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嘉兴哪里有史密斯桉树种子卖多少钱一斤

2019/01/22 00:04:5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458182686.shtml
信息标题:嘉兴哪里有史密斯桉树种子卖多少钱一斤
嘉兴哪里有史密斯桉树种子卖多少钱一斤







史密斯桉对土壤条件有些要求,凡是酸性土壤,在土层深厚,土壤肥沃,排水良好,持水性好的地区,生长速度快,树干高大通直;在土壤瘠薄,排水不良,持水性差的地区,生长速度慢,树干短小或弯曲,生长表现较差。用材林、材油兼用林的造林地要求相对集中连片,其它林种可按实际需要确定。

以上信息由刘云花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章丘大葱一般采用成株繁殖原种,用原种培育出半成株再繁殖生产用种。其主要技术是:
——
选地和隔离。采种田忌连作,应选择2~3年未种过葱蒜类作物且有水浇条件的肥沃地块做采种田。大葱为异花授粉作物,为防止杂交,不同品种的种子田必须相隔1000米以上。
——
播种育苗。我省一般在麦收后(6月上旬)播种育苗。育苗前,每1/15公顷育苗田施猪粪或鸡粪1立方米(鸡粪必须用辛硫磷喷拌堆放7天后再用)、磷酸二铵30千克。将肥料撒施后,浅耕、细耙土地,然后做畦。畦宽80~90厘米,长不限。畦内每1/15公顷施尿素1千克、钾肥5千克,整细搂平畦面,然后浇透水,等水渗下后撒播大葱种,每1/15公顷育苗田用1.5千克大葱种,1/15公顷育苗田可供3/15公顷大田移栽之用。撒种后盖土1厘米厚,覆土较干燥时要轻搂1遍,随即用盖草能除草剂喷1遍,最后盖上少许麦秸,以防育苗田干燥。幼苗出土并直钩后,除去少许麦秸,并根据土壤湿度和气温状况适时浇水。7月下旬,每1/15公顷施尿素20千克,8月下旬每1/15公顷冲施氨水50千克及1千克甲基异柳磷。雨后注意排涝,并立即浇水,因为雨水易使葱根腐烂。
——
适时定植。山东省一般在9月上旬至下旬定植。定植前,每1/15公顷施鸡粪2立方米(处理方法同上)、磷酸二铵40千克、尿素20千克。将肥料撒入地里后深耕15~20厘米,然后做畦。畦宽120厘米,畦长20~30厘米。定植时,可从育苗田中选择具有本品种特性、大而健壮、没有病虫害和机械损伤、不分杈的大葱分级定植。每畦设大、小行各2行,大行距35厘米,小行距25厘米,株距5厘米左右,每1/15公顷栽3.5万株。用头开沟定植,沟深8~10厘米,单棵定植,定植深度以露出葱心为准。定植后埋土浇水,要浇足浇透,以利母株生根。
——
浇水追肥。大葱从定植到封冻,有50~60天的生长期,特别是适时浇水、保持土壤湿度尤为关键。立冬时,每1/15公顷冲施氨水50千克。3月下旬开始划锄,清明后,每1/15公顷沟施尿素30千克,4月中旬以后,可根据土壤墒情随时浇水。植株开始抽薹时,要结合浇水追施腐熟的粪肥及磷钾肥。总花苞膨大时应培土防倒伏。大葱在开花和灌浆期需肥水较多,应适当追肥。种子成熟时减少浇水次数,促进种子成熟。
——
严格去杂。章丘大葱的杂株有3种:分葱、对葱、抱葱。去杂工作一般从次年4月上旬开始,直到杂株去净为止。花球开放时,要再次去杂,摘除杂株花球。
——
辅助授粉。大葱为异花授粉作物,主要传粉媒介为蜜蜂。制种面积小时,可进行人工辅助授粉,即在盛花期每天上午的8~9时,用戴手套的手抚摩或振动花朵。制种面积大时,要用放蜂来辅助授粉。
——
分批收获。花球顶部果实开始露出黑色种子时即可采收。由于大葱种成熟期不一致,且种子易脱落,故最好分批采收。采收时间以早晨或傍晚为好。采种球时,一定要连带8~10厘米的主茎,以促进种子后熟,提高种子的发芽率。种球采收后勿暴晒,应置于通风、干燥的阴凉处,让其自然干燥,或用烘干设备进行烘干,以避免采下的种子因水分过多而霉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