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关于醉蝶花种子站

2017/10/21 14:39: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959858772.shtml
信息标题:关于醉蝶花种子站

金农网农业百科:

 怀孕母猪如果在产前 15天左右,外界环境温度过高,易引起采食量下降,甚至绝食,从而引起弱仔,死胎,甚至母猪产仔无力而造成难产,子宫发生内膜炎。如果处理不当易造成母猪断奶后长期的不发情或死亡,影响正常的生产。解决方案如下:

    合理安排饲喂:(1)产前 15天左右,更换为哺乳母猪料,并增加饲料中的含水量,最好饲喂湿拌料。采用高能量、高蛋白、高氨基酸的饲粮,增加适口性或在饲料中适当添加维生素A 、D 、E。(2)每天保证哺乳母猪的喂料量和充足的饮水。(3)使用质量较好的饲料,并在饲料中加入霉菌毒素处理剂,料槽中不能有剩余料,应及时清理掉。

    及时助产:正常的分娩间隔为30 分钟左右。(1)母猪产道正常的情况下,可采用肌注10~20单位的催产素。(2)胎儿过大或产道狭小及两个胎儿同时排出时,应正确及时地人工助产或进行剖腹产。(3)正确及时处理其它分娩时的情况。

    产后处理方案:(1)产后可对母猪肌注抗生素2~3 次。(2)肌注催产素,促使子宫体收缩,子宫颈口舒张,残留的内容物有利排出,减少子宫内膜炎的发生。(3)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冲洗子宫。(4)母猪由于在分娩过程中的强力作用,肌肉收缩,造成消化功能减弱,当天宜停止饲喂。
 
    保证充足的饮水,加强舍内通风,降低舍内温度。

    一般情况下,哺乳母猪的摄食料、水之比为1:3,高温时可达到 1:4~5。一头哺乳母猪的饮水量大约为12~40升/天,平均为18升/天。在高温下也有达到 30升/天的。所以母猪要得不到充足的饮水,就会严重影响其采食量,影响机体的散热。

关于醉蝶花种子站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757536568 QQ:2820058557 每一次花海的际遇,都是一生的回忆,《专业打造花海技术服务指导》《专业人员花海工程设计》《百度力荐诚信商家》《种子质量好保证出芽率》我公司常年提供花卉 草花种子:多类型野花组合、凤仙花、薰衣草、康乃馨、高雪轮、百日草、
千日红、紫罗兰、黑心菊、小丽花、波斯菊、大丽花、二月兰、虞美人、野菊花、格桑花、麦仙翁、美女樱、硫化菊、三色堇、鲁冰花、醉蝶花、天人菊、马兰花、勿忘我、银边翠、五色菊、美国石竹、红色蓖麻、锦葵、薄荷、夜来香等,欢迎前来咨询购种。




关于醉蝶花种子站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
  • 电子邮箱:2820058557@qq.com

联系地市:浙江嵊州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