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福建彩虹梨梨树苗什么价

2019/01/19 15:31:0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107870204.shtml
信息标题:福建彩虹梨梨树苗什么价

3.疏花疏花的作用是减少贮存的营养的消耗,集中营养的供给,增大果形,提高品质,防止结果大小年现象。  4.疏果在正常的气候条件或经人工授粉的情况下,梨的座果率较高,在同一花序上常结有数个果子,为了**果实大小一致,提高果实等级,必须进行疏果,通常在花谢后10-15天开始,此时受精果实已开始迅速膨大,已可与未受精果明显区分,疏果宜早不宜迟,早疏果有利于果实的膨大,建议采用三次疏果定量的原则,即次按一花序留一果,第二次留果量为按确定留果量的110%留果,第三次修正疏果,疏除朝天果,果柄受伤果及小果。 5.套袋果实套袋是改善果实外观、减少病虫害的有效措施。   梨落花发生在花后7~20天,主要是授粉受精不**所致,有些梨园落花严重者可达80%以上。梨落果发生在开花后30~40天,幼果在胚乳发育时,如果营养物质不足,则胚乳停止生长发育,进而造成落果。梨采收前也易现落果,这与树势衰弱、早期落叶、食心虫危害以及大风等有关。  梨树疏花可以在冬季看花修剪,春季花前复剪。梨树疏花时间一般在4~5月,在花序分离期至盛花期进行疏花,越早越好,一般疏中心花留边花,疏枝条顶部花留中部花,疏中长果枝花留短果树花,每花序留2~3朵。三、梨树?


以上信息由季茂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放养前准备
  
  池塘清整:泥鳅放养前10天,清整池塘,察洞堵漏,疏通进、排水管道,翻耕池底淤泥。放水深至10厘米后,每10平方米用1公斤生石灰化浆后全池泼洒消毒。
  
  蓄水施肥:清塘3天后,加水至30厘米深,施基肥,每10立方米水体施入发酵鸡粪3公斤或猪、牛、人粪5公斤,也可每立方米水体施入氮肥7克、磷肥1克。
  
  二、苗种投施
  
  泥鳅苗下塘时间一般为每年5月,投苗密度为1500-2000尾/平方米。当泥鳅养至体长3厘米时,要进行筛选分塘,泥鳅苗种放养密度为60-80尾/平方米。在苗种放养前要先进行试水,检查水体毒性是否消除。放苗时盛苗容器内的水温与池水水温差距不能超过2℃。如泥鳅苗种用尼龙袋充氧运输,则应在放苗下塘前作“缓苗”处理,将充氧尼龙袋置于池内20分钟,使充氧尼龙袋内外水温一致时,再把苗种缓缓放出。
  
  三、饲养管理
  
  前期培育阶段:泥鳅苗体长小于2厘米时,要根据水色情况适量追肥。追肥可用经过发酵的猪、牛、鸡、人粪等农家肥,也可用过磷酸钙、尿素、碳铵等化肥,采取少量多施的方法施用。水色以黄绿色为好,水深控制在30厘米以内,透明度控制在20厘米左右。同时,每20万尾泥鳅苗种用1公斤黄豆磨成15公斤豆浆,每天早晚各泼洒1次投喂。
  
  后期培育阶段:泥鳅苗种规格达到2厘米后,逐步加深水位到50厘米。除继续培肥水质外,应投喂配合饲料,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投喂1次,日投饵量为泥鳅体重的4-10%。具体投饵量应视水质、天气、摄食情况灵活掌握。水温15℃以上时,泥鳅的食欲随水温的升高而增强;25-27℃时,泥鳅食欲特别旺盛;28℃以上,泥鳅食欲逐渐减退;超过30℃或低于12℃时,应少投甚至停喂饲料。
  
  四、日常管理
  
  调节水质:经常加注新水,每周换水1-2次,勤施肥,保持池塘水色“肥、活、嫩、爽”,水色以黄绿色为佳。
  
  巡塘:每天早、中、晚各巡塘1次,观察泥鳅活动和水色变化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预防病害:勤打扫、清洗饵料台,做好饲料台、工具等的消毒工作,定期投喂预防鱼病的药物。
  
  防害防逃:要经常检查进排水口和池埂,防止敌害入侵和泥鳅逃跑。
  
  五、病害防治
  
  气泡病:发现病情后,立即加注新水,并每亩用食盐4-6公斤化水后全池泼洒防治。
  
  车轮虫病:用0.7ppm浓度的硫酸铜和硫酸亚铁(5∶2)合剂全池泼洒防治。
  
  赤鳍病:用1ppm浓度的漂白粉全池泼洒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