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现金高价回收二手1立方卧式犁刀混合机高价回收整厂设备

2018/01/28 08:59:3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930299713.shtml
信息标题:现金高价回收二手1立方卧式犁刀混合机高价回收整厂设备
现金高价回收二手1立方卧式犁刀混合机高价回收整厂设备  鸿发二手设备有限公司  长期购销分离设备,反应设备,压滤设备,干燥设备,蒸发设备,贮存设备,换热设备,蒸馏设备,过滤设备,二手酒精设备,二手制药设备,二手淀粉设备,二手面粉设备,二手味精设备,二手食醋设备,二手啤酒厂设备,二手工业设备,二手饮料生产线,二手酱油设备 ,二手发酵设备,二手化肥厂设备,二手发电厂化工设备,二手造纸厂化工设备,二手染坊化工设备,二手油脂设备等等。

以上信息由刘海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五味子常见的急性药害主要由不当施药和农药漂移引起。农药漂移引起五味子发生药害,主要是玉米田、麦田使用2,4-D丁酯除草剂造成。海城市王石镇下沟村吴忠胜种植100亩五味子,曾遭受2,4-D丁酯漂移药害造成当年全园绝产绝收。五味子对除草剂2,4-D丁酯非常敏感,急性药害发生快,发生即造成枯萎、卷叶、落花、落果、失绿、生长缓慢、生育期推迟,重症植株死亡,农民栽培损失极大。防治这类药害可采取以下措施。

  一、科学选地选药避免除草剂药害

  引进和筛选替代2,4-D丁酯的其他安全、高效除草剂。积极采用既能达到理想除草效果,又不轻易产生药害的安全型除草剂。可选用目前推广的旱丰宝等。同时,在五味子基地周围预设200米的隔离带。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农民对药械的使用比较混乱,药械清洗不彻底,用过2,4-D丁酯的喷雾器未经彻底清洗,继续用其喷施杀菌剂往往使五味子发生“二次药害”。还有的农民在喷施2,4-D丁酯时,喷雾器喷头上不戴保护罩,喷头位置距地面过高、液泵压力过大,雾滴挥发或漂移造成药害。调查表明,生产上五味子苗枯死有50%是因为除草剂药害造成的,必须加以重视。

  二、药害补救措施

  一般情况下,五味子药害出现后可叶面喷施1-2%尿素、0.3%磷酸二氢钾等速效肥,促进生长,提高抗药能力;也可以每亩用0.1%芸苔素内酯20- 40毫升,对水50公斤进行喷雾;严重的还须加喷85%赤霉素结晶粉20毫克/公斤来补救。其中,赤霉素使用时要注意其剂型,水溶性的可直接对水稀释,并严禁用酒精或白酒溶解;而非水溶性的必须用少量酒精或60度白酒溶开后再对水稀释方可使用。

  三、慢性药害

  主要是多次施药或连年施药使土壤中或植株上残留的农药累积所造成的药害。慢性药害症状不明显,通过正常植株对比才能判断,但最终严重影响产量和质量。在五味子栽培或育苗前,如果前茬作物使用过除草剂,可用“沃土安”降解土壤中的残留农药。使用方法和用量:在农田休闲期间使用“沃土安”对土壤进行处理,此时每亩用药750克加水2000倍,搅拌均匀充分溶解后,用喷灌设备均匀喷洒地面,然后翻耕休闲,使农药残留能被充分降解。之后在播种或定植前几天,每亩再用 “沃土安”750克加水2000倍充分溶解后,喷浇苗床或定植带表面,然后播种或移栽。注意,“沃土安”配制时应现用现配,不能与酸性农药混用;不宜叶面喷施;应密封避光保存。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