把握好采毛的最佳时机,剪毛后为防止兔受凉感冒,2周内应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8、及时防治冻伤冻伤部位可涂一些动植物油脂滋润。当局部皮肤红肿较严重时,可在该部位涂搽碘甘油;若已出现囊泡,可用消过毒的小刀或针头将泡皮挑破,排出其中的液体,然后再涂上一些抗菌素软膏,必要时可以对伤口进行包扎处理,防止感染。

  9、适当运动及日光浴通过紫外线照射能促进家兔体内维生素D3的生成,提高肠道对钙元素的吸收能力,提高机体的抗病力。

  10、搞好卫生,防疫防病冬季家兔的常见疾病主要有感冒、便秘、腹泻和疥癣等。针对这些疾病发生的特点,应以预防为主,加强日常的饲养管理,对兔舍进行定期消毒。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