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许昌美国红枫图片

2017/12/27 11:57:1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14590523.shtml
信息标题:许昌美国红枫图片

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15050998099   QQ:3021200698  承接园林工程用苗,打造薰衣草花海《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草花地被种子》《观赏草草坪种子》《主题养生花海》
公司品种有:矮雪轮、白晶菊、百日草、半枝莲、波斯菊、常夏石竹、除虫菊、雏菊、翠菊、大滨菊、西洋滨菊、大花飞燕草、大花秋葵、钓钟柳、地肤、二月兰、粉萼鼠尾草、凤仙花、芙蓉矢车菊、福寿花、福禄考、甘叶菊、旱金莲、荷兰菊、黑心菊、红花鼠尾草、红花亚麻、花环菊、花葱、、花菱草、皇帝菊、黄晶菊、金鸡菊、角堇、加拿大美女樱、剪秋萝、锦葵、金鸡菊、金鱼草、金光菊、金毛菊、孔雀草、蓝花鼠尾草、蓝香芥、狼尾草、柳穿鱼、硫华菊、耧斗菜、轮峰菊、马蔺、满天星、毛地黄、美国石竹、美女樱、南庭芥、南非万寿菊等
国产野花组合种子:北国风光、烂漫江南、西蜀风情、流星花园、宿根组合、矮生组合、缀华组合、高速路组合、护坡组合、耐荫组合、耐湿组合、临冬寄子、高尔夫组合
 花海种球:百合种球 .进口百合种球.郁金香种球.进口郁金香种球.朱顶红种球.剑兰种球.水仙种球.风信子种球.美人蕉种球.荷花种球.睡莲种球.等品种

以上信息由胡雪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50998099
  • 电子邮箱:3021200698@qq.com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果园用药的禁忌   1、磷胺:桃树对其敏感,应禁止使用。   2、敌百虫、敌敌畏:对核果类果树有极大的药害,不宜使用;对金冠、元帅、倭锦、鸡冠等苹果品种有药害;在其他苹果树上使用,宜在幼果期(花后及生理落果期)喷施。   3、乐果、氧化乐果:杏、李对其稀释倍数小于1500倍的乳油敏感,使用时应先进行小区试验,确定安全使用浓度后再进行大面积使用。   4、杀虫环:某些果树品种敏感,使用前要先做药害试验。   5、稻丰散:桃、葡萄、苹果的某些品种对其敏感,易产生药害,不宜使用。   6、三氯杀螨醇:山楂及苹果的红玉、旭光等品种敏感,易产生药害,不宜使用。   7、克螨醇、螨克:梨树对其敏感,不宜使用。   8、砷制剂:核果类、苹果、梨的某些品种易产生药害,不宜使用。   9、波尔多液:桃、李、山楂生长季节对其敏感,不论何种配制都易发生药害;当波尔多液中的石灰低于倍量式时,梨、苹果、杏易产生药害;山楂、苹果花后及果实生长期喷施,果锈较重,不宜使用;苹果用药应尽量在其生长后期使用。   10、石硫合剂:桃、李、杏、葡萄、梨等有幼嫩组织时使用,易发生药害,应慎用或忌用。   11、草甘膦、克无踪:均为灭生性除草剂,所有果树对其都敏感,不能在果树上使用,只能用于果树行间定向喷雾除草。杏树喷施该药剂除草,极易产生药害,应禁止使用该药剂除草。   12、阿特拉津:桃树对其敏感,不宜使用。   13、2.4-D丁酯、2甲4氯:所有果树对其都十分敏感,不宜在果树上使用。   二、果园药害的防御措施   1、各类农药虽然都备有使用说明,但它泛指一般而言。为了确保用药安全,在使用前,应先进行小区试验,经过3~5天,无异变现象发生,再进行大面积使用。   2、使用农药时,要严格按照规定的使用浓度和单位面积用量使用,不得随意加大用量和扩大使用范围。   3、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规定的配制和使用方法配制和使用,不得简化配制和使用方法。   4、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规定的外界环境条件配制和使用农药,以提高配药与施药质量。   5、使用农药时,要注意农药的安全间隔期、使用适期与安全停药期,以免发生药害和对人畜产生毒害作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