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高州市小龙虾种虾价格大型龙虾苗繁殖基地

2017/12/14 10:13:0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308557379.shtml
信息标题:高州市小龙虾种虾价格大型龙虾苗繁殖基地

高州市小龙虾种虾价格大型龙虾苗繁殖基地
(江苏淮河小龙虾种苗养殖基地)15851169569 成经理 公司是以成虾,种虾,虾苗养殖为一体的特色养殖场,我们繁育的龙虾种苗成活率高、饲养期短、易饲喂、易管理,其全程模拟自然环境的生态养殖模式更是顺应了人们对绿色环保健康产品的追求。虾苗订购热线:15851169569 成经理 买好小龙虾种虾和种苗到江苏小龙虾种苗养殖基地是你睿智的选择!!




“春浅、夏满”原则 春季水位一般保持在0.6~1米之间,浅水有利于水草生长、螺蛳繁育和幼虾蜕壳生长。夏季水温较高时,水深控制在1~1.5米,有利于小龙虾度过高温季节。 2、“先肥、后瘦”原则 保持养殖水体“肥、活、嫩、爽”,早期虾苗幼小,肥水能培育浮游生物,有利于提高幼虾培育成活率;中后期水质清瘦能促进小龙虾快速生长,提高产量。一般早期池水透明度在0.3米左右,后期透明度保持0.4米以
高州市小龙虾种虾价格大型龙虾苗繁殖基地


以上信息由张达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52
  • 电子邮箱:1156576526@qq.com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问:秋作物主要有哪些?在施肥技术上有何特点?

  答:秋作物主要是指大田作物的冬小麦、冬油菜等越冬作物。此外大白菜等秋种至初冬收获的蔬菜、越冬蔬菜和秋季采收的果树都需要在秋季施肥和综合管理;北方春小麦、马铃薯等早春播种的作物也应该在上一年秋收后结合深耕整地进行秸秆还田和施用有机肥。

  秋作物施肥的主要特点是:(1)以基肥为主。播种或栽植前的基肥要求适时早施并与用量适当、配比合理的氮、磷、钾肥及必要的中微量元素肥料配合施用。(2)与整地播种结合。以冬小麦为例秋施基肥要与提高整地、播种质量相结合进行综合管理。(3)备好肥料。整地播种需要有适宜的墒情;有机肥腐熟需要一个时间过程;化肥要求有适宜的用量、养分配比及可信的营销渠道。这些都要求事先做好准备以不误农时。全国今年雨涝面积较大持续时间较长但对秋种和施肥总体有利各地要通过适当措施化害为利。

  问:冬小麦应该怎样秋施基肥和追肥?

  答:对黄淮海平原亩产400~500公斤的冬小麦建议结合整地亩施腐熟农家肥1500~3000公斤15-20-10等中氮高磷低钾型复合肥或15-15-15等通用型复合肥25~35公斤或将养分用量和配比与之相当的尿素、磷酸二铵、氯化钾等肥料配施。若秸秆还田钾肥用量可适当减少但每亩需格外加施3~5公斤尿素。追肥以起身至拔节期为主据当地土壤和苗情一次或分次追施15~20公斤尿素。对西北旱区小麦施肥要与抗旱节水技术结合抢墒播种;长江流域稻茬麦施肥要与清挖三沟(厢构沟、腰沟、围沟)的排水抗涝技术结合磷肥宜选用过磷酸钙或钙镁磷肥并适当增加钾肥比例。

  问:对冬储大白菜应该怎样秋施基肥和追肥?

  答:对北方亩产6000~8000公斤的冬储大白菜建议结合整地亩施腐熟农家肥3000~6000公斤通用型三元复合肥40~60公斤或将尿素8~10公斤磷酸二铵14~17公斤(或过磷酸钙40~55公斤)硫酸钾或氯化钾15~20公斤配施。追肥以包心前期为重点在莲座期、包心的前期和中期分施每亩共追施尿素30~40公斤。喷施适量钙肥和硼等叶面肥能防治缺钙导致的“干烧心”提高商品蔬菜的产量和品质。

  问:对苹果树怎样秋施基肥和追肥?

  答:对盛果期丰产果园建议在9月中至10月中尽早亩施腐熟农家肥3000~4000公斤。为方便化肥施用量可以按株计算。秋天在农家肥基础上每株施用20-10-10或通用型复合肥1~1.5公斤或将养分用量和配比相当的尿素、过磷酸钙、硫酸钾配施。追肥主要有两次:3月上中旬萌芽前每株施20-10-10等高氮磷型复合肥约1公斤或将养分相当的氮、磷、钾肥配施;6月中旬花芽分化期即长果期每株施10-10-20高钾型或通用型复合肥1.5~2公斤。对晚熟品种可在8月上旬酌情施一次高钾型复合肥或钾肥。适当喷施钙、铁、锌、硼等中微量元素叶面肥可防治缺素有利于苹果优质高产。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