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广水肉牛养殖什么品种

2017/11/15 02:35:0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508266863.shtml
信息标题:广水肉牛养殖什么品种

金农网农业百科:

 1.空怀期。指从羔羊断奶到母羊再次配种前的时期,也为恢复期,大约3个月。这时期母羊饲养的重点是抓膘复壮,体况恢复到中等以上,以利配种。中等体况第一情期受胎率可达80-85%,体况差的只达到65-75%。加强母羊配种前一个半月的饲养,尽量选择草质好的草场放牧,延长放牧时间,如草地草质不好,吃不饱时,每只羊每日补饲0.2-0.3千克的混合精料,达到中等以上营养水平,以促进发情,使发情整齐,提高受胎率和双羔率。有资料报道:配种前每提高1千克体重,双羔率可提高2%。
  
  2.妊振期。母羊妊娠期为5个月,前3个月为妊娠前期,后2个月为妊娠后期。
  
  妊娠前期胎儿在母体中发育较慢,只占出生重的10-20%,母羊维持配种前体重就可以。这时期正值秋季,是草结籽期,营养较丰富,放牧能满足母羊营养的需求,不必补饲。
  
  妊娠后期胎儿在母体内生长发育较快,约80-90%的胎儿体重在妊娠后期形成,需供给较高营养,如营养不足,则羔羊出生重小,成活率低,母羊泌乳能力下降。此时的母羊营养中,能量比空怀期增加30-40%,蛋白质增加40-60%,钙磷增加1-2倍,维生素增加2倍。除放牧外,应补饲野干草0.5-1 千克;青贮料1千克;精料0.5-1千克,其比例为玉米52%,豆饼25% ,糠麸18%,食盐、石粉、骨粉、小苏打、预混料各1%。
  
  妊娠母羊的管理:不喂发霉变质的饲料,不饮冷冻的水,放牧时不能紧追急赶,不跳沟跃壕,出入舍时不要拥挤,临产前1周不能远离羊舍放牧,便于分娩时及时回羊舍。
  
  3.哺乳期。哺乳期为2.5-3个月。产羔羊后,母羊应饮些温盐水或在温盐水中加一些麸皮,以调节消化机能,促进恶露的排出。产后3天内母羊只能喂一些优质干草,不要饲喂精料和多汁料,以免造成消化不良或乳房炎,3天之后可饲喂少量的混合精料和多汁料,逐渐达到哺乳期的饲喂量。
  
  产羔后,泌乳量逐渐上升。在4-6周时达到高峰,10周后开始下降,羔羊产后20天内的营养完全依靠母乳供给。
  
  产羔后前1.5个月为哺乳前期,母羊饲养标准:野干草1.5千克,青贮料1千克,胡萝卜0.5千克,混合精料1-1.5千克(玉米52% ,麸子18%,豆饼25%,盐、小苏打、石粉、骨粉、预混料各1%)。后1.5个月为哺乳后期,母羊饲养标准:野干草1一1.5千克,青贮料1千克,胡萝卜0.5千克,混合精料0.5-1千克。

广水肉牛养殖什么品种松籽产业、蔬菜种植、井冈蜜柚栽种等于一体的多样性综合发展局面,村域内有产值百万元以上企业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1家,个体经营户近百家,村人均年纯收入8300元,石首哪里有卖西门塔尔牛的牛犊2013年更被江西省环保厅评为“江西省省级生态村”。2016年该村被列为“全省党员科普致富示范创建村”之一。让他打心眼儿里满足。
     
广水肉牛养殖什么品种每头理赔金额5000元的价格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入股合作社的肉牛购买了养殖保险,保险费由合作社和企业各负责50%,确保贫困户5000元产业发展资金安全。洪湖鲁西黄牛多少钱巴拉?村党总支以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项目为依托,以合作社为载体,为全村产业发展树立了榜样,为带领贫困户致富增收,广水肉牛养殖什么品种实现脱贫出列打下坚实基础。  

以上信息由曹瑞玲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8364707900
  • 电子邮箱:921665434@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