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襄阳县轻量化自卸半挂车查询

2018/06/22 13:21: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123866638.shtml
信息标题:襄阳县轻量化自卸半挂车查询
襄阳县轻量化自卸半挂车查询
超轻型半挂车顾名思义就是比普通车轻很多的车,到底轻多少才算超轻型呢,业内的定义是与普通车载重相当、尺寸相当、重量轻于15%以上的车定义为超轻型。  半挂车要想轻有几点可以实现: 1.降低板材厚度。 这点用标号高点的钢材即可。高标钢,强度大、韧性好、耐疲劳  2.降低后桥重量。 车桥加上悬挂现在接近两吨,才有轻型桥、碟刹、4片板簧、新式吊耳、真空胎、单胎等都是有效的办法 3.变悬挂。 采用气囊悬挂即可,这点应用较少 4.降低附属件的重量。 降低保险杠、侧防护网、网式备胎架、工具箱、篷布架等的重量 5.还有就是采用悬浮后桥,也就是大家知道的后一桥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提升现在常用的办法就是采用高强度(国产高标号)的钢材,降低自重。高强度钢半挂车比普通碳钢轻型半挂车自重更轻。使用瑞典进口高强度钢,对半挂车进行优化设计,在不改变半挂车承载量的情况下,半挂车的自重降低1.3吨以上,可有效的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益。 产品名称 普通碳钢轻型半挂车 高强度钢轻型半挂车 
       
襄阳县轻量化自卸半挂车查询

以上信息由黄艳惠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提高柴油机冷却水温度农用柴油机出水温度普遍低于45℃,使柴油不能完全燃烧,机油粘度大,加大了运行阻力,因而耗油多、故需提高柴油机冷却水的温度。
  保护最佳供油前角以最常用的195型柴油机为例,其供油提前角的最佳角度为16度-20度。当柴油机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磨损,供油提前角就会减少,造成供油时间过晚,耗油大增。故应保证供油角处于最佳角度。
  保证机器不漏油柴油机输油管常因接头面不平、垫片变形或损坏而存在漏洞现象。解决办法是:将垫片涂上气门漆放在玻璃板上磨平,可校正油管接头;增设柴油回收装置,可用塑料管将油嘴上的回油管与空芯螺丝连接,使回油流入油箱。
  油料用前进行净化柴油机的故障有一半以上出自供油系统。解决办法是:买回的柴油搁置沉淀2-4天再使用,可沉淀98%的杂质;如现买现用,可在油箱加油滤网处放两层绸布或卫生纸。
  改变“大马拉小车”做法机井上常用“大机器带小水泵”。实际上是一种浪费。改进办法:适当加大柴油机皮带轮,在柴油机降速运行的情况下提高水泵转速,使流量、扬程增加,达到节能目的。
  调整喷油器的喷油压力195型柴油机喷油器的喷油压力120+5公斤/平方厘米。当喷油压力低于100公斤/平方厘米时,燃油消耗量增加10-20克/千瓦小时,可直接用比较法检查和调整喷油泵上的压力。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