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河南精品双血统德国牧羊犬多少钱一只

2018/08/15 16:12:5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252204539.shtml
信息标题:河南精品双血统德国牧羊犬多少钱一只

河南精品双血统德国牧羊犬多少钱一只
  万隆犬舍常年出售德国牧羊犬、马犬、哈士奇、杜高犬、阿拉斯加、金毛犬、郑重承诺1、购买后出现犬瘟、细小、冠状病毒等疾病90天免费调换半年内免费治疗2、在购买时候,可以拿到任何一家宠物医院做犬瘟、细小化验。 3、我们都会提供较好的饲养训练方法供你参考。 4、以后有什么饲养上有问题,可以随时电话24小时服务24小时咨询我们。 为打击网络虚假营销现本犬舍本犬舍支持部分地区货到付款。本犬舍代办全国托运、汽运、火车、空运、有喜欢养犬的朋友可以大可放心购买!
  马里努阿犬外形匀称、流畅、呈方形,其头和颈部姿态非常优雅;它敏捷、肌肉强健、 灵敏且富有活力;四肢站立时呈方形,从侧面看,背线、前肢、后肢近似正方形,给人的印象是结实而不笨重。公犬通常要比母犬稍微高大。 马里努阿犬是比利时牧羊犬的一个品种,它与特佛伦犬和比利时牧羊犬相似。马里努阿犬是一个自然品种犬,中等大小、比例协调、富有力量、姿态高雅。
 

 


以上信息由李德龙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喂入量要适宜

  如果连续喂入,会影响生产效率,因为喂入量过多会造成超负荷运转,严重时甚至会导致电机烧毁或者是设备损坏。

  不能连续作业

  玉米脱粒机一般工作8小时左右要停机检查、调整和润滑,以防摩擦严重导致磨损、发热和变形。

  滚筒调整要规范

  滚筒转速高,则脱净率高,破碎率高;滚筒转速低,则脱净率低,破碎率低;滚筒间隙大,则脱净率低,破碎率低;滚筒间隙小,则脱净率高,破碎率高。具体滚筒转速及间隙的调整,还要根据玉米的干湿情况,根据玉米含水率来调整转速和间隙。

  出现故障时要及时停机

  不要在机器运转时摘挂皮带或者是将任何物体接触传动部位,配套动力与脱粒机之间的传动比要符合要求,玉米脱粒机在作业过程中如果出现故障,要立即停机,然后再进行维修和调整。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