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三年的孔雀卖多少钱一只哪里有卖孔雀的

2017/11/15 02:22:1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219858353.shtml
信息标题:三年的孔雀卖多少钱一只哪里有卖孔雀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芹菜软腐病又称烂疙瘩,属细菌性病害,一般在生长中后期封垄遮荫、地面潮湿的情况下易发病。病菌主要在土壤中越冬,通过昆虫、雨水或灌溉水等从伤口侵入,发病后可通过雨水或灌溉水传播蔓延。主要发生于叶柄基部或茎上。一般先从柔嫩多汁的叶柄基部开始发病,发病初期先出现水浸状,形成淡褐色纺锤形或不规则的凹陷斑,后呈湿腐状,变黑发臭,仅残留表皮。

 

防治措施:

 

1.合理轮作,实行两年以上轮作。选用抗病品种,无病土育苗,播种前用新高脂膜拌种能驱避地下病虫,隔离病毒感染,提高种子发芽率;并及时清除前茬作物病残体,同时向地面喷施消毒药剂加新高脂膜800倍液对土壤进行消毒处理。

 

2.栽培管理,在定植、中耕、除草等各种操作过程中应避免在植株上造成伤口,随后喷施新高脂膜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病菌借伤口侵入,同时在芹菜生长阶段喷施壮茎灵,可使植物杆茎粗壮、叶片肥厚、叶色鲜嫩、植株茂盛,天然品味浓。

 

3. 药剂防治,发现病株及时清除,并撒入石灰等消毒,并配合喷施新高脂膜800倍液防止病菌扩散;同时根据植保要求喷施针对性药剂72%农用硫酸链霉素可溶性粉剂等喷雾防治,并喷施新高脂膜800倍液增强药效,提高药剂有效成分利用率。

规格型号:活体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600
供求数量:1600
三年的孔雀卖多少钱一只哪里有卖孔雀的蓝孔雀经几十年的驯化饲养和选育,已改变原有的野性而变得十分温顺,成年雄孔雀体重可达6~7公斤,雌孔雀4.5~5公斤。从出壳养至商品(3公斤)约5个月,需饲料费20余元,而商品价每只至少180~200元。 商品孔雀多少钱一只哪里卖孔雀标本

以上信息由鲁延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65376889
  • 电子邮箱:299311868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县鸿昌珍禽养殖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