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求购信息>正文

大量回收二手三足刮刀卸料离心机

2017/11/12 11:48:1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求购信息信息编码:4811829069.shtml
信息标题:大量回收二手三足刮刀卸料离心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辣椒生长中后期及时补充中量微量元素,能保证辣椒保持旺盛生长和连续开花结椒,明显延长采收期,提高产量,改善品质。
  具体做法在辣椒生长中后期,必须每7~10天叶面喷洒一次0.1%硫酸镁、0.1%硫酸锌、0.1%硼砂、0.1%钼酸铵、0.1%硫酸亚铁、300倍硝酸钙、500倍活性硅、0.1%硫酸锰混合液,或800倍星朋钙镁一号、600倍氨基酸复合微肥混合液,或1500倍KF—30水溶性中量微量元素肥料水溶液,连续喷洒3~5次,均匀喷湿所有的叶片、花蕾和辣椒,以开始有水珠往下滴为宜。同时,每15~20天根部淋施一次汉和立方钙镁或汉和欧神或星朋卡力素等水溶性中量微量元素肥料,连续淋施2~3次,每次每亩淋8~10公斤,兑清水或沼液或沤制腐熟的人畜粪水250~300倍后,均匀淋施在辣椒植株根部周围的土壤中即可。

大量回收二手三足刮刀卸料离心机  长期购销分离设备,反应设备,压滤设备,干燥设备,蒸发设备,贮存设备,换热设备,蒸馏设备,过滤设备,二手酒精设备,二手制药设备,二手淀粉设备,二手面粉设备,二手味精设备,二手食醋设备,二手啤酒厂设备,二手工业设备,二手饮料生产线,二手酱油设备 ,二手发酵设备,二手化肥厂设备,二手发电厂化工设备,二手造纸厂化工设备,二手染坊化工设备,二手油脂设备等等。
主要包括二手离心机,卧螺离心机,卧式刮刀离心机,二手碟式离心机,二手卧式螺旋沉降离心机,二手反应釜,二手不锈钢反应釜,二手搪瓷反应釜,二手搪玻璃反应釜,二手压滤机,二手板框压滤机,二手箱式压滤机,二手过滤机,二手干燥机,二手管束干燥机,二手流化床干燥机,气流干燥机,管束干燥机,滚筒干燥机,二手闪蒸干燥机,二气流喷雾干燥机,压力喷雾干燥机,离心喷雾干燥机,并流喷雾干燥机,冷冻干燥机,真空干燥机,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二手蒸馏塔,二手酒精塔,二手振动筛,流化床振动筛,蒸馏釜,二手贮罐,不锈钢储罐、玻璃钢储罐,卧式储罐,防腐储罐,液氨储罐,二手蒸发器,薄膜蒸发器,双效蒸发器,三效蒸发器,二手高频振动筛,二手振动筛,二手导热油炉,二手蒸汽锅炉,二手米糠油机械,二手胚芽油机械,二手榨骨机设备,二手蒸脱机,二手蒸炒锅,二手软化滚筒、轧胚机、烘干机、剥壳机、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圆筛、振动筛、平筛、膨化机及进口膨化机、板框过滤机、振动排渣叶片过滤机、冬化过滤机、离心机、阿法拉发碟式分离机、脱皂机、冷凝器、换热器、水化罐、精炼罐、脱臭罐、脱色罐、立绞笼、平绞笼、提升机等,进出口色拉油设备、生化油设备、氢化油设备、生物柴油设备、设备及各种零配件等刘经理134-0605-6051 (微信) 15106710918

以上信息由刘海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