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城区哪里有动物展览出租的

2017/12/14 05:04:2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426814504.shtml
信息标题:城区哪里有动物展览出租的

嘉祥俊辉养殖租赁有限公司承接全国鹦鹉表演,小狗表演,狮虎表演,马戏大蓬,马戏表演,狮子表演,海狮表演,狗熊表演,大象表演,萌宠租赁,羊驼出租出售等动物表演;并长期出租/出售各类展示动物咨 询热线:15154700809{==================分割文章==================}


以上信息由嘉祥县俊辉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337527468@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加强和搞好兔场的管理工作,是提高养兔经济效益的一项重要技术保障。笔者结合当前各地场、户的一些先进经验与做法,将长毛兔的四季管理技术要点介绍如下:
 
    一、春季管理

    春季南方多阴雨,湿度大,兔病多。北方多风,早晚温差大,因此,须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1、饲料供应:早春饲料青黄不接,为促使母兔发情,提高受胎率,应喂富含维生素的饲料,如谷芽、麦芽、豆芽等。

    2、春季配种:无冬繁条件的兔场,春季要及早开始春配,以保证繁殖2胎。春繁季节,一般宜在2月中下旬开始配种,3月上旬配种结束。由于种公兔长期不配种,因此,头几次配种精子质量低,影响受胎率,所以一般最好采用复配法。

    3、防倒春寒:春季气温不稳定,气温忽高忽低,容易诱发长毛兔患感冒和肺炎。特别是冬繁幼兔刚刚断奶,抗病力弱,所以,要精心管理。

    4、搞好卫生: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应对笼舍搞好清洁卫生,做到勤打扫、勤清理、勤洗刷和勤消毒。

    5、防饲料中毒:春季饲料中毒现象发生较多,主要是误食返青早的有毒野草、发霉饲料、患黑斑病的甘薯和出芽的马铃薯块等。要严防饲料发霉变质,防止误食有毒的草料。

    二、夏季管理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对长毛兔生产极为不利,也是长毛兔最难饲养的一个季节,其重点就是防暑降温。在炎热季节,要经常保持兔舍空气流通,不可让阳光直接照射兔舍,门窗要装帘遮阳。幼兔应该饲养在较大的笼中,不要过于拥挤。

    要供给充足的清洁饮水,可以适当补给淡盐水,但不能喂给过多的瓜果、饲草。中午少喂,早晚凉爽时多喂,保证夜间采食。笼舍内要经常进行打扫,经常清理粪便,食具要洗净消毒,同时要做好配种计划,避开炎热季节。为使长毛兔安全度夏,入伏前对大小兔都要进行剪毛一次,养毛期可适当缩短至42-49天,以利散热降温。

    三、秋季管理

    秋季气温适宜,饲料充足,营养丰富,是饲养长毛兔的好季节,此期饲养管理工作的重点是抓好秋繁和换毛期的管理。此期由于长毛兔刚度过炎夏,种兔体质较瘦弱,因此,入秋前应当加强饲养管理,实行复配法,以提高配种受胎率,保证秋季繁殖1-2胎。秋季成年兔换毛,体质较弱,应适当增喂蛋白质含量较高的精饲料,切忌饲喂露水草,以防引起肠炎、腹泻等疾病。秋季是疾病多发季节,要从加强饲养管理工作入手,要加强对常见病的防治,同时又要做好对各种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在秋季,应当对兔群进行1次全面整顿,对产毛性能好、繁殖力强、后代整齐的兔子可继续留作种用,对老、弱、病、残兔应当及早进行淘汰,并选留优良的后备兔来补充种兔群。要及早备足越冬的饲草饲料,以确保冬季有足够的饲料。

    四、冬季管理

    无论公、母兔都应在兔笼内放一只巢箱,箱内铺上清洁柔软的干草,没有巢箱的可在兔笼一角处铺上干草,供长毛兔睡眠使用。要严防贼风侵入笼舍内,室内生火炉时要防止一氧化碳中毒。要增加饲料量,应采取用热水拌料,饮水也要进行加温,门窗要加挂草帘,或用塑料布封闭,用以防寒保暖。在天气寒冷时,不可进行剪毛,如要取毛可改为拉毛。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