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一只白孔雀多少钱哪里有出售白孔雀的

2017/11/15 02:01:1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112818074.shtml
信息标题:一只白孔雀多少钱哪里有出售白孔雀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牛舍建筑要根据当地的气温变化和牛场生产用途等因素来确定.建牛舍因陋就简就地取材经济实用还要符合兽医卫生要求做到科学合理.有条件的,可建质量好的、经久耐用的牛舍。牛舍以坐北朝南或朝东南好。牛舍要有一定数量和大小的窗户,以保证太阳光线充足和空气流通。房顶有一定厚度,隔热保温性能好。舍内各种设施的安置应科学合理,以利于肉牛生长。

基本结构:

1、地基与墙体基深8-100厘米,砖墙厚24厘米,双坡式牛舍脊高4.0--5.0米,前后檐高L0--3.5米。牛舍内墙的下部没墙围,防止水气渗入墙体,提高墙的坚固性、保温性。

2、门窗、门高2.1-2.2米,宽2-2.5米。门一般设成双开门,也可设上下翻卷门。封闭式的窗应大一些,高1.5米,宽1.5米,窗台高距地面1.2米为宜。

3、场地面积,肉牛生产,牛场管理,职工生活及其他附属建筑等需要一定场地、空间。牛场大小可根据每头牛所需面积、结合长远规划计算出来。牛舍及其他房舍的面积为场地总面积的15%一20%。由于牛体大小、生产目的、饲养方式等不同,每头牛占用的牛舍面积也不一样。肥育牛每头所需面积为1.6-4.6平方米。通栏肥育牛舍有垫草的每头牛占2.3- 4.6平方米,有隔栏的每头牛占1.6-2.0平方米。

4、屋顶最常用的是双坡式屋顶。这种形式的屋顶可适用于较大跨度的牛舍,可用于各种规模的各类牛群。这种屋顶既经济,保温性又好,而且容易施工修建。

5、牛床和饲槽肉牛场多为群饲通槽喂养。牛床一般要求是长1.6-1.8米,宽1.0-1.2米。牛床坡度为1.5%,牛槽端位置高。饲槽设在牛床前面,以固定式水泥槽最适用,其上宽0.6一O.8米,底宽 引种技术 青贮饲料 效益分析 人工授精改良误区 流动配种 秸秆微贮 饲养规程 牛粗饲料 羊病防治 牛添加剂 牛病防治 0.35-0.40米,呈弧形,?内缘高0.35米(靠牛床一侧),外缘高0.6--0.8米(靠走道一侧)。为操作简便,节约劳力,应建高通道,低槽位的道槽合一式为好。即槽外缘和通道在一个水平面上。

6、通道和粪尿沟 对头式饲养的双列牛舍,中间通道宽1.4--1.8米。通宽度应以送料车能通过为原 则。若建道槽合一式,道宽3米为宜(含料槽宽)。粪尿沟宽应以常规铁锨正常推行宽度为易,宽0.25-0.3 米,深0.15一O.3米,倾斜度1:50-1:100。

规格型号:活体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600
供求数量:1600
一只白孔雀多少钱哪里有出售白孔雀的目前只有蓝孔雀是商品孔雀我们就来说说蓝孔雀的价格、
一只成年蓝孔雀价格一般在800-1500、只做参考
一只蓝孔雀苗价格 一般在160-220、之间《1-45天内》
《1.5-6个月》价格 一般在220-460、之间
以上价格只做购买孔雀时候的参考、不能作为实际价格、
孔雀选种注意事项有孔雀品相,是否健壮,孔雀年龄、如果作为种孔雀一般购买四五个月的就差不多、 一只种孔雀卖多少钱什么地方出售白孔雀

以上信息由鲁延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65376889
  • 电子邮箱:299311868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县鸿昌珍禽养殖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