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一对成年孔雀要多少钱什么地方有出售孔雀的

2017/11/15 02:36:0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3606476242.shtml
信息标题:一对成年孔雀要多少钱什么地方有出售孔雀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种菜要高产,施肥不可少,但有的菜农在施肥时还存在如下问题。

  1.有机肥施用量偏少,土壤有机质含量偏低。

  2.过量施用氮肥,钾肥的施用量不足。有的菜农盲目重施氮肥,误以为只要叶片肥大、植株长势旺盛就能高产,而忽略了营养生长与生殖生长的平衡,导致营养生长过剩而抑制生殖生长,引起徒长,结果率低、抗逆性差、病害易侵入。

  3.忽视中、微量元素的施用。由于菜农忽视中、微量元素的施用,致使土壤中的中、微量元素随着棚龄延长呈减少趋势,而诱发各种生理性病害,如芹菜茎裂病、番茄脐腐病等病害的发生。

  4.大棚土壤盐类积累加重,形成盐害。由于过量施用化肥导致土壤盐分增多,而棚室封闭的环境条件阻止了土壤水分的淋洗作用,造成盐分在土壤中积累,在耕作层形成土壤次生盐渍化,影响蔬菜的产量和质量,降低大棚的利用年限。

  那么,如何改变这种状况呢?

  1.多施有机肥料,提高土壤肥力。有机肥料不仅可以向蔬菜提供全面而持久的养分,还能改良土壤的物理、化学和生物性状,增强土壤保肥、保水能力。同时有机肥分解时产生大量二氧化碳,可弥补棚室内二氧化碳的不足,促进植株光合作用。

  2.增施钾肥,适当施用氮肥,补充微肥,协调氮、磷、钾的配比。多数蔬菜是喜钾的,因此在适量施用氮肥的基础上,要增加钾肥的施用量。在施用钾肥的同时,还应补充中、微量元素,中量元素可通过基肥施入,微量元素可采用根外喷施的方法补充。

  3.改进施肥方法。(1)根据肥料的性质确定施肥方法。如氮、钾肥应深施,磷肥宜穴施和条施,或与有机肥掺混后施用。(2)根据蔬菜种类选用适宜的肥料。叶菜类蔬菜在结球期要保证氮、钾肥供应充足。茄果类蔬菜对钾、钙、镁的需求量大,结果盛期应保证有充足养分供应,一般应在旺盛生长期前及时追肥。根茎类蔬菜在根茎膨大前期注意追施磷钾肥和硼肥。

规格型号:活体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600
供求数量:1600
一对成年孔雀要多少钱什么地方有出售孔雀的B、设施的准备:
  孔雀的设施与家鸡相似,只是需要解决保温、孵化设备。??
C、技术的准备:
   孔雀的养殖技术主要靠自己从报刊杂志进行自学,也可到本网电子刊物"孔雀技术文荟"等栏目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提高、丰富饲养养技术。
D、饲料的准备:
    孔雀饲料基本与家鸡象似,饲料调配主要是粒料、动物性饲料和青绿饲料的配搭。粒料如高粱、玉米、水稻、麻籽、苏籽等混合喂给。动物性饲料是由肉末同蛋混合饲料掺在一起喂给。青绿饲料切碎在动物性饲料中喂或单独饲喂。
养殖孔雀价格
E、防疫的准备:
    孔雀易患球虫病和白痢病,必须保持圈舍卫生,及早预防,必要时应做鸡新城疫苗预防接种。 四年的孔雀卖多少钱一只哪里出售商品孔雀

以上信息由鲁延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65376889
  • 电子邮箱:299311868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县鸿昌珍禽养殖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