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哪里有卖白孔雀的两年的孔雀出售价格

2018/02/14 19:51:4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140769082.shtml
信息标题:哪里有卖白孔雀的两年的孔雀出售价格
哪里有卖白孔雀的两年的孔雀出售价格孔雀22月龄达到性成熟。野生状态下,2月中旬开始繁殖;人工饲养条件下,3月初进入繁殖期。雄孔雀多在日出前及日落后发情,求偶时雄孔雀追随雌孔雀,频频开屏,并围绕着雌孔雀转圈,当雌孔雀呈顺从姿态时,雄孔雀跳到雌孔雀背上,用嘴啄住雌孔雀颈部羽毛进行交配,交配时间仅持续5~10秒,交配后15天左右雌孔雀便开始产蛋。 哪里有出售种孔雀的孔雀价格是多少

以上信息由鲁延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茄子的延续栽培即利用茄子的老株,将其地上部分剪去,促进其侧芽发育,长成新的植株。 1年栽植,可使其多年生长,多年连续采收。其栽培技术如下。

    1、整地施肥。每667平方米施土杂肥7000公斤以上,磷肥及三元复合肥各50公斤以上,深翻入土。

    2. 及时移栽。9月下旬,将大田内茄子的老株枝条全部剪除,只留10-15厘米的茬,然后移栽入冬暖棚或单斜面大棚内(如在冬暖式大棚内生长的则不需移,直接剪枝即可),一般用地膜覆盖保温保湿,采用大小行栽培法,大行距80厘米,小行距40厘米,株距50厘米,每667平方米栽2500株。移栽之后迅速浇1 次小水,及时中耕松土。 10月中旬覆盖棚膜,11月中旬即可陆续收获上市。

    3.苗期管理。侧芽萌发并逐渐长成小植株以后,适当降低棚内温度,白天25℃开始通风,夜间可降至15℃,如此维持7-10天的炼苗时间。苗期茄子对氮肥要求很高,可随浇水每667平方米施人20公斤 -30公斤氮肥,浇后及时中耕松土。苗期可喷2%的过磷酸钙溶液1-2次,氮、磷、钾配合适当,充足供应。

    4.结果前期。浇水管理以控为主,少灌水,多松土,特别是门茄开花期间,土壤水分不能过高。门茄坐果后,白天维持28- 30℃的棚温5小时以上,下午温度降到25℃以下时关闭通风口,夜间温度控制在13-18℃。在门茄坐果前后,保留两个杈状分枝,及时抹除主茎上其它腋芽。适当培土,高10厘米。另外,结果前期用 20×10-6-30×10-6的2.4一D沾花,只沾花梗或花心,不要把药液洒在叶片上。

    5.结果盛期。7—8天浇1次水,每次每667平方米追施尿素15公斤和硝酸钾或硫酸钾6公斤—7公斤,结合浇水冲施,后期还可喷0.5%的尿素叶面追肥。及时整枝打杈,将基部老叶、黄叶打掉。结果中期,选择晴天上午,隔沟轮换浇水。浇水后密闭大棚,利用午间提高棚温,使棚内夜间的气温不低于15℃,棚内白天温度维持在 25- 30℃。当高于32℃时及时通风排湿,夜间温度控制在15—18℃,昼夜温差在 10℃为宜。结果后期,可将大棚通风口及门窗薄膜全部卷起,当夜温不低于15℃时不关通风口,昼夜通风,7月份后可撤去大棚顶部薄膜。

    6.撤棚后。可连续采收茄子,这一阶段主要加强病虫害防治和雨季排水。直到9月下旬再剪去上部枝条,其它管理方法与上年相同,这样可连续栽培3—5年.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