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桂林红玉兰产地

2017/12/26 20:39:2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924789381.shtml
信息标题:桂林红玉兰产地

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15050998099   QQ:3021200698  承接园林工程用苗,打造薰衣草花海《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草花地被种子》《观赏草草坪种子》《主题养生花海》
公司品种有:矮雪轮、白晶菊、百日草、半枝莲、波斯菊、常夏石竹、除虫菊、雏菊、翠菊、大滨菊、西洋滨菊、大花飞燕草、大花秋葵、钓钟柳、地肤、二月兰、粉萼鼠尾草、凤仙花、芙蓉矢车菊、福寿花、福禄考、甘叶菊、旱金莲、荷兰菊、黑心菊、红花鼠尾草、红花亚麻、花环菊、花葱、、花菱草、皇帝菊、黄晶菊、金鸡菊、角堇、加拿大美女樱、剪秋萝、锦葵、金鸡菊、金鱼草、金光菊、金毛菊、孔雀草、蓝花鼠尾草、蓝香芥、狼尾草、柳穿鱼、硫华菊、耧斗菜、轮峰菊、马蔺、满天星、毛地黄、美国石竹、美女樱、南庭芥、南非万寿菊等
国产野花组合种子:北国风光、烂漫江南、西蜀风情、流星花园、宿根组合、矮生组合、缀华组合、高速路组合、护坡组合、耐荫组合、耐湿组合、临冬寄子、高尔夫组合
 花海种球:百合种球 .进口百合种球.郁金香种球.进口郁金香种球.朱顶红种球.剑兰种球.水仙种球.风信子种球.美人蕉种球.荷花种球.睡莲种球.等品种

以上信息由胡雪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50998099
  • 电子邮箱:3021200698@qq.com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并池越冬保种
    
     长江以南地区,鱼池一般不封冰,或仅短时间结一层薄冰。这一地区习惯秋季( l1有前后)并池越冬。目的是商品鱼出池上市,二是池塘清整改造。这时可以结合商品鱼上市和并塘出池的时机,按亲鱼标准挑选合格亲鱼,以每亩500—1000尾进行专池过冬,池水应在1.5米以上,以利于明年春季繁殖时使用。专池越冬在水温合适的时间还可以投喂(一般银鲫在水温10℃左右还可摄食)促进性腺进一步发育 ;同时。可以加强管理。
    
    二、越冬池越冬保种
    
    在我国北方地区,年封冻期在100天以上,越冬是这一地区养鱼生产的重要环节。北方的越冬池一般越冬两种鱼类,一种是各类亲鱼(包括鲢、鳙、鲤等)和部分商品鱼;另一种是鱼种。银鲫由于个体小,应与鱼种一起越冬较合适.第二年出池不会受伤。
    
    (一)越冬池的环境条件
    
    1.水温:整个越冬期表层水温不低于l℃,底层水温不低于2—3℃,要特别注意封冰当天表层水温不能过低,有条件地方冬天应加注井水。越冬期间如遇缺氧,需要机械增氧时为防止冰下水温过低,一次增氧时间不要超过6天,可白天开机,晚上关机。
    
    2.光照:越冬池水的质量与冰下光照强度有密切关系。明冰透光率一般在20—50%,冰下照度值晴天中午可达到1—2万勒克斯(lX),而3—5cm厚的确良乌冰的透光率仅为10%左右,冰下最大照度值约为3000IX。因此,越冬池尽可能保持明冰状态,有利于浮游植物的光合作用。
    
    3.透明度和浮游植物量:一般是透明度高,浮游植物量少,反这,透明度低,浮游植物量高。根据多年越冬管理经验,越冬池最适透明度应在48—55cm,这时的浮游植物量在55—25mg/L,可以保持水中有较高的溶氧量。 
    
    4.越冬池深度:要求冰下水深在1.5—2.0米。按生物增瓢—算越冬池有效水深以 l—1.8米为好。
    
    5.溶氧量:越冬池的溶氧量主要靠生物增氧来维持,一些池塘可以靠此来满足鱼类的一冬需要;但一些池塘生物增氧并不能解决整个冬季维持鱼类最适溶氧量的下限,原因很多,因此,常需要采取机械增氧措施,以保证鱼类安全越冬的最低溶氧不应低于4 m g/L以下。
    
    (二)鱼类安全越冬的措施
    
    1.越冬池的清塘、消毒:放鱼前10—15天,将池水尽量排干,晾晒3—7天,每亩用50—75公斤生石灰全池泼洒。一些地区用原塘水越冬的,应将原塘水排出 2/3—l/2,然后泼洒生石灰水(水深 l米左右,每亩用l5—25kg)和漂白粉(使池水成有效氯lppm浓度)杀菌消毒。1—2天后,最好再用晶体敌百虫全池遍洒,使池水浓度为1—2ppm,以除害(浮游动物)防病。
    
    2. 注水和补水:越冬池要尽量使用井水,或库水、不污染的河水,封冻前加深到最大深度,这时池水应保持清瘦,透明度在80Cm以上。越冬期封冻以后,也要经常注水,通过注水调节水的肥度和保持水面不塌,至少每周注水1-2次。
    
    3.控制浮游动物:越冬期间常发生轮虫、剑水蚤的大量繁殖,摄食浮游植物,使池水浮游植物数量过少,使水中溶氧下降,这时要用晶体敌百虫全池泼洒(用水泵循环池水,同时泼洒).使池水浓度为1ppl
    
    4.扫雷:下雪后第二天即应将积雪清除,保证冰下足够的光照。冰面积尘过厚也应扫除。扫雪面积应占全池面积的80%以上。
    
    5.防治鱼病:前面已讲了越冬前的鱼病防治,在越冬期中,鱼病也时有发生,要及时根据鱼病种类,及时治病,如采用挂袋,全池泼洒等方法。但越冬期间的鱼病,主要发生在解冻后.可出现大批死亡,这时应及时捕出进行鱼体消毒后再放入培育池中培育并继续治疗。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