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万寿菊种子什么季节播种

2017/12/25 03:39:5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957561021.shtml
信息标题:万寿菊种子什么季节播种

万寿菊种子什么季节播种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757536568 QQ:2820058557 每一次花海的际遇,都是一生的回忆,《专业打造花海技术服务指导》《专业人员花海工程设计》《百度力荐诚信商家》《种子质量好保证出芽率》我公司常年提供花卉 草花种子:多类型野花组合、凤仙花、薰衣草、康乃馨、高雪轮、百日草、
千日红、紫罗兰、黑心菊、小丽花、波斯菊、大丽花、二月兰、虞美人、野菊花、格桑花、麦仙翁、美女樱、硫化菊、三色堇、鲁冰花、醉蝶花、天人菊、马兰花、勿忘我、银边翠、五色菊、美国石竹、红色蓖麻、锦葵、薄荷、夜来香等,欢迎前来咨询购种。




万寿菊种子什么季节播种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
  • 电子邮箱:2820058557@qq.com

联系地市:浙江嵊州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及时检修栏舍设施、设备 

  简易舍要采取加固措施,防止倒塌。检查用电线路,防止短路或断电。供水管要用稻草、薄膜等材料包扎好,防止水管破裂。修整好栏舍,把栏舍漏风的部位堵严,关闭好门窗,防止贼风进入。当电力系统供电不上时,应用自备发电机组供电,或采用其它方式供暖,如煤炉供暖,采用煤炉供暖应注意通风和防火,防止一氧化碳中毒或氧气不足。 

  2、加强饲养管理,提高猪的日粮营养水平 

  适当提高饲料饲喂量,以保证能量消耗和正常的营养需要,提高机体本身抗病能力。适当增加富含维生素的饲料如青绿饲料。调整饲喂方法,喂干料,饮清洁温水;如喂湿料,要用清洁温热水拌料,以保持一定的料温,并于每次食后清理饲槽,严防饲料和饮水结冰。备足饲料,防止大雪冰冻可能产生的饲料供应和运输困难。防止饲料霉变,注意加入脱霉剂。 

  3、注意通风换气 

  由于寒冻天气栏舍长期处于相对密闭状态,栏舍内空气不能及时更换,易造成氨、硫化氢等有毒有害气体的严重超标,要定时打开气窗换气,排出有毒有害气体。通风换气时间不宜过长,以排出有害气体为度,及时关闭气窗。 

  4、搞好清洁卫生,做好消毒灭源 

  及时清除猪舍周围积雪及污物,保持猪栏四周排水沟的畅通和清洁卫生。猪舍要勤消毒,消毒剂可选用碘制剂、氯制剂及其它高效消毒剂,药液应现配现用。也可用20%的生灰乳或2%的烧碱热水进行泼洒消毒(用烧碱不准带畜消毒)。圈舍常规消毒要定期进行,一般每周1次,视动物疫病情况可适当调整。饲槽用具洗涤消毒每3天1次。应在大门、人畜通道出入口设消毒池或铺垫消毒地毯,消毒药液及消毒地毯要定时更换。外来人员出入、车辆进出必须采取严格的消毒措施。 

  5、加强疫病防治 

  要认真查找生产中的薄弱环节,及时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加强监测,密切观察猪的生长动态,搞好免疫接种,防止疫病发生。重点做好风寒感冒、胃肠炎及猪瘟、高致病性蓝耳病、口蹄疫等疫病的预防。对于感冒发烧、胃肠炎等一般性疾病宜对症治疗,并加强饲养管理;发生猪瘟、高致病性蓝耳病、口蹄疫等疑似症状的病例时,应及时报告当地畜牧兽医部门,并做好消毒、隔离等工作。死亡的生猪在当地畜牧兽医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无害化处理,严禁随地抛弃或出售。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