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宜宾百合种球价格

2018/01/14 05:52:5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250835971.shtml
信息标题:宜宾百合种球价格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757536568 QQ:2820058557 每一次花海的际遇,都是一生的回忆,《专业打造花海技术服务指导》《专业人员花海工程设计》《百度力荐诚信商家》《种子质量好保证出芽率》我公司常年提供花卉 草花种子:多类型野花组合、凤仙花、薰衣草、康乃馨、高雪轮、百日草、
千日红、紫罗兰、黑心菊、小丽花、波斯菊、大丽花、二月兰、虞美人、野菊花、格桑花、麦仙翁、美女樱、硫化菊、三色堇、鲁冰花、醉蝶花、天人菊、马兰花、勿忘我、银边翠、五色菊、美国石竹、红色蓖麻、锦葵、薄荷、夜来香等,欢迎前来咨询购种。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果树基肥一般都安排在秋季施用,大多数果树生产指导者也是这样要求的。但根据不同果树的发育过程和需肥特点看,这种“一刀切”的做法并不可取。

  基肥秋施,对于晚熟的果树是合适的,但对于早熟的果树就不合适了。比如说大樱桃,果实生长发育期非常短,从开花到采果都集中在春季的50天左右,在这样短的时间内,果树长叶、开花、结果同步进行,而果树枝叶的营养转换期还没有完成,不可能给树体提供大量新的营养,只有依靠树体上一年积累的营养完成这一切活动。因此,在上一年尽量提高树体的营养积累水平,是大樱桃的主要施肥目的。而要达到这一目的,就要在上一年的管理中尽量延长树体的营养积累时间,增加营养积累量。如果在大樱桃采果后立即施入基肥,则非常有利于达到这一目的。如果早熟果树的基肥在采果后立即施入,可使果树从采果至落叶这一段生长期内有充足的养分供应,也会有较长的树体营养积累时间。营养充足了,形成的花芽也就饱满,对抵御翌年春季的霜冻危害非常有利。如果早熟果树的基肥放在秋季施用,果树很快落叶停止生长,不但吸收肥料时间短,而且会缩短施肥前夏季树体营养积累时间。同时,秋施基肥必然要挖沟断根,这又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前一段树体的营养积累,影响翌年的果实生长。当然,夏季施基肥也要挖沟断根,但此时断根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果树的营养生长,使果树向生殖生长转化,反而有利于花芽的形成。这一点对于一些在夏季需要控制营养生长、促进生殖生长的果树非常有意义,如大樱桃,可以大大减少多效唑等化学抑制剂的施用量。

  以前,果农也有给果树施“月子肥”的说法,早熟果树的基肥夏施与施“月子肥”有一致的地方,但在施肥量上更多,且以有机肥为主。

  以上道理,不仅针对大樱桃,对于所有早熟的一些北方果树如早熟苹果、桃等都是适用的。

  当然,基肥夏施与秋施相比,也有一些特别要注意的。

  一是夏季温度高,所施用的有机肥一定要发酵彻底,否则施入后会在高温下发酵生热伤根。此时最好施用优质的生物有机肥,这类肥料有益微生物含量高,在高温季节施入后活力高,有利于果树根系发育。

  二是此时施肥,不提倡在有机肥中大量掺入尿素、三元复合肥等含氮量高的无机肥。因为早熟果树采果后,树体负担减轻,吸收大量氮素后极易导致夏季枝条徒长,影响花芽分化。建议此时在有机肥中掺入硫酸钾等含钾量高的无机肥和少量的速效磷肥,这样有利于果树的枝条发育、花芽分化。

  三是果树夏施基肥后,秋季对果树追施氮肥和钙肥即可,采用化水冲施或浅沟埋施的方法,氮肥也可在落叶前叶面喷施,不要再挖沟深施,以免伤害果树根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