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小龙虾黑水县养殖技术

2018/01/04 06:31:1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3113804762.shtml
信息标题:小龙虾黑水县养殖技术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6
供求数量:10000
小龙虾黑水县养殖技术
城区养殖有风险,入行需谨慎,祝愿大家养殖小龙虾都能成功。在4月中旬要杀1次弧菌,然后用EM菌每隔10天左右全田泼洒一次,使水质保持活、嫩、爽,每半个月加水或换水1次,刺激小龙虾生长。青苔发生的主要原因1.池塘冬季存有积水,开春没有排干,未进行清池、消毒,青苔的孢子大量存在于池底,待水温适宜就开始萌发。
目前小龙虾苗行情预测一黑水县小龙虾苗市场价格



抱卵虾9月小龙虾已临近下市,此时的小龙虾,无论从其食用的肉质口感层面,还是市场供应量上,都远不及前几个月。往年烹煮小龙虾的主要口味为清蒸、蒜蓉、油焖,而2016年市面上也出现了各种的创新小龙虾,比如麻辣小龙虾、法式的白汁小龙虾、日式的铁板烧煎虾等。



小龙虾黑水县养殖技术

以上信息由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万之茂水产经营部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忌爬山远牧 小尾寒羊体重较大,四肢相对细长,耐力较差,不宜爬大山和远距离放牧。每天连续放牧以不超过1.5~2.5公里为宜,并且要缓慢放牧,切忌让羊奔跑。

  忌大群放牧 大群放牧不便于管理,羊内部很容易出现相互追逐或为抢草而奔跑的现象。每个放牧羊群以10只羊左右为宜。

  忌与山羊混放 山羊个体灵便,喜欢爬高和奔跑,每天能跑很远的路程,小尾寒羊与其混群放牧,必然会造成小尾寒羊的过度奔跑,并且山羊踩过的草,小尾寒羊不喜欢采食。

  忌公、母羊同群饲养 在公羊达到性成熟后,必须与母羊分群饲养,只有当母羊发情时,才可让种公羊配种。解决办法是让种公羊在母羊群中走一趟 (人牵着公羊)或在母羊群中放一只不能配种的试情公羊,如有发情母羊,即让种公羊配种,配完后牵出隔离饲养。

  忌与其他绵羊混养 与其他绵羊混合饲养,势必出现杂交乱配现象,造成品种混杂,从而失去小尾寒羊的优良特性。

  忌突然换草换抖 如果突然改变饲草饲料性状,容易造成羊的胃肠不适,从而引发疾病。如羊在采食一段时间干草后突然让其采食大量的青草,或突然补饲大量粗饲料,往往会出现羊只突然发病死亡的现象。如果必须改换饲料,要慢慢过渡,逐渐减少原来的草料喂量,同时逐渐增加所要更换的新草料。

  忌缺盐断水 盐和水是羊不可缺少的重要营养物质,如果经常短缺,势必影响羊的生长发育,降低其机体抵抗力。可在羊舍内设置盐槽和水槽,让羊自由采用,当羊体内不缺少盐和水时,会自行停止采盐和饮水。但要注意水槽中的水要经常更换,保持清洁。

  忌不搞防疫和驱虫 羊会发生多种疾病,特别是有些传染病和寄生虫病,一旦发生很难治愈,会严重影响羊的生长发育。

  忌潮湿 小尾寒羊喜欢清洁干燥的环境,如长期处在潮湿又不清洁的环境中,很容易发生下痢、疥癣、腐蹄病等疾病,造成不应有的损失。有些地方采取在羊舍内铺设木条床的办法,可有效解决潮湿问题。

  忌热 小尾寒羊对热的抵抗力相对较差,要避免在炎热的中午放牧;夏季羊舍要注意遮阳,避免阳光直射;要注意圈舍的通风,保持空气流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