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春蜜桃树苗出售基地电话

2018/09/20 20:09: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948307113.shtml
信息标题:春蜜桃树苗出售基地电话

  投资30亿元的天鸿田园综合体现代农业轮回经济示范区,将以农业机械化、集约化、家当化为依托,培养家当化龙头企业、推动一二三家当融合开展,实施斑斓村庄和新兴家当会聚开展计谋,构建全家当链现代农业系统。在项目建立带动的基础上,商河县还将推动农田水利项目夯实中兴基础。
   梨树火疫病主要危害梨树新梢、枝干、叶、花及果实。1、梨树叶片受到火疫病危害后,先从叶缘开始变成黑色,后沿叶脉扩展致全叶变黑,凋萎。2、梨树花器受到火疫病危害后,呈萎蔫状,深褐色向下蔓延至花柄,至花柄也成水浸状。翠冠梨,原代号8-2 。是早熟梨新品种,该品种在我县表现品质好,特别是果大、汁多、味清甜、果心小、风味佳;成熟较黄花梨早一个月左右,一般7月下旬成熟上市,正值果品淡季,因此市场需求旺,批价也高,几年来,凡只重在250g以上的套袋翠冠梨,宁波市场批价始终稳定在5.0元/Kg左右。 翠冠梨树势较强,树姿较直立,尤其是幼龄阶段,易抽粗、长枝,少分枝、短枝;成年后短果枝形成能力不强,通过修剪、拉技能促发。成年树以短果技结果为主,但短果枝连续结果能力较弱,栽培时应予以重视。栽培主要技术: 1、建园 宜优先选择灌排灵通的平原、稻田和土层深厚的缓


以上信息由泰安开发区隆泰园艺场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围网养鳝,是在稻田或地势较平坦的浅水中,用网片围成一定的养殖范围进行养鳝。它适宜于大范围、大规模的黄鳝养殖生产,是一种近乎自然的、半人工、半野生的养殖模式。该养殖模式省工、省投资,每1000平方米面积,当年投放500公斤鳝种,翌年10月便可收获商品鳝2000~3000公斤。按低等产量、中等售价计算,并减去所有成本,2年即可获纯利3.5万元以上。现将围网养鳝高产技术介绍如下:

    一、围网方法

     选择密织、抗钻强度好的聚乙烯材料做成的网片,网片高1.5米。套置围网一般在冬季进行,先排干选定范围内的塘水或稻田水,再在选定的范围圈上,挖一圈深 60~70厘米的小沟,将网片底脚埋入泥中。然后用若干细竹竿,垂直支撑起网片,使其形成防逃的网片围墙。围网的范围可呈正方形、长方形、圆形和三角形等。在围网的接头处,要仔细紧密地缝合好。围网设置好后,在围网外1米处,设置宽1米、高60厘米的土埂,以利保水、换水、换水和日常管理。

    二、土层改造

    围网范围较小,可在冬季翻挖一遍土层,早春注水浸泡10~15天后再进行水草移植;围网范围较大,可用耕牛带水翻耕一遍土层,翻耕后不要耙耘,只需灌水浸泡数天后,便可移植水草。

    三、水草移植

     围网范围较小,可将水花生、水葫芦等水草,移植在中央部位,面积占围网范围的2/3;围网范围较大,可一块一块地移植水草,块与块间隔1~2米。每块水草移植面积的大小,应根据养殖范围大小定,如1000平方米面积,可移植4块水草;2000平方米面积,可移植8~9块水草。

    四、鳝种投放

     围网养鳝鳝种投放密度宜小,若是当年投种、当年收获,每平方米面积可投放50克以下的鳝种0.5公斤。50克以上的鳝种0.7~1公斤;若是当年投种,翌年收获,每平方米面积可投放30克左右的鳝种0.3公斤,40克左右的鳝种0.4公斤,50克左右的鳝种0.55公斤,55克以上的鳝种不宜投放。此外,在同一围网范围内,投放鳝种的大小规格要基本一致。

    五、饲料投喂

    鳝种放养行动正常后,在晚上开始驯食。驯食饲料选鳝最爱吃的蚯蚓、小杂鱼、蚌肉等动物性饲料,采取少量多餐的方法,以后每天逐渐提前投饲料时间,直到正常摄食。在鳝鱼形成良好的摄食习性后,即可开始慢慢在动物性饲料中加入人工颗粒饲料共同投喂,先少后多,逐渐增加,最后的比例控制在1公斤动物饲料配1.5~2公斤人工饲料,每天投喂2次,以6~7时,17~18时为宜。每天的投喂总量,开始时按鳝体量的2%~3%计算投饲料量,以后逐渐增加到6%。
    由于大规模的围网养鳝,都存在着黄鳝饲料短缺问题。对此,可利用死鱼、猪肺等变质的废物进行繁衍蝇蛆来进行补充。实践证明,在养鳝的范围内设立育蛆点,省工、省力、省投资,且行之有效。做法是:按50平方米面积设点1个,用3根长1.5米的木棍,栽成一个三角架,在架上吊一个底部有若干小孔的竹篮。然后将经过热处理的死鱼、猪肺等废料放置于篮内,上遮荫,以利蝇蛆在篮内自然繁衍。当蝇蛆繁衍到一定数量、生长到一定大小的时候,其废料也会自然解体,蝇蛆也会因失去寄养附身物而从篮底部的小孔掉入水中,让黄鳝美餐。每周添加1~2次消毒处理后的废料,不加任何管理,即可培育出很多蝇蛆来。

    六、日常管理

    管水 
  围网养鳝水深一般保持在20~40厘米之间,夏季宜深、春、秋季宜减。平常一般很少换水。在盛夏高温期,如果水质差,可间隔20天左右酌情换水一次。
    
  施粪 
  在围网内每1000平方米面积施用牛粪2500~4000公斤,既不污染水质,又能改善土层松度,增加土层肥力,促进水草生长,提高黄鳝抗病能力,使鳝快长。

    防逃 
  对于围网墙要经常检查,发现破损及时缝补。在暴风骤雨之夜,要做好巡查工作,严防黄鳝堆积一角,相互合作外逃。

    清毒与灭虫 
  清毒每间隔20天一次,可用25毫克/升的生石灰水或1毫克/升的漂白粉液全范围内泼洒。灭虫每间隔45天一次,可用90%的晶体敌百虫0.5~0.7克/立方米水体,化水全范围泼洒。

    七、干池越冬

    从11月上旬开始,将围网内水层缓缓下降,使鳝慢慢打洞潜入泥土中,待到黄鳝洞穴在水底十分明显时,彻底将水排干。晒3~5天,以灭萍和除淤泥异味。然后在泥层表面覆盖一层稻草、茅草等防寒等物,确保黄鳝安全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