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十堰市阿拉斯加犬多少钱一只

2018/07/21 00:24: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459283663.shtml
信息标题:十堰市阿拉斯加犬多少钱一只

十堰市阿拉斯加犬多少钱一只
万隆犬业斥巨资追求打造有实力的名犬行业 质量100%保证 信誉100% 本场可代办检疫手续,办理空运、客运、托运可发全国,如果您在乎狗的品质那么请您尊重它的价格,希望您多给繁殖者一些支持和鼓励,作为繁殖者我们**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信任与期望,真正做到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来。 





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 有很多购宠渠道,请擦亮眼睛,新手看价格,老手求质量,如果你在乎的是品质,就请尊重它的价格,任何东西一分价钱一分货 买狗也是一样 贵的狗除了贵哪都好.以后越看越高兴 便宜的除了便宜哪都不好.以后越养越窝心 售后我们是负责终身的有了问题你找我 我这辈子都会对你家狗负责,感恩每一位信任我的朋友。如果您在乎狗的品质那么请您尊重它的价格,希望您多给繁殖者一些支持和鼓励,作为繁殖者我们**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信任与期望,真正做到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来。


以上信息由李德龙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选购仔猪要做到八看 

  一看精神,精神活泼,眼神明亮,尾巴摇摆自如,叫声清脆。 

  二看粪便,拉粪成团,松软适中,无粘液。 

  三看皮肤,皮毛红润,无乳头红斑,癣斑。 

  四看外观,无外伤或畸型。 

  五看品种,近几年,较普遍的是用长白,大约克与当地母猪杂交生产的仔猪,有的再用杜洛克与二元杂种母猪杂交,生产三元杂种猪。凡白毛杂种猪中属长白杂种的仔猪,一般表现为毛细,嘴长,耳稍大,向前平斜。身腰较细长。大约克的杂种仔猪,嘴稍长,耳中等斜立,身躯稍粗而长。全身棕细毛,间有黑斑块的,是杜洛克杂种仔猪。二元杂种猪适应性强,生长快,瘦肉率高,销售看好。选购较理想。三元杂种仔猪,含本地猪血少,要求条件高,不大好养。但瘦肉多,生长快,条件好的,养三元杂种仔猪。 

  六看体型,一般选购嘴筒宽,口叉深,额部宽,眼睛大,耳廓薄,耳根硬挺,背平宽呈双脊,皮薄有弹性,毛稍稀有光泽,身腰长,胸深,臀部宽,四肢粗状稍高的仔猪。 

  七看仔猪来源,了解清楚仔猪来源,看是否来自非疫区。 

  八看防检疫证明,最近几年,各地兽医部门对防检工作很重视,仔猪按规程做防疫,运输前检疫,购买仔猪时可向货主验看防检证明。 

二、选仔育肥要根据情况 

  在确定养猪项目时,要分析市场发展形势,并根据自身的财力、物力、技术水平,适度掌握猪规模,切不可盲目发展。在饲料价格稳定时,购小仔猪育肥,当分析粮价在短期内有上涨趋势,肥猪价又看好时,可选购40公斤以上大仔猪,大仔猪相对病少,出栏快,可提高收益。 

三、注意购仔季节 

  春季气温逐渐升高,有利仔猪生长发育,秋季温度适宜,可利用饲料丰富,这两个季节可抓紧时间多养。在选购仔猪时要估算出栏时间,肥猪体重达90公斤后,产热多,生长相对减慢,应尽量错开高温高湿的伏天出栏。 

四、改春节前出栏肥猪的习俗 

  一些农户习惯于养大肥猪春节出栏,此时上市肥猪多,往往出售困难。可能拖到正月十五后才有人收购,结果多养了一个月,饲料消耗大,脂肪增多,盈利减少。要改变习俗,适时进仔,适时随时出栏。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