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吉安五年黑天鹅多少钱黑天鹅价格

2017/09/14 18:46: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648740319.shtml
信息标题:吉安五年黑天鹅多少钱黑天鹅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肉鸡传染性法氏囊病,是由传染性法氏囊病(IBD))病毒引起肉鸡的一种急性、高度接触性传染病。同时,也是一种破坏鸡免疫中枢器官的免疫抑制性传染病。近几年,本病呈散发性、非典型性流行。其特征以腹泻、颤抖、胸肌、腿肌及腺胃与肌胃交界处出血,法氏囊呈胶冻样水肿为主要临床病理变化。由于本病毒破坏雏鸡的体液免疫中枢器官法氏囊,使其不能产生免疫球蛋白,导致免疫机能障碍和抗病能力下降,诱发多种疾病或使多种疫苗免疫接种失败。因此,将我们多年来防治本病的临床体会总结如下:

  预防本病从根源抓起1.选择优质健康雏鸡

  从规范化肉种鸡场选购雏鸡。其卫生防疫制度严格,疫苗免疫措施完善,雏鸡母源抗体水平高、抗病力强。

  2.严格鸡舍消毒,防止病毒的侵袭和污染

  由于本病病毒对于大多数消毒剂(除甲醛和碘剂之外)和外界环境均有抵抗力,加之本病毒可在鸡舍里存活数月之久,在水、饲料和粪便中可存活数周。所以,对发病鸡舍选用甲醛(福尔马林)或碘剂消毒,是杀灭本病毒外界环境污染的最佳方法。

  具体消毒方法:鸡舍清洁后,先用2%~3%火碱水喷洒消毒1次~2次,过2天~3天后封闭鸡舍升温。同时,把所有清洗干净的食槽、饮水器等饲养用具放入舍内。当鸡舍内温度升至22℃以上时,用50℃~60℃热水配成6%甲醛水溶液,人带防毒面罩在鸡舍外边向鸡舍内采用高压喷雾分散消毒(按鸡舍每百平方米喷雾35升~40升甲醛水溶液)。隔3天~4天后,打开鸡舍全部门窗进行通风4天~5天。待接雏鸡前1天~2天再用碘剂消毒水溶液或百毒杀水溶液等全面喷雾消毒一次。

  科学制定免疫程序

  1.对于无法氏囊病流行的地区,可采用常规疫苗接种方案,即14天~16天进行首免,使用法氏囊病中毒力疫苗饮水接种一次。

  2.如果本地区有强毒流行时,建议在雏鸡2日龄~3日龄先接种鸡新城疫传支H120二联弱毒活疫苗后,8日龄~9日龄用法氏囊病中毒力活疫苗逐只滴口,待19日龄~20日龄再用法氏囊病中毒力疫苗2倍量饮水接种一次。

  3.1周龄内雏鸡首免法氏囊病疫苗时,可用法氏囊病弱毒(低毒力)疫苗,切记不能使用法氏囊病中毒力疫苗,否则,易损伤法氏囊器官,导致免疫失败。雏鸡1周龄以后,若有强毒流行,可选用法氏囊病中毒力疫苗,首免采取逐只滴口,重免采取饮水接种。

  防治并举,控制继发病

  肉鸡发病后,及时采用高免卵黄抗体+干扰素诱导剂混合摇匀,胸部肌肉注射一次(紧急接种);也可选用3倍~4倍量的干扰素或植物血凝素和聚肌胞等+适量利巴韦林+囊炎净(黄芪、板蓝根、当归、党参、白术、茯苓、陈皮等),混合饮用,一天一次,连续用药3天。用药7天~8天后或待30日龄内,再采用3倍量的鸡新城疫弱毒疫苗饮水重免一次。

  防治继发病,确保成活率

  在治疗法氏囊病的同时,应及时投服防治鸡大肠杆菌病的药物(如头孢类与氟喹诺酮类或氨基糖苷类抗菌素等),并且配合投服抗病毒药物(利巴韦林和黄芪多糖),一天两次,连续用药个5天。同时晚上饮用通肾护肾药(如健肾宝、肾喉通、五皮散或肾肿解毒药等)7小时~8小时。

吉安五年黑天鹅多少钱黑天鹅价格 以浅滩的水生植物、草和水生动物为食
黑天鹅,属雁形目鸭科天鹅属的一种游禽,成对或集小群活动,以浅滩的水生植物、草和水生动物为食。体长80-120厘米,体重6000-8000克,头颈较长,约占全身总长的一半,翅上长有如风帆一般卷曲的婚羽,全身羽毛卷曲,主要呈黑灰色或黑褐色,腹部为灰白色,飞羽为白色。嘴为红色或橘红色,靠近端部有一条白色横斑。虹膜为红色或白色,跗跖和蹼为黑色,体型极为美丽,有着极高的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
 
 
 
 
黑天鹅在产7枚卵后开始孵化,一般雌雄轮流孵化,但以雌鸟为主,雌雄轮换没有明显规律。一只孵化时,另一只担任警戒工作。在巢边或周围的水域巡视,不让其它动物或人接近。孵化期间,在巢旁放一食盆,内放谷子、玉米、小麦、颗粒料等饲料供种鹅采食。

以上信息由钱豪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