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贵州荔枝种子出芽率多少

2018/01/13 11:01:0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108455290.shtml
信息标题:贵州荔枝种子出芽率多少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757536568 QQ:2820058557 每一次花海的际遇,都是一生的回忆,《专业打造花海技术服务指导》《专业人员花海工程设计》《百度力荐诚信商家》《种子质量好保证出芽率》我公司常年提供花卉 草花种子:多类型野花组合、凤仙花、薰衣草、康乃馨、高雪轮、百日草、
千日红、紫罗兰、黑心菊、小丽花、波斯菊、大丽花、二月兰、虞美人、野菊花、格桑花、麦仙翁、美女樱、硫化菊、三色堇、鲁冰花、醉蝶花、天人菊、马兰花、勿忘我、银边翠、五色菊、美国石竹、红色蓖麻、锦葵、薄荷、夜来香等,欢迎前来咨询购种。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无公害蔬菜栽培、尤其是大棚无公害蔬菜的栽培,要注意以下七个施肥要点: ?
    

    一、化肥施用要适量?


    

    不过量施肥,棚室内肥料不易流失,过度施用化肥容易引起土壤中盐类浓度增加,轻则影响蔬菜正常生长,重则导致土壤的次生盐渍化。因此,施肥前必须进行肥力测定,进行科学合理的施肥,切忌盲目施肥。 ?


    

    二、有机肥要充分腐熟,以防产生氨气,毒害蔬菜?


    

    未经腐熟的有机肥,常常带有病菌和虫卵,给蔬菜带来危害。另外,有机肥如在棚室中再进行腐熟,会产生氨气“烧伤”菜苗。因此,有机肥要充分腐熟后再施用。


    

    三、施肥方法得当,不要直撒


    

    基肥最好在定植1周前施用,并与土壤混合均匀。追肥可在距植株8厘米左右沟施或穴施,施后及时覆土、浇水;也可将肥料按一定浓度随水冲施。切不可将肥料特别是氮肥直接撒在地表或植株上,容易造成养分损失和“烧伤”蔬菜。 ?


    

    四、根外追肥要适时,不要在强光下施肥?


    

    蔬菜根外追肥的最佳时期:?


    

    在蔬菜需肥高峰期,土壤养分供应不足时。?


    

    在蔬菜生长后期,根系吸收能力减弱时。根外追肥应在阴天或傍晚进行,不要在中午太阳光较强时进行,肥液应尽量喷到新叶及叶子背面,以利于蔬菜吸收。叶面施肥要根据蔬菜的营养特点、缺肥症状及土壤供肥能力综合考虑,做到有的放矢。


    

    五、微肥施用要适量,不要过量?


    

    微量元素在蔬菜上的用量虽小,但它在蔬菜代谢中所起的作用却很大。微量元素肥料的种类很多,有硼、钼、铁肥等。微量元素肥料多做基肥施用,也可用于拌种、浸种和根外追肥。微肥适量与过量之间的范围比较窄,用量一定要准确,过量施用微肥会造成肥害。


    

    六、补充二氧化碳气肥要适当?


    

    二氧化碳是植物光合作用的主要原料,在棚室蔬菜生产中适当补充二氧化碳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棚室缺少二氧化碳,植物无法进行光合作用,无法生长。目前,利用碳酸氢铵与浓硫酸反应产生二氧化碳,对硼室蔬菜进行二氧化碳施肥,是一种简单易行、成本低、取材方便的方法。 ?


    

    七、使用植物生长调节剂方法要得当?


    

    植物生长调节剂使用得当功效非凡,这是常规技术不可比拟的。但是,每种调节剂在应用上都有一定的条件和范围,尤其是要严格掌握使用时间和浓度,如果使用不当,将适得其反。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